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信怎麼寫啊?求職信怎樣寫

2023-03-26 00:05:07 字數 2382 閱讀 6760

1樓:少兒教育那些事

一般不要寫求職信的呀,寫好簡歷就行了。

求職信怎樣寫?

2樓:小雨職場

***敬語)的___第一部分:寫明你要申請的職位和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招聘資訊的。

例如:a:獲知貴公司20__年10月__日在___報上招聘___的資訊後,我寄上簡歷敬請斟酌。

第二部分:

說明並簡明闡述你如何滿足公司的要求。陳述你所特有的將據之以為公司作出貢獻的教育、技能和個性特徵。提供內附資料的證人但不要寫詳情"請參閱簡歷"的字樣。

該求職信應促使他們想進一步閱讀你的簡歷。

例如:a:我是一個成功者,作為一個成功的___已有___年工作經歷,我總是為自己設定較高的`標準並總能實現目標。

b:我在___公司任___職的___個月期間,曾幾次因工作中的主動性與創造性而受到嘉獎。

c:從上次的工作經歷中我發現我對工作最鍾情的是___為了擴充套件我在此領域的技能,我重返了學校並獲得了___專業的___學位。

第三部分:

給出你**預約面試的可能時間範圍,或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迴音,並標明與你聯絡的最佳方式。

例如:a:我將在___周內與貴辦公處聯絡,以便安排時間與貴方討論我的資歷及貴公司的要求。

b:我希望能與貴方當面交談並討論我的技能在哪些方面能對貴方有利。我將再次在___時間內與貴方聯絡以便約定可能的會面時間。

c:我將在___月最後一週到貴處。那時我將給貴辦公處打**,看能否約定時間,如果貴方希望提前與我聯絡,請打**___

d:我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能儘快收到面試通知。

(結尾)簽名**號碼;

求職信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稱謂:一般比較簡單,一般用「尊敬的領導:**行)您好!」

正文應包含求職的緣由,自己的條件、自己的特長、自己的求職目標。

求職的緣由:寫明自己在**獲得了貴公司的招聘資訊,並覺得自己與這個崗位比較合適,並羅列自己最適合這個崗位的素質和能力。

描述自己的特長:再一次詳細描述自己與該崗位匹配的特長,要與求職緣由處說的相呼應。說明自己擅長的領域掌握的具體程度,可以闡述自己學習了哪些課程,有了什麼工作成果等資訊。

描述自己的求職目標:將自己的職業發展方面在此描述,並表示貴公司的平臺將是你期望的平臺,期望在新的平臺獲得成長,期盼獲得回覆等資訊。

附件:將自己的簡歷、證書等列清楚。

落款:將自己的姓名、日期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信最關鍵的部分,就是要講清楚:我是誰、我會什麼、我想做什麼。

「我是誰」即是簡要的介紹自己,告訴hr自己的相關情況(學校、專業等);「我會什麼」則是把自己的一些能力、特長、經歷等通過綜合敘述的方式,呈現給hr;「我想做什麼」就是讓hr知道自己想應聘什麼工作,以及說明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優勢所在。

很多hr在對待求職信的態度上往往是比較隨意的,很少hr會選擇認真的閱讀一份求職信。原因在於,求職者在寫求職信的過程中,往往運用一些「假大空」的話述來擴充自己,或者描述的內容與求職崗位並沒有相關性的實質內容。

若是有個人簡歷在,那麼求職信不必過長,而只需要將簡歷中的亮點提煉出來,在求職信中直接展示出來即可。如果hr對你的求職信感興趣,可以在簡歷中找到更具體詳細的描述。這樣就能讓求職信起到很好的指引、提煉作用。

求職信怎麼寫?

5樓:愛醉丶葭

學會寫好求職信和填好履歷表,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因為將求職信寫得清楚、準確又有條理,會給用人單位留下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吸引聘人單位的重要條件之一。

寫求職信沒有成規,也沒有統一格式,一般來說,求職信的基本內容應包括以下幾點:

(三)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資歷,寫出自己就讀的學校名稱、主修和選修的科目。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列出某些科目的考試成績。

除了求職信的內容外,寫求職信時還應該注意以下5個問題:

(1)寫求職信時,字跡不要潦草,應清楚、工整,給人一種辦事認真負責的印象。

(2)求職信應該具有針對性,每申請一份工作,應該認真寫好一份求職信,以表示自己對申請這份工作很真誠。不要千篇一律的寫幾十份求職信到處投寄,其結果必然是處處落空。

(3)謙虛是我國人民的美德,但在求職信裡過分謙虛,就不能正確反映出你的實績和才能。應該在求職信裡強調自己的長處,但是,在強調長處時,又要避免出現過於自負、自信。

(4)在求職信中需要用我覺得、我看、我想、我認為等語氣來說明自己的觀點時,要慎重,否則會給聘人單位留下你自高自大、思想不成熟的感覺。

(5)字跡整潔,文句通順,語氣精練,切忌冗長,實事求是,突出重點。

掌握好以上寫求職信的技巧,定能讓你在求職中脫穎而出。

求職信怎麼寫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狼外婆安娜巴桑 求職信 本科應屆生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本科畢業生。我很榮幸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各位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伴著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慾望,我即將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學生活...

什麼是求職信,求職信有用嗎,什麼是求職信,求職信有用嗎

主要先把簡歷做好,把個人的特點和成就寫明白,特別是要有和你應聘職位相符的關鍵點.求職信可以和簡歷一起附上,當hr對你感興趣時,會看一下你的求職信.一般hr看簡歷的時間大約在30秒,當你的簡歷不顯眼時,求職信根本就不看.大多數情況下沒用。hr們都沒空看那東西 看你這人 看簡歷上的亮點 3秒鐘一個 自薦...

應屆畢業生求職信怎麼寫,應屆畢業生求職信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 我是 xx學校 專業的學生,在學習本專業的過程中,我認真努力,刻苦學習。在學習的同時中,我有加入了校學生會的校宿管部,在其中我得到了很大的鍛鍊,不僅提高了我的管理能力和工作能力,在人際溝通能力和協調能力方面也大為提升。由於學習努力,工作認真,獲得了老師們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榮獲了 優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