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為什麼經常連不上網?網路為什麼會一直連不上

2023-03-26 06:25:04 字數 2106 閱讀 8978

1樓:網友

這位朋友,你在問題中提到了,其它電腦都能正常上網。這句話來分析你的情況,你上網的方式有可能是兩種,一種是用交換機,二種是帶路由功能的調變解調器<也就是貓>加上集線器。不管用哪一種,它們所連線的電腦檯數是有限制,在加上你每臺機器如果沒有固的ip地址,就更不好辦了,還有可能就是病毒原因造成的,因為我這個機房,就是用第二種上網方式,以前也不穩定,現在我給每臺機器設了ip,裝了防毒軟體。

並故意在集線器上留出機個埠不用。這樣機房現在沒有問題了。

2樓:網友

1.可能是網線。

2.可能是網絡卡本身硬體有問題。

3.可能是網絡卡和交換機的相容性有問題。

一個個換著測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是物理連線的問題,很大程度上就是網線或者網絡卡的問題,應該很好解決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寬頻貓的問題,但是可能性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驅動壞了啊 重灌次驅動吧。

網路為什麼會一直連不上

5樓:麻依

1、感染了病毒。

2、與設定**伺服器有關。

在瀏覽器裡設定了**伺服器,設定**伺服器是不影響qq聯網的,因為 qq用的是4000埠,而訪問網際網路使用的是80或8080埠。而**伺服器一般不是很穩定,有時侯能上,有時候不能上。如果有這樣設定的,請把**取消就可以了。

3、dns伺服器解釋出錯。

所謂dns,即域名伺服器(domain name server),它把域名轉換成計算機能夠識別的ip地址,如果dns伺服器出錯,則無法進行域名解釋,自然不能上網了。如果是這種情況,有時候是網路服務接入商即isp的問題,可打**諮詢isp;有時候則是路由器或網絡卡的問題,無法與isp的dns服務連線。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網路連線不上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

1、網線掉了。

2、網絡卡出現問題。

3、線路不通。

4、插頭鬆動。

以上這些問題的出現都是可以導致網路連線不上的。那麼如果出現網路連線不上可以這樣做:

1、可以先把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如果重新啟動還是連線不上網路的話,就要看看路由器的 指示燈 是否亮,如果不亮的話就是網線有問題,如果指示燈是亮的,說明網線是沒有問題的。

2、看看是不是電腦內部出現故障了,檢查一下網絡卡。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打**諮詢是不是網費到期,是不是網絡卡鬆了。

4、如果還是不行,就要送到專業的店裡維修。

7樓:網友

"網路連線受限制",這是因為沒有網路ip地址的原因。

顯示網路圖示正常,,傳送和接收都有位元組數了。但是還是不能開啟網頁,qq也不能上。這說明不只是dns域名解析有問題,應該是你的網路根本沒有連線上。

看你用的路由器,你直接把上網帳號密碼寫入路由器的pppoe連線的上網賬號上去。儲存好。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了。

然後從路由器上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路由器沒有把dhcp開啟,則要電腦上設定一個和路由器一樣網段的網路地址。比如路由器為 192.

,你自己的電腦可以設定 192.

/子網掩碼:

0 /閘道器:

:要諮詢電信公司 了,一般各地不一樣:比如我們在深圳為202,解決二:找一個懂網路的人來。

解決三:直接打10000號叫電信的人來。

8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為什麼總是連不上網路,為什麼有網路還是連不上網

電腦連不上網的解決辦法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感染了病毒 2 與設定 伺服器有關 在瀏覽器裡設定了 伺服器,設定 伺服器是不影響qq聯網的,因為 qq用的是4000埠,而訪問網際網路使用的是80或8080埠。而 伺服器一般不是很穩定,有時侯能上,有時候不能上。如果有這樣設定的,請把 取消就可...

我的電腦連不上網,網路訊號又正常,要怎麼弄才可以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

iphone為什麼突然連不上網了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