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優美好聽的流行歌曲?好聽且流行的歌曲

2023-03-26 03:30:04 字數 1840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莎 星月神話。

楊冪 愛的供養。

楊冪 琉璃月。

楊冪 明月。

張靚穎 畫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好聽的:越長大越孤單,慶祝,理想情人,夢的光點,哎咿呀,i miss you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海心的歌有些就符合您的要求哦:

1 愛轉了一圈。

2 陽光下的星星。

3 悲傷的鞦韆。

4 她比我懂你嗎。

5 右手戒指。

6 綿羊。下面的都很優美柔和哦,推薦:

1 小小——戴佩妮。

2 小小——容祖兒。

3 蝴蝶泉邊——黃雅莉。

4 amour——梁詠琪。

5 新鮮——梁詠琪。

6 口香糖——梁詠琪。

7 魔幻季節——梁詠琪。

8 i wish i was——梁詠琪。

9 i remember ——mocca

10 could this be love——victoria acosta

11 craigie hill——cara dillon(卡蘭 迪倫)

12 pretty——衛蘭。

13 chocolate ice ——衛蘭。

14 morning——衛蘭。

15 please——衛蘭。

11 a little love——馮曦妤。

12 揮著翅膀的女孩 (英文版)——紫羅蘭13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14 love story——taylor swift15 the scarlet tide——alison krauss

好聽且流行的歌曲

好聽的流行歌曲

4樓:紅藕玉面

您好!魔法城堡--tfboys 花好月圓夜--楊千樺、任賢齊 寂寞的人傷心的歌--龍梅子。

筆記--周筆暢 青春修煉手冊--tfboys 想唱就唱--tfboys

快樂還是憂傷--張恩夏 大海--張雨生 月光--胡彥斌。

自由飛翔--鳳凰傳奇 其實我很在乎你--謝柔兒 紅塵客棧--周杰倫。

舊歡如夢--李克勤 鬧夠了沒有--賴偉峰 七秒鐘的記憶--方強。

患難見真情--阿清 大吉大利中國年--王麟 我們的無奈--山野。

相見恨晚--彭佳慧 be what you wanna be--darin 踏浪--徐懷鈺。

注意:「-的前面是歌名,後面是歌手。

有哪些好聽優美的歌

5樓:僪文賦板惠

彩虹雨(黃宇曛)

奇妙(梁心頤)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同類(孫燕姿)

泡沫美人魚(徐熙媛)

日光傾城(卡奇社)

蒲公英(黃建為)

little

house(amanda

seyfried)

echoes

oftherainbow(李治廷)

好聽的流行歌曲、

6樓:詹耕順儲綾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一些不錯的輕**:sa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漫步神秘園。

新的好聽流行歌曲,新的好聽 流行歌曲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羅志祥 真命天子 張韶涵 潘朵拉 安又琪 失戀的人不能聽 王立巨集 第一個清晨 工體北,失戀學 林宇中 三國戀,給我你的愛 tank 曹操,只對你說 林俊杰 蓋世英雄,kiss goodbye,花田錯 王力巨集super woman,姑娘 曹格 jj 林俊杰 曹操 光良 約定 兩...

英語流行歌曲,好聽的英文流行歌曲

blind lifehouse every time we touch cascadasorry madonna be without you mary j bligegood is good sheryl crowcheck on it beyonce ft.slim thugl.o.v.e as...

好聽的流行歌曲

歌曲強推 娃娃臉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花甲 都是後弦的 竭力推薦 南拳媽媽 1.破曉 很有氣勢的一首歌,有節奏性,rap給人一種很傷感的感覺,特別推薦,也很耐聽 2.香草吧噗 聽到這首歌就會懷念起很多很快樂的事情,喜歡它的歌詞,喜歡它的旋律 3.花戀蝶 有些古代風味的歌曲,輕輕的 淡淡的歌聲就像一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