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倉鼠做的玻璃房子,尺寸要多少 要怎麼做

2023-03-26 02:25:05 字數 3557 閱讀 2723

1樓:大曬太陽

這個,玻璃房啊。

大小的話看你吧。我家用的是相親籠(單隻住,必須分籠),大約33cm長,25cm寬,22cm高。

你可以拜託那位做一個35cm長,25cm寬,25cm高的。因為我家動物很懶惰,所以不是很大。看著還算寬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倉鼠喜歡活動的話,做大一點也沒事。

可以類似整理箱的樣子做一個。就是周圍四面,下面一面的。

最好不要加蓋。你的是玻璃房。沒有辦法打太多孔讓籠子透氣。比如下面的籠子。所以應把頂部空掉。這樣才能換氣。不會悶。夏天也會涼快點。

以下**來自倉鼠吧。

但是注意到飲水器和轉輪了嗎。

如果你媽媽的朋友沒辦法幫你打孔放轉輪和飲水器。

轉輪有賣那種代支架的轉輪。是底下一層的轉輪那種。

至於水壺,你只能從上面掛下來了。然後再玻璃外找個地方撐住。

當然。以上兩個建議是建立在你媽媽的朋友沒辦法打孔。

最好還是打孔了比較方便。

不過必須說明好打孔的大小。建議你拿水壺,跑輪給你媽媽的朋友看看。請他/她注意需打孔位置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箇中型整理箱吧 比玻璃房成本低。

怎麼給倉鼠做簡易房子

3樓:情感兔星

用不著,冬天直接給一大坨棉花,稱斤買的棉花它就能自己做窩。

如果自己做這棟倉鼠房子大概須要多長時間?

4樓:網友

像這個東西,不是耗時間,而是耗精力,對你耐性有長期的考驗。要是我,做到一半就不得不放棄了。⋯⋯這個模型實在是太精緻了。

5樓:黎蘿艾

做了也沒用倉鼠會亂咬的。

6樓:調皮圍觀賤烏鴉

如果是第一次做那就要大半年都不止。

7樓:初文敏

如果你做好了。你就排魯班後面。

8樓:田圈圈

不會 如果你會做了 。送我一個可好!

9樓:多揪心

這個東西很難拼的,需要很久。

倉鼠房子怎麼做

10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工具:膠板專用刀子(沒有的可以用普通刀子)、有機膠板、鋼鋸片、尺子方法:1.

注意,量好長度。不然到時候會後悔。用尺子放好在畫好的線上。

第一刀輕一點,然後刮深一點。然後一折就會斷了。

2.量好每一個卡位。畫好,向這幅圖的地方要小心,用鋼鋸片鋸下去。

3.兩邊都鋸好後,用刀子刮一下內距。

4.折一下。

5.接下來的四個卡位都是這樣,然後就裝。

6.不用怕邊割到小鼠,專用的刀子有刮邊這個功能。普通刀子沒有。

7.滑滑梯,先弄好這樣的三塊。中間那塊長一點,用來卡位。

兩邊的用來做護欄,防止小鼠摔了下去。粘的時候。大概以這個角度。

先用502先塗一點點。幹了加量,然後加玻璃膠。然後就完成了。

8.裝的時候這樣裝。

9.上整圖。

11樓:奶氵昔灬

用玻璃缸,長方形的那種,在玻璃缸的上方接上那種塑料的箱子,最好跟玻璃缸一樣大,再在塑料箱的底部在合適的位置裁一個比ss大的口子,四周磨的光滑一些。然後再用竹筷子做一個梯子。連線起來。

最好在塑料箱子上裁一個窗戶,用鐵絲封住,留呼吸的空間。(如果是上面沒有封頂的塑料箱子就不必這麼做,當然箱子要夠深,不然ss會跑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1.檢查零件 將購買的倉鼠籠子部件平鋪在地上,與說明書對比,檢查零件是否齊全,將說明書放在一邊,準備組裝倉鼠籠子。

2.組裝籠內小房 一般的倉鼠籠子,內部會有些小房子,小床之類的,我這個是個小房子,按照說明書,將房頂與房身接在一起即可。注意要按緊,然後放在一旁備用。

4.組裝轉輪 小倉鼠每天吃的很多同樣需要運動,倉鼠籠子內畢竟空間有限,所以有一個滾動的轉輪,讓倉鼠可以在裡面奔跑,可以讓倉鼠更健康的成長。

5.組裝其他內部零件 現在還剩一些小的零部件,如滑梯,小飲食槽,每種倉鼠籠子各不一樣,這些部分較為簡單,將零件搭配在一起即可。

6.組裝籠體 零件組裝好後,將籠子外面的鐵柵欄進行組裝,注意要裝的緊一些,避免出現鬆動的情況,然後依次將已經組裝好的各個零件進行拼接成型,最終成品如圖。可以在籠內鋪一些稻草。

13樓:網友

咯!房子怎麼做?這個有點難。

首先確定你需要的房子的大小,再找大小適合的箱子(推薦用塑料的箱子,紙箱子容易咬爛),在一方開個稍微比倉鼠大的洞(建議上面可以開啟的那種),再放點木屑就可以了。(注意:剪出來的小齒齒要磨乾淨,不然要鋸到倉鼠的)

如果你實在做不出來,推薦去賣倉鼠的店子你去買個房子,又不貴,大概就5~10元左右。

14樓:鄧欣然

記住,不要用紙箱子,會被ss咬爛的。要用塑料的,裡面披上樓主不要的衣服。又可以了。

如何簡易自制倉鼠房子?

15樓:海書銘

製作材料:中性紙箱(必須的)、一卷膠帶、(必須的)、一個a4紙、一把剪刀,一個籠子(也是必須的)

製作過程:把a4紙捲起來(要適合倉鼠大小),變成通道。然後再把通道連起來,在用膠帶粘在籠子裡,再把再把紙箱建一個合通道一樣大小的洞,在把通道接在紙箱裡,最後把紙箱裡建起幾個窗戶,就大功告成了!

16樓:甜甜甜柿餅

您好, 籠子最好買,自己做的話用大的整理箱,裡面要有跑輪,水壺,小屋,食盆。跑輪可以用支架跑輪,水壺可以用水墩,這樣就可以不用在整理箱上打洞了。需要墊料鋪在整理箱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餓了會把紙箱子啃了的。

18樓:包子是小童鞋

拿個塑料整理箱 紙箱子他會咬穿的。

我想設計個大的倉鼠籠。亞克力或玻璃做。請問如何設計合理

19樓:雲暖

不是diy,往下拉有倉鼠生活所需的面積標準。

記得弄個大點的,四四方方來一個,然後慢慢裝修,底盤8cm高。

20樓:天地之光影

網上有賣倉鼠別墅的,去買一個得了。

21樓:yy小玩意

那還不如買個亞克力籠子。

做606060的魚缸要多少錢,用厚的玻璃

這個是要看你選的材質是什麼了,一般你這種尺寸用浮法玻璃就好。具體的建議可以網上搜尋一下自然好水族。聽說他們的還不錯。希望能夠幫到你 不用12厚,用8釐就可以了 12個厚?是1釐米2?做一個長60寬40高45的魚缸需要多厚的玻璃?這個尺寸的魚缸,5mm起步,8mm比較好,無拉筋水位超過40的話沒問題 ...

離婚房子過戶給前妻要多少稅收,夫妻協議離婚後辦理房產過戶是否需要交稅?

離婚後房子過戶給對方需過戶費 離婚析產是夫妻雙方因離婚後彼此就個人對房屋回所佔的份額進行轉移答的一種登記手續。按照有關規定,雙方免收交易稅費。辦理離婚析產登記的必備資料 1 離婚判決書或離婚協議書或離婚證 2 房地產證 如有共有證的,包括共有證 3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4 房地產登記申請書 5 委託書...

做系統的u盤要多少,做系統的u盤要多少G

如果只是製作u盤啟動盤,那麼2g都足夠,如果想在u盤內放入系統映象,那麼至少需要8g才能滿足大部分系統。如果只是做啟動盤,只會佔用5 600m的u盤空間,再考慮到可以需要拷貝系統映象檔案2 4g,所以建議購買8g或以上的u盤。根據裝系統的方法和種類不同,要求不同。平均需要4g的u盤。pe安裝方法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