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在孤單打電腦嗎,你們想要聯機與人對戰嗎

2023-03-26 01:25:05 字數 1223 閱讀 4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描述的話應該是用的路由器,然後幾個人共用的一張網絡卡,你們構成的是一個區域網,如果想不受干擾的話,可以買幾張網絡卡然後用交換機連線,這樣網速也比較快,希望回答能讓你滿意。

2樓:九年老

因為你們用的訊號是聯網那臺電腦發出的訊號!現在筆記本是可以對外發無線訊號的!同樣還可以接受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用的路由器,第一個人是匯流排啊,你們劃開分別接入,應該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如果網孔少就還用路由器,而且路由器四人玩單機可以區域網,很方便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斷網的那個人用的是貓 你們三個用的是路由器 你們三個的流量都是貓傳過來的,他把貓關了你們就上不了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共享了他的網路給你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設定有問題。

7樓:花憶雪恨

你們是用路由器還是交換機呢?

請問我的電腦玩魔獸爭霸的時候一個人玩單機就不是很卡,很多人網路平臺聯機玩的時候就卡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會卡的,配置沒問題,玩單機毫無壓力。

在平臺上玩的話,最多是網速的問題,網速不好也會卡的,特別是碰上垃圾主機,那麼必卡……

可以試試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更新顯示卡驅動和重灌系統以及遊戲無關,還有不要亂開其他程式,特別是加速之類的,雖然我沒用過,但是加速軟體對硬體配置要求比較高。

9樓:fly宇軒

聯網打肯定和平臺有關啊,和別人也有關,如果你是電信,對方是網通,那就會有網路延遲的。和遊戲版本也有關,推薦。

10樓:mmjj9氣

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似乎是因為你的遊戲太大了我也曾做過相似的圖。

11樓:夜灬渲染

魔獸許多地圖是人越多越卡 比如說滑冰圖,11人的 滿人就爆卡 這個是沒辦法的 羈絆有時候發一些華麗的技能的時候也會卡卡的 這個和房主還有你自己的網速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運營商的伺服器卡,你無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卡 就是別人卡唄 我玩的時候經常有人卡掉線。

你們的父母打你們你們會反抗嗎,如果你們的人生都被父母所操控 你們會反抗還是服從?

不會反抗,頂多跑遠點。或者以後少惹事,少捱打。不管什麼原因不能夠反抗,如果父母做得不對你可以試著迴避,父母給了你生命也給了你人生,你身上所有的東西都離不開她 他 們的影子!不會。儘量不要做讓他們生氣的事情,有話好好說嗎!有事會頂頂嘴,不過還是以家長為大 打是有原因的,你就不會反省一下嗎?你可以說爸爸...

你們分手後,你們前女友聯絡過你們嗎

如果bai你受到一次挫折,du就立刻離開,zhi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dao自己內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容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 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

你們見過鬼嗎,你們看見過鬼嗎

有鬼,但是沒見過。身體差的人更容易見到那種不好的東西。有時候做夢會有控制不了身體的感覺是因為外界環境和身體疲勞的原因,如果這時有厲鬼在場就會比較麻煩,情況嚴重的會被鬼控制,去做壞事。多注意休息,房間 向陽,感覺不妙可以唸經,般若心經不錯。不過這種事概率很低很低,你想見的話,倒是聽說過一個方法簡單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