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賺取積分啊,如何快速賺取積分啊

2023-03-26 01:20:06 字數 928 閱讀 8766

1樓:卡路里

教你一個最簡便的方法了。

如何快速賺取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增加積分,可以這樣做:

1、保證每日登入,每日夠10個問題,每日對20個問題進行投票,這樣就可以保證每日固定地積累45分。

2、對網友的提問,送出高質量的答案,獲得提問者的認可、並被,就可獲得每題20分的固定賞分,如果提問者另有懸賞分,那也歸你。

4、選擇自己拿手的、感興趣的問題進行,被的機率會增大很多,積分就會增長更快。

增加積分。1.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20,每日登陸+2。

每次:+2,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20+懸賞分。

3.文件操作:

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2分/份。

標價為0分文件被別人**(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4.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10。

5.其他操作:

投票:+1。

知道之星:+100。

找文章上傳到文庫比較快。

3樓:楊芯蕊

每天登陸一下,找個金蛋來砸砸,有一天我暴增30個經驗50個財富值。

怎樣快速賺取積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值可以通過回答問題並被採納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

如果回答被採納,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積分如何賺取?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 20 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 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知道 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如何快速掙到人生第一桶金,如何賺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原始積累很重要!如何 賺第一 桶金 是關鍵。只有完成艱難的原始積累,才能夠完成創業的第一階段。如何結合自己的資源優勢 自身特點 工作經歷 興趣所在,尋找賺第一桶金的客觀規律?第一桶金因人而異,沒有一個統一的模式。但也有一些要點,不知是否可稱為規律。首先,機遇的把握。既然稱為第一桶金,啟動資金一定來之...

通過雲中鶴客戶積分營銷系統客戶如何賺取積分?

支付寶螞蟻會員新版本積分怎麼賺?成為支付寶螞蟻會員後,每一個螞蟻會員在使用支付寶付款後,都能能獲得數額不等的螞蟻積分。每個會員每天最多可以獲得300個積分。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完成賺積分中的任務來獲取積分獎勵。支付寶螞蟻會員新版本有什麼用?根據使用螞蟻金服旗下產品與服務的活躍度的不同,使用者的會員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