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鑽,但是想換成空間那種普通的板式,怎麼弄啊

2023-03-26 06:20:04 字數 3105 閱讀 4969

1樓:**

咳咳。嗨~~ 第一步: 進入騰迅qq空間主頁

第三步: 進入空間後點選右上角的「自定義」,選擇右上角彈出框裡的「個性設定」,再點選「還原預設」就ok了。 如果你是想清除你以前自定義的那此**,必須進入「模組管理」進行刪除了。

偶耶!

2樓:謝晉宇

一般不是黃鑽弄的也很好看,應該是自己新增了模組。現在新改版的裝扮空間和自定義合二為一。你可以點裝扮空間,然後看頁面最頂上,選擇換色調,就可以把空間的整體色調改變。

點增刪模組可以新增或刪除你想放進去的或不必要的**、文字、視屏、flash等模組。然後自己把模組位置擺好,點儲存就可以存住了。精品裝飾裡現在有免費的**、開場動畫、**器等可供非黃鑽的朋友使用。

開通黃鑽只是可以享受更多需要收費的漂亮裝扮,還對個別遊戲(比如農場、牧場、qq寶貝、摩天大樓等)每日送小禮品。我個人認為開了黃鑽弄出來的空間會更漂亮一些。

黃鑽怎麼自己設計裝扮空間

3樓:杏下

親,看你所發的截圖,不是已經進入了黃鑽裝扮空間的頁面了,下面不是有很多可供選擇的動畫,**,掛件等等,選擇完後,右上角有個儲存,儲存一下就成了啊!

4樓:愛冪不離不棄

2.然後在左邊選擇增刪板塊,由於扣扣空間現在升級了,現在的版本不能自定義裝扮,你可以點選小窩、小窩。進入這樣一個頁面:

3,在我圈紅的地方,你點選自定義模組。然後就會出現新建板塊。點選出現下圖。

就是有四種狀態可以選擇,一般我們都喜歡新增一些flash,那就以flash為例:

4.新增flash名稱,連結地址,下面設定一種你喜歡的選項,點選確認。

5.再點選空間裝扮的儲存,重新整理一下頁面就好啦!(這裡還有個細節,有些自定義版塊不需要調位置就可以,有些還需要調位置,這樣的話,你在點選裝扮,在空間把那個自定義的版塊來回拖動到你感覺不錯的位置,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5樓:冰嚶嚶嚶

黃鑽只有年費黃鑽好像才能自己設計空間裝扮的,普通黃鑽就只有更改下模板。

qq空間背景我想換成自己的**怎麼弄

6樓:上帝愛吃零食

空間新版本,黃鑽lv3及以上貴族又添新特權—自定義裝扮火熱釋出中!

從現在起,黃鑽lv3及以上使用者可以輕鬆把您的**設定為**或者標題欄。

想讓您的空間更加與眾不同麼?想讓您的空間更炫麼?趕緊使用自定義裝扮吧!

使用步驟:第一步:進入新版空間,點選「自定義」按鈕;

第二步:開啟自定義工具條頁面,點選「自定義裝扮」按鈕。

第五步:選擇」收藏自定義裝扮「或者直接點選「儲存」應用。

詳細吧?追加點分吧~~

7樓:dream老夢

如果你是黃鑽的話就可以。

點自定義。自定義裝扮裡面就行了。

現在空間普通背景要黃鑽才能換?

8樓:殤覺匕愛

對,改版後的空間背景得需要黃鑽才能換。

9樓:狗子你又帥了

非黃鑽也可以弄的。

怎麼更換qq空間的背景板式

10樓:網友

進入qq空間,在板塊最上面有一個「自定義」,點進去之後,就有很多背景模組了!當然,如果你要更多的話,不用花錢去qq**買,你在上搜「qq空間**,然後,把這些**複製貼上到qq空間這一頁面的輸入**的地方,這樣,qq空間背景就會顯示出來了!(不用花錢的哦!

)@如果你要的話,儲存一下就好了。

11樓:t堯堯

點自定義,上面有很多末班。

為什麼我的qq空間會自動變成小窩板式換成寬屏儲存時就說style錯誤,不存在的styleid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啊 咋辦啊 哪位大蝦幫幫忙啊。

13樓:少年偵探昌

我今天也是,哎,怎麼弄。

14樓:湯勺

我也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o()^o 唉。

怎麼把qq空間的背景全換成黑色??

15樓:速達_濟南天禹

1、登入qq賬號,進入qq空間;

4、單擊qq空間頁面上的「裝扮」按鈕;

8、單擊左側的「調整佈局」按鈕;

10、單擊後會跳轉,然後單擊「新建模組」按鈕;

12、單擊之後又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候將剛剛複製的連結黏貼到」**地址「後方的輸入框裡面,然後單擊下方的」確認「按鈕即可。單擊確定按鈕之後,剛剛那種**會顯示在空間裡面,將滑鼠放到**的右下角就可以將**放大,放到到想要的效果之後,單擊」儲存「按鈕即可完成換背景操作。

16樓:網友

qq空間背景怎麼換?如何設定?趕緊來看看吧。

17樓:郗雁卉相梧

最好辦個黃鑽那樣許多的東西都免費。

但辦黃鑽要10元啊!不過可以給空間的營養那一項加100分很劃的來啊你可以是一是啊!**最好是別用。

因為有時會封qq空間的啊!你自己看吧。

18樓:汝梓維田羅

黑****(黃鑽使用),13046,0,80,0,0,93);

**用法一致:

1.進入你的qq空間。

2.將上面**拷到你的位址列上,按"enter"鍵。

3.看到效果後,點儲存即可。

4.如果儲存無效請再輸入**點裝扮空間移動任意物品點選儲存!

19樓:

如果你是黃磚這個問題就比較好解答。

自己再畫圖上填充一個全黑色的圖,然後儲存。

空間應該可以用bmp格式的**。

然後你進空間點裝扮空間裡面的個性裝扮。

把剛剛儲存的圖傳上去就可以了。

下面選項最好點拉伸,透明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是黃磚,可能就要在網頁上找一找了。

20樓:太叔秀雲邵鶯

裝扮空間四個字旁邊有個自定義,裡面就可以改了,好象在那個風格--裡面。

我設定了隱身訪問空間,如果對方是黃鑽發表了說說我去看對方的瀏

會的,因為對方是黃鑽有許可權看到誰瀏覽過他的記錄如果想去訪問某人的qq空間,又不想讓她知道你來過,那麼qq空間怎麼隱身訪問?對於這個疑問,下面教你2種隱身訪問別人qq空間方法,不管進誰的qq空間,誰都不知道你來過,把自己的痕跡刪除掉。方法一 刪除訪問記錄,先訪問對方qq空間,然後立即進入自己的qq空...

男生開通了情侶空間,而且還充了年情侶黃鑽,是有物件了嘛

多半會有女朋友了,沒有哪個男生會無緣無故去開的,浪費資金又沒用。另一方面則是你對這個男生看得透不透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低調或愛炫,低調則多半有了,愛炫那就不好說了。不一定,萬一是刷成就的呢 個人愛好,就好看才想充 du有zhi開通情侶黃鑽點進去就 可以dao充值了。請問開了情侶空間然後雙方又都開了黃...

我女朋友開了黃鑽,她每天來我空間好幾次,她都是隱身的,我想寫一條說說讓她看到,該怎麼寫

寫個小名或者只有你們知道的暱稱,每天寫上你想給她看到的,例如 親愛的貓貓 今天撿到個蘋果六 好開心!說自己內心最想表達的話,她一定會看的 反正都會看到,你自己隨便寫啊。想說什麼就寫什麼 雖然你每次都隱身訪問我空間,但是傻瓜你不知道吧,我的空間設定的是隻允許你一個人看 你寫,我知道你來過我空間,你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