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 !怎樣快速生病?如何快速生病?!!!

2023-03-26 12:40:05 字數 1324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生病不是解決不游泳的辦法,就算你現在生病了,那病好了呢?不還是得繼續去游泳?問題沒解決啊。

第二,建議你學會游泳,緊急情況下可以救你的小命。第三,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游泳,可以和家長好好的溝通,瞭解他們之所以逼你游泳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你鍛鍊身體?**?

還是什麼,然後提出你的想法,比如換一個鍛鍊身體的運動之類的。又或者說你要寫作業啊,看書啊,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啊~耳朵進水的話要趕緊弄出來。你用衛生紙捲成一個柱子。像掏耳朵一樣塞耳朵裡。

一下就吸出來了。如果時間長了會得中耳炎的。學游泳也不難啊。

你買個有用的浮板吧。挺有用的。我小時候自己在游泳池玩就弄一個。

完了時間一長就扔了。自然而然就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星級的游泳館,衛生有保障。

4樓:雪夢磊

跑15分鐘,大汗淋漓時跳到水池裡。

5樓:i只是影子

裝肚子痛啊,蹲廁所裡面不出來。

6樓:手機使用者

1往身上潑冷水在吹風扇,這個是快速感冒的。

2你爺爺找你去游泳你自己 說你腳抽筋啊。

不過這個方法始終不好,要跟你爺爺說下道理。

7樓:十籮筐

不要真的把自己搞生病了,對身體不好。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裝病,裝頭痛或肚子痛,只要裝得像醫生都看不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病,演員的自我修養。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空調溫度開低了,不要蓋被子、、

10樓:鄭建設衷雁

先狂吃冷飲,然後再一下子吃熱的油炸食品。開始感覺肚子難受了,就去衝冷水澡。洗完冷水澡,把風扇開到最大,對著猛吹……

11樓:桓半甕希

沖涼水澡,然後開空調吹冷風,在用厚被子捂著睡一晚上,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因為,生病真的很痛苦。難道你是要以這種痛苦制那些痛苦嗎?同樣都是痛苦,不如面對,省得麻煩。

12樓:嵇佑有詩蕊

買點很辣的東西猛吃,吃完以後,早喝生水,多喝,那麼你的肚子會很痛哦!

如何快速生病?!!!

13樓:廖霸天

喝水銀、就是醫院查身體溫度表裡面的銀水。死了別找我。

14樓:百小度

洗一個冷水澡,再出去吹一下冷風。

怎樣能快速生病發燒,怎樣才能使自己快速生病發燒?

1.想要發燒!首先,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吃飯了。這可以降低你的免疫力!餓一天以後 從現在到你發燒不要吃飯也不要喝水了,如果實在受不了可以少來點 再去運動!比如打籃球 跑步!就是要出一身汗 看你毅力了 馬上去洗冷水澡!洗完不要擦站在風口自動吹乾,我想現在你就會感冒了!當然發炎也會發燒,比較常見的就是你所說...

下雨天如何快速生病

劇烈運動,大量出汗後馬上去淋雨 不打傘淋,生病很辛苦 基本生活常識和生活技能有哪些?1 牙膏蘸水後,預防蛀牙的氟等有效成分會被稀釋,應擠出適量牙膏在牙刷上,立即刷牙效果更佳。2 把牛奶塗在晒傷處 拿條布放入牛奶與冰水混合的液體中,再敷在晒傷處。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乳酸具有抗發炎和舒緩作用。3 將一雙舊...

怎樣快速瘦腿艾急,怎樣快速瘦腿啊,急!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