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到底怎麼回事,還有沒有希望?

2023-04-27 13:10:08 字數 1474 閱讀 3564

1樓:漢中張良廟

德國隊出線應該問題不大。現在最關鍵是看今晚迦納對澳大利亞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如果澳大利亞勝,那麼d組就會形成一個連環套,最後輪德國對迦納,澳大利亞對塞爾維亞,那就是誰勝誰出線,如果都打平,無疑對德國隊是有利的,因為他們的淨勝球最多,即使澳大利亞和塞爾維亞分出勝負,德國隊只要打平就依然會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因為如果迦納隊今晚輸球,他們的淨勝球數就不會多於0;如果今晚迦納隊戰勝澳大利亞,迦納隊就會提前出線,那麼最後一輪對德國時他們會不會盡全力就難說了,因為c組最強的英格蘭會不會出線會以小組第幾出現都是未知數,那麼這對德國隊依然是有利的;可能對德國最不利的就是迦納和澳大利亞打平,那麼迦納對德國的時候就會全力以赴,但是這種情況也可能是對德國最有利的,因為他們下輪對迦納只要戰平就可以確保出線。

所以綜上,德國隊出現應該沒有問題,只要他們不再輸球。但是,如果他們一旦輸給迦納隊,塞爾維亞只要不輸給澳大利亞,德國隊就會被淘汰;如果他們輸球,塞爾維亞最後一輪也輸球,那麼德國、塞爾維亞、澳大利亞將會比淨勝球,這樣德國還是有優勢,誰讓他們有三個淨勝球呢?所以d組現在看來非常地混亂。

但是出現前景最樂觀的還是德國,當然,迦納隊的機會卻已經提前到來。

2樓:第三門口

這是慣例 德國在大賽中第二場表現通常不好 接下來會崛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說:我冷 德國說:我也冷 法國說:我先回去了 英格蘭說:慢點 等等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們現在3分最後一場贏了肯定會出現。

德國隊怎麼了?

為什麼德國隊會這麼差呢?

5樓:大空翼

作為奪冠熱門的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當中被淘汰,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在小組賽就被淘汰了。為什麼德國隊表現會如此差勁?是因為球隊準備不足聯賽水平不高,以及青訓體系質量下降,佔三方面原因導致的。

第一球隊準備不足是德國隊表現差勁的直接原因。造成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如此差勁的直接原因是球隊準備不足,除了技術層面的準備,不足之外,球隊在心理狀態上也存在準備不足的問題。一方面球隊存在,輕視對手的心理,另一方面球隊沒有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這因為如此,德國隊才會出現小組賽被淘汰的情況。

第二,聯賽水平不高,導致德國隊整體實力下降。導致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不佳的重要原因是聯賽水平不高。德甲聯賽雖然很熱鬧,但是真正的強隊不多,整體水平並不高。

這樣一來,球員就得不到良好的鍛鍊達不到更高的水準,以如此狀態,參加世界盃表現當然會差勁。

第三,青訓體系質量下降,導致德國隊後繼乏人。近年來德國足球的青訓體系質量在下降。這是導致德國隊世界盃表現不佳的根本原因,由於措施是讓近年來德國青訓體系培養出來的高水平球員很少,這造成了德國隊後繼無人的局面。

球隊表現不佳,也就可以理解了,以上就是導致德國隊表現不佳的原因,所在,只要上述幾方面問題得不到解決,德國隊的成績就不可能提高。

德國隊為什麼這麼差

有沒有天堂地獄之說,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天堂 地獄之說,但是,活著的人誰也沒去過.只把天堂作為人們嚮往的地方,把地獄作為懲罰人的地方.都有,你的善業具足的時候,你眼前就是天堂。你惡業造足的話,你眼前就是地獄。一切都是根你的善惡種子而定的。有天堂就一定要地獄有地獄就一定有天堂 應該有吧!我只知道有陰間和陽間,像那種樂於幫助別人,愛護別人的...

有沒有大佬知道怎麼回事,有沒有大佬,知道TeFuir什麼意思啊

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然後再重新安裝一下這個軟體。電腦中的主要檔案被刪除了,導致檔案打不開,這種情況我一般直接去電腦城重新做系統 有沒有大佬,知道tefuir什麼意思啊 20 te fuir是法語 離開你的意思。在法語中te表示的是你的意思。fuir在法語中表示的是逃避的意思。se fuir表示互相逃...

母雞沒有尾巴是怎麼回事,雞有沒有尾巴

基因決定他們的性狀,也就是說公母決定他們的體外特徵。雞有沒有尾巴 有雞的 附近有法氏囊 法氏囊附近就是尾椎骨了 而我們看到的毛是尾羽 雞有尾巴,雞天生就有尾巴,就像兔子,袋鼠,松鼠等等,這些動物都是一生出來就有尾巴!有,雞尾酒,雞尾酒,沒有雞尾哪來的酒 母雞尾巴下垂是怎麼回事?胃脹得很大,不吃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