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sl系列電腦怎麼樣

2023-03-26 06:15:04 字數 3515 閱讀 9860

1樓:強盜樂

thinkpad膝上型電腦我覺的是最好的了,而且現在**也是很實惠的,工作了,玩遊戲了都是沒得說得,攜帶也方便。

2樓:網友

基本不能算ibm的筆記本了,質量差多了。只是保留了一些ibm筆記本特有的軟體,例如硬碟防震等。當然**相對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sl的定位是外型時尚,功能齊全,而並非注重高品質,適合追求高價效比的人群,不適合商務群體。

4樓:大將軍的疑惑

和聯想差不多。

掛著think的牌子。

品質和think相差十萬八千里。

價效比不錯。

滿時尚的,是多功能娛樂機器,而非傳統的商務機型。

5樓:兔子邊

sl是商務用機 相對質量和價效比要高些。

並且原來是ibm的,雖然現在不是了,但是還是有ibm的影子的,很不錯。

不過sl是thinkpad系列中最低端的一個品牌,現在的價位基本都在5000-了,建議你加幾百塊錢,買個r400系列的,r系列要比sl高一個等級,而且它的技術也更好,用大家的話說,sl隸屬於thinkpad有些讓thinkpad的地位降低了。

r400a47 前一陣買的 才5700 也不是很貴 但是很好用啊。

6樓:天下有熱狂

商用的話推薦用r系列吧,貴些的用x t系列。

哪個系列的thinkpad電腦最好?

thinkpad哪個系列最好

7樓:熱愛電子數碼的科技發燒友

一、x1系列旗艦商務

thinkpad曾經一度被認為是最適合商務使用的產品,其中x1系列的商務本,目前最值得推薦使用的是x1 carbon系列的,這是目前thinkpad產品系列做工用料的筆記本,螢幕色域完美,機身完美,各種硬體加持,特別適合高階的商務人士使用,滿滿的成熟感。

二、新銳之選e系列

thinkpade系列的使用者群體主要是剛進入大學的學生,不僅能 滿足平時的課業需求,而且效能非常的穩定。e系列中還細分了各種的版本,總得說來該系列外殼材質,螢幕素質都是thinkpad入門版本的,但是有著紮實的內在,所以很受這些消費者的青睞,畢竟一個筆記本也是要用好多年的。

三、魅力商務s系列

s系列是比較受市場認可的系列。其中s2 2018的市場呼聲比較的高。擁有13.

3英寸的螢幕,是目前超極本市場上的尺寸的筆記本,也是最方便攜帶的筆記本之一,這類筆記本主要適合辦公用,因為沒有獨立顯示卡,但是配備的固態硬碟,在辦公方面還是很強勁的,非常適合現在的上班族,做**、寫檔案、製作ppt等還是非常便利的。

thinkpad的x系列和s系列的區別

thinkpad的x系列和s系列的區別

8樓:網友

thinkpad的x系列和s系列的區別有含義不同、歷史不同、功能不同。

1、理念不同。

s系列:s系列在繼承家族經典品質的同時,更將商務的魅力融入每個設計細節中。於細節之處彰顯活力與動感,更綻放出商務魅力的獨特光芒。

在產品的效能與設計方面尋得完美的平衡點,成就高階商務個人魅力商務之選,可以說是thinkpad s系列誕生的初衷。

2、歷史不同。

x系列:2023年,thinkpad x系列的首個型號x20正式出現。

s系列:2023年4月,聯想thinkpad推出了全新的thinkpad edge精銳版膝上型電腦(e420s和e220s),此次thinkpad s系列(s420和s220)便是由edge精銳版升級而成。

3、市場不同。

x系列:x系列也是thinkpad的經典系列,有thinkpad所有的特點和經典技術,同時定位輕薄的高階商務本。

s系列:e系列是近年才出的,主要用於拉低thinkpad的整體**,向低端市場覆蓋。

聯想 thinkpad 系列中sl,r,t,x系列都是什麼關係和區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thinkpad有五個系列,t、r、x、sl、w,w系列作為t系列的txxp中分離出來,作為頂級工作站級別的筆記本,r系列是具有市面上主流配置的,**親民的機器,分量較重,x系列是輕薄系列,也是全系列中分量最輕的,t系列是兼具效能和穩定性於一體的商務機,配置僅次於w系列,sl系列是thinkpad出的供娛樂兼商務的小型個人商務機器,外觀漂亮,上蓋是鋼琴烤漆的,但鍵盤等佈局不同於其他的系列,其效能不能與t相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y系列遊戲本。

g、k、b系列商務本。

u、s輕薄本。

z輕薄遊戲本。

yoga摺疊本。

收購品牌thinkpad

e系列商務遊戲本。

x小型商務本。

s超薄商務本。

l、t多**展示機。

w 3d圖形工作站。

鍵盤舒適性首選舊ibm時代thinkpad,然後選k27、k29、k47、k49。

商務本首選x230i

外觀控首選z500、z400

y系列可用於一般特效單機遊戲、中檔特效各類網遊不要選尾號為5的 例:e535、z405、s405。

11樓:匿名使用者

sl thinkpad系列最便宜的,據說是聯想的生產線,不是thinkpad生產線(有待考證),但是sl系列除了外觀,內部不具備任何thinkpad品質(沒有鎂鋁防滾架等任何保護措施等等)

r 這個系列算是低端的,與t x不同的是,他便攜性差,比較重。但是**便宜。

t 這個系列算是高階的,**昂貴,但是售後好,提供三年的意外保險,也就是說人為損壞也在保修範圍內。就這一點就對得起他的價錢了。

x 這個系列是輕薄便攜系列,如果是女士可以考慮這個系列,男士t系列夠用,同樣價位同樣配置x系列要比t系列貴。x系列也是提供三年意外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五個系列,t、r、x、sl、w,w系列作為t系列的txxp中分離出來,作為頂級工作站級別的筆記本,r系列是具有市面上主流配置的,**親民的機器,分量較重,x系列是輕薄系列,也是全系列中分量最輕的,t系列是兼具效能和穩定性於一體的商務機,配置僅次於w系列,sl系列是thinkpad出的供娛樂兼商務的小型個人商務機器,外觀漂亮,上蓋是鋼琴烤漆的,但鍵盤等佈局不同於其他的系列,其效能不能與t相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下面連結,便可知道詳細資料。

thinkpad哪個系列最好

聯想thinkpadsl400系列中集顯和獨顯差別是不是很大啊

雖然x4500集顯已經能順暢執行魔獸,但是還是建議你選擇獨顯的機器。比如sl400 2743awc之類的,帶的是gf9300,視訊記憶體256m的顯示卡。畢竟大型遊戲對顯示卡還是有一定要求的,不然效果相對會差一些。5000左右也已經能夠入手獨顯的sl400系列,不然太過相信網上的 那些都會偏高。買的...

手提電腦ThinkPad SL

全看個人愛好,自己感覺這款電腦還是不錯的,隨然被聯想收購了,但是它的製作團隊和班底基本沒變,所以還是有小黑的特點,品質堪稱無敵,只是相同價位而言配置略低,不過要不是被聯想收購估計更貴呢 聯想在收購ibm個人電腦後還購買了ibm五年的商標,這款電腦聯想在前兩年銷售中仍用ibm的商標,可是它要推廣自己的...

華碩電腦各系列介紹?華碩筆記本哪個系列好

不包括商務本,主要分為這幾個系列。a k系列 大眾主流機型,比較適合日常應用。n系列 影音娛樂機種,配置相對高階,做工設計考究,影音娛樂效能比較強,畢竟配置高。u系列,是輕薄機型,機身輕薄,小巧便攜,適合移動應用。如果是學生用的話,現在a45vm這款機型就不錯,asus 華碩 a45ei321v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