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暗黑破壞神法師加暖氣好不

2023-03-26 06:50:05 字數 2251 閱讀 6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是玩暗黑破壞神2吧,至少要加一點,後面看你練哪一型別的法師,強化法師需要加滿,其他的加一點就夠,剩下的通過裝備提升暖氣等級足矣。

2樓:新海南新自貿

暖氣是必須的,後面法師要是魔法跟不上來會死人的……

火牆重點推薦,傷害暴高,操作好配合瞬移,遇到boss上去一個靜電場,燒上幾道火牆就基本成定局了,實在是殺人越貨的不二技能啊。

3樓:妙音七律

法師純冰系已經是無敵了,但是法力消耗很大,這也是唯一需要火系中加點的技能「暖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加的因為暖氣可以恢復魔法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加一點。

玩到地獄,靠裝備能弄到10多點,放心好了。

怕藍不夠,你可以多帶點藍,反正16格的腰帶,空著也是空著。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無論法師什麼職業,至少也要加一點,加上裝備的技能,一般能達到十幾級,回藍更快。

要是強化法師,還得加滿這個技能,因為這個對強化有加成作用。

7樓:怪誕魔

一點也不要加,這遊戲藍瓶多得是,技能點是稀缺,而且隨著等級提高,會自動加藍上限,扛過初期,後期藍還是很充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必須得加的,加1點,後期用裝備所加的技能點就可以加上去了。

9樓:網友

暖氣、靜電力場、暖氣、心靈傳動、傳送。

這些是法師基礎技能,每個+1即可。

10樓:網友

很好的技能。給靠法術攻擊混事的法師提供了可以持續攻擊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就夠。如果是強化,要加滿。如果是暴力,也要加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加一點就好了。必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法師,最少1點溫暖是必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必須加的,恩。

1點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法師 加滿。

其他型別法師 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就可以 了。

不必多點。

17樓:夢醉滄海

暖氣是加魔法回覆的,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109選手,可以無視~

暗黑2法師加一點暖氣夠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靠吃藥 但是因為目前網上的攻略基本集中在戰網上面,初期的概念很小,所以網上的攻略都是指的是成型人物而忽略成長過程的。

暖氣這個技能初期1點可能不夠用,但是等裝備成型以後,基本能靠裝備把技能加到十幾級,具體看裝備,比如軍帽+2 眼球+3 海蛇皮+1 精神+2 ulc+3 法師拳+1 技能腰帶+1 soj+2 馬拉或tlx+2 這已經+17了 所以不需要加。

甚至不排除有usc、榮耀、fgc以後加到20多的 點這個技能1級就是為了給他有加成的機會,因為不加一點的話,+所有技能無效。

不加精力也就是你說的靈力也是同樣的原因,裝備能把藍撐起來,soj25%藍,2個就50% 還有霜染40% 等等,還有就是ek 殺敵取藍 也可以回藍。

有的特別耗藍的技能比如連鎖閃電,就要靠僱傭兵帶眼光 提供17級的冥想光環來回藍了。

法師除了es法師之外都不加精力 因為沒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暖氣 後頭在用裝備堆幾級就足夠了 精力不需要加 合理的用藍加上磕藍瓶 藍是不缺的。

如果裝備不行的話 光靠殺死一個回多少藍 掉的血轉換成多少藍 也是不夠用的 藍上限起來了 暖氣級數也起來了後 藍的回覆還是比較快的。

或者做把眼光 藍就用不完了只有個別練法需要高等級暖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是不太夠用 所以只能是喝藥 暖氣多加也沒用 到後期費得藍也多了 你也不可能依靠暖氣回藍 後期都是用裝備回藍的 比如殺死一個回多少藍 掉的血轉換成多少藍 靠這些回更快 還有就是喝藥 暖氣也不是從頭到尾都是一級 裝備還要給你的暖氣加不少等級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就是拿藥磕出來的。

暗黑破壞神2最頂級的法師裝備,暗黑破壞神2中各職業最頂級的裝備搭配應該是怎樣的?

我推薦一套傷害最高的電法終極土豪裝備,成型之後秒天秒地秒空氣 力量十足之術士的次元碎片 藍色魔法裝備 兩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盔甲 珠寶匠之巨鯨的執政官鎧甲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盾牌 珠寶匠之偏向的統治者大盾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頭盔 格里風之眼 四大...

暗黑破壞神2法師怎麼玩

法師一般3種練法 1.純冰的,暴風雪20,暴風雪相關的加滿,支配冰冷20,傳送1,靜力電廠1。純冰的主要是為了k boss打裝備。通關的話可能需要組隊友帶下。2.純電系,連鎖閃電20,連鎖閃電相關的加滿,支配閃電20,傳送1,靜力電廠1。純電的法師清小怪比較快,效率高,但是碰到電免的比較蛋疼,也是需...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怎麼加點

這個很簡單,我用這種方法單擊打全輪,就是把召喚骷髏,骷髏法師,支配骷髏。傷害加深,召喚反抗加滿,就這幾個招就夠了,同時還要學一下傷害反噬,就是打第2幕boss用的 反對召喚抵抗20級 召喚抵抗是效果弱化技能 點數越高 得越少 所以沒必要 滿1點差不多了 要加也最好不要超過10點 1 需要注意的是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