高手來分析一下,我們是哥們還是戀人

2023-03-25 23:20:07 字數 1463 閱讀 5333

1樓:草莓

我想,她應該也喜歡你,只是她又不想耽誤學習吧,同時也不想耽誤你交別的朋友。

女生總是嘴硬心軟的,有時說出來的話不一定就是她們內心想要表達的。

我想,只要你真的喜歡她,想要跟她在一起,那麼你就等她吧。

現在你們高三,勸你們還是不要耽誤學習,每天這樣亂想不如好好努力跟她考到同一所學校。

大學生活,豐富多彩,有的是時間讓你們過小小的幸福生活。

最好你找她認真的談一次,約定好以後··

2樓:釗陽

好好學習吧,別想太多了。

3樓:無輿圇芘乄

呵呵,我覺得你和她現在繼續維持你們哥們的關係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因為以前我上高3的時候和我一個喜歡的男生也這樣。

畢竟你們現在的身份,生活因素這些在這擺著呢。

最好的選擇就是這樣下去。

誰多走了一步都會後悔。

你們以後會幸福,前提是你能和她考上同一個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啊這是,多明顯了,保持好你們的關係,然後就是共同努力你們的將來了,會水到渠成的,也許分道揚鑣,做你該做的,聽天命,盡人事吧,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是哥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持你們的關係而且以後也不要表白。

她已經知道你的心思了 只要你對她好 她是會知道的。

而且你們現在高三 大學也可能不在同一地區。

你也不是說她很有思想 成熟麼。

那麼就為你們的將來想想。

只要沒有撕破臉 你就還有機會。

在一起時間長了她就會對你產生依賴感。

繼續保持。

從「哥們」到「戀人」??

7樓:甫凝思戲景

記得給我分啊。

一切都要小心,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好。要學會拒絕,能不去的就不去。因為是朋友。

以下我分析錯誤了。

他喜歡你,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給你暗示。

換句話說,其實這個時候,你也已經喜歡他了,也開始漸漸的接受他了。

誰能大半夜聊5,6個小時,除非兩個人都有感覺,不是嗎?

首先你要理解他,他曾經有過感情,照此看來有可能是個失意人。他對於他的感情沒有把握。

他不喜歡你,不想和你進一步,他為什麼要每天都給你**呢,其實他想用哥們來掩飾一下自己,其實他已經將你排列到女朋友了,只不過,他害怕失落,所以菜出現了稱你為哥們。

他給你著男朋友,和讓你給他找女朋友,這也是他的掩飾,掩飾自己的情感。

之前他肯定給過你暗示,你想想有沒有。適當的時候給他點暗示。

別總想著他的話,因為他感覺還不是時候,而且又想和你持續的聯絡,只能說是你的哥們。

嗯,其實從你的話中,我感到他在一步一步的發展,你也應該感到的。給點暗示,接受他的暗示,都會讓他提前向你表白的。

請釣魚高手來分析一下。非高手莫裝逼!

蚯蚓 優點 便宜 新手必備,主攻鯽魚 昂刺 餐條,偶爾也會上鯉魚 草魚等 缺點 易弄髒手,大魚魚獲不佳 餌料 優點 引 留 上魚快,針對不同的魚,可以調配不同的餌料,投其所好,常常爆護 缺點 新手不易掌握好餌料搭配問題,拌餌狀態不對,易空軍。相對高 蚯蚓乃萬能釣餌,可以說什麼魚都能釣到。紅蟲是近幾年...

高手來合一下,高手來合一下八字

利用軟體算命真好,不用打字都可以。呵呵,太不負責了。合八字主要的判法就是五行之間的強弱,互補。開始命局判斷 十神 偏印 偏財 日元 食神 男命 乙丑 辛巳 丁未 己酉 木土 金火 火土 火金 分析 日主丁火坐月支巳火,為得助,幫身之力強,日主從強格。日主丁火旺,需要洩身或者剋制,水克火,火生金都可以...

求日語高手來翻譯一下 急,求日語高手來翻譯下,急!

洋服 寫真 見 本當 申 訳 実寫寫真 販売 尚 次回 20米 値引 考 違 品物 出荷 対 詫 申 上 次回 十分確認 上 出荷 努 寫真 探 実物 寫真 試 宜 次回 20 差 上 今回 仕様送付間違 大変申 訳 今後 必 注意 申 訳 私 洋服 寫真 見 您可以試著用實拍圖的形勢賣一下 不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