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怎麼小跳,CS大跳怎麼跳

2023-03-26 02:45:05 字數 3459 閱讀 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的不是普通的小跳(就點蹲鍵的那種,地球人都熟悉了)!

而是超級小跳(俗稱「狗跳」)對手用的是一種單腿的超級小跳!

超級小跳:小跳後接著按住蹲鍵,動作是小幅度的起跳,聲音輕快,但不是無聲!兩條腿來回瞪,因為樣子和通常所指超級跳(蹲跳蹬腿那種)相似,顧名思義,超級小跳。

單腿式超級小跳:和上者相似,不同的是,小跳後接著是按跳鍵(普通跳),起跳幅度小,聲音輕,一條腿是直另一條彎曲,向前抬起,身體也向前向上傾!大體就這個樣子,兩種超級小跳可以使用指令碼來一鍵操作!

樓主所指的對手用的是第2種,而且是90%用指令碼操作的,因為這種用手操作很容易失誤直接跳起來!

希望專家解答,為您解除心中疑惑!

2樓:換了幾十個名字

我明白了。你說的小跳就是按一下蹲的鍵。

按一下就好。

效果就是視角向上一下。

能越過箱子看見敵人。

時間很短敵人也很難擊中你。

別按空格。那樣是跳,間隔時間長,幅度大。

對樓主的問題進行補充:

如果你長時間按住蹲下鍵,效果為蹲下;

如果你只按一下,就是一瞬間按下立刻鬆開效果就是蹲下瞬間站起來,另外你還可以視角向上移動一下。

因為是利用蹲下鍵實現小跳,所以沒有聲音,而且幅度很小。

這裡的小跳不是「跳」,而是瞬間蹲下站起。

樓主可以找一個箱子,最好正好和你一般高,可以去de_dust2的b區,試一下。

在進行補充:

敵人本身就跳成那樣。樓上一樓說的第二種叫連跳,不叫小跳。

完畢。希望我的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3樓:影視歌薈萃

ctrl按可以實現小跳 躲在石頭後面時按下可以看見前方 狙擊手經常用的。

另外就是跳起之後在落地那一刻再按空格 會一直迴圈跳下去 都是小跳。

不知道你是要的哪一種。

4樓:令狐卿戊懷

按兩下蹲鍵就是一次小跳,你可以把蹲設製成蹲可以生事。

cs大跳怎麼跳

5樓:製造**

你說那個是大跳。 就是跳起來按蹲,也就是說。跳起來後,頓鍵和空格一起按。

cs跳 還分為: 普通條: 就是直接按空格!

連跳: 按w(向前方向的)鍵然後+跳。 然後再快落地的瞬間 再按下空格。 規律要自己找。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

大跳: 作用,往箱子上跳。 往高處跳。

特徵,跳起來腿亂蹬哈哈~

用法一開始就說了!

超級跳: 又叫滑輪跳這玩比較難學,當初我練了正正3個通宵!才算成功!

特徵: 跳起來左右晃盪,腿是直的!

作用: 好看~ 比賽的時候嚴禁用!

這個跳的時候要和滑鼠配合跳。

跳法: 先按往前的助跑! 然後 跳! 記住起跳的瞬間把 按w送開!

然後是:按a(左鍵)+空格,你的滑鼠往右放45度擺一下再就是 安d +空格 ,注意按d的時候你的滑鼠就要往左擺了~自己慢慢練吧。不好練的。

給你個小提醒,我跳的時候一般把跳射程滑輪!

累啊~ 打了這麼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cs的大跳怎麼跳?

cs裡的小跳怎麼跳啊?

6樓:盤國英譚婷

cs的各種跳法,不看後悔,看了還不會的更後悔!

1.普通跳:空格(有點廢話)

2.小跳:將蹲改成滑鼠的滑輪即可!

3.大跳:把蹲改成v鍵,空格和v一起按就行了!也稱擺退跳/還有一種就是再空中按幾下蹲(蹲已經改成滑輪的)這樣看起來像是在空中走路。只是好看別的沒啥~!

4.蹲跳:先按蹲鍵(別按住不松,只是輕輕點一下就行)然後迅速按空格,兩個鍵的相隔時間不要超過秒但也別太快,太快容易成大跳,慢了是普通跳!

5.連跳:這種跳對付小槍,awp有些作用(前提是你練的爐火純青)

方法:把跳該成滑輪建議是向後劃的,操作:先助跑,然後點左或右鍵,點的同時用滑輪起跳,滑鼠也要跟著左邊或者右邊旋轉,旋轉角度60度左右就行了再大點也行,反正不能是頓角.跳到空中(最高點時)點右或者左鍵(與起跳方向相反鍵)滑鼠也同時跟著旋轉角度同上(記住:

旋轉的速度別太快,那樣沒作用,要勻速旋轉)最後:等剛一落地便重複以上動作(備註:跳起來以後就把w鍵鬆開,只用ad兩個鍵控制)

我見過一高手連跳,寬度就是dust_2中a大道的寬度,速度嘛~~!

更汗!用awp不盲狙的話你根本打不到,因為由於跳的幅度過大速度過快所以很難甩死!

6.只知道方法不曉得名字:把跳改改成滑輪然後點滑輪點完就點蹲鍵(鍵盤上對應的蹲鍵)

方法簡單,還不知道名字~~!

呵呵7.連大跳:說真的,我只是見過但不會,本以為方法跟上面的連跳一樣,可試了才知道那樣最多連著跳2--3下後面就不行了。唉。慚愧!

8.還有一種是空中連跳,就是一個大跳快落地但沒落地的時候又接著大跳回到最高點,不過距離是一樣的~~!

慚愧的是在下只是在胡亂按的時候出現過,具體咋整我到現在也沒搞明白,不過我想應該是:大跳→蹲→大跳,這樣以間隔時間最少的點選速度,按出來的!

以上只是在下的一點膚淺的方法,說來慚愧,覺得好請頂下覺得不好也別罵,謝謝了~~~

cs中的大跳,小跳,蹲跳,連跳分別如何操作?

7樓:隨松蘭毓亥

第一種:直接按跳躍鍵。適合高度很低的地方。

第二種:先按下跳躍鍵然後按下蹲鍵,預設按鍵為」空格+ctrl"這種適合高點的跳躍,如箱子什麼的。

第三種:也許有不少人在浩方上玩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飛似的跳出,能跳的很遠而且兩隻腿在空中來回撥弄,有點凌波微步的味道。

這是先按下下蹲鍵然後按下跳躍鍵,實驗5-6次就可以學會了,本人強烈建議將預設為ctrl的跳躍鍵與靜音走的shift鍵對調一下。

第四種:這種有點難度,就是傳說中的cs超級跳,在古老的cs版本中超級跳的威力非常驚人,這裡不多做介紹,具體方法是:先直線加速,然後鬆開前進鍵,滑鼠向右平移一下(幅度自己把握)同時按下跳躍鍵,在將要落地的時候滑鼠向左平移一下在按下跳躍鍵,落地時在滑鼠右平移按下跳躍鍵,這樣迴圈。本人曾經看到一個高手圍著dust2地圖跳了一圈……

使用超級跳時建議將第二個跳躍鍵設定成滑鼠滾輪的下滾鍵,超級跳全部使用這個滾輪跳。

8樓:馮楚穰念

大跳:在助跑的情況中同時按住「空格」鍵和「ctrl」鍵一直到落地!

小跳:連續快速的按兩下「ctrl」鍵。

蹲跳:在按住蹲下鍵「ctrl」不要放開後按空格鍵連跳:在一次起跳後落地的同時在起跳也就是按空格鍵就搞定!

cs中小跳怎麼跳?

9樓:六春荷鞏暄

很簡單,就是跳和蹲一起按。

或許有人會認為那樣會變成跳蹲,但是這是兩回事。

若是玩的是的話,較新的版本里選項的鍵盤的按鍵設定裡都會有個「跳蹲」設定。

只要把那個選項隨意設定成空格或是別的按鍵都行。

這樣雖然你自己看不到,但是別人會看到你在跳出來的時候是雙腳不停擺動。

CS中小跳怎麼跳 CS大跳怎麼跳

很簡單,就是跳和蹲一起按。或許有人會認為那樣會變成跳蹲,但是這是兩回事。若是玩的是的話,較新的版本里選項的鍵盤的按鍵設定裡都會有個 跳蹲 設定。只要把那個選項隨意設定成空格或是別的按鍵都行。這樣雖然你自己看不到,但是別人會看到你在跳出來的時候是雙腳不停擺動。連跳 這種跳對付小槍,awp有些作用 前提...

cs狗跳和小跳分幾種,關於cs1 6超級小跳 狗跳 問題

你說的那個小跳很簡單 樓上說的那個用鍵盤的那就是小跳 但還又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就是把蹲設定成滑鼠滾輪的上滾鍵 這樣就可以連續小跳 用鍵盤連續小跳會減速的 而用滑鼠小跳就不存在減速的問題 呵呵 這也算是一個bug吧 現在正規比賽都不允許使用滑鼠小跳 但打混戰的時候還是沒有問題的 關於超級跳的問題 一般...

CS怎麼旋轉跳

跳起後 按你的方向按 哪 邊的方向鍵。加上滑鼠適當的轉過。有沒有看懂了點。這是入門。但很實用!試試 旋轉跳 利用視角的改變配合ll形成的空中變向跳 方法 w 一段距離 d a mouse jump 如果落點是箱子的話,墜落時壓按蹲。假設障礙物在身體左側 向前起跳,按 a 同時滑鼠左甩,在空中繞過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