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給初吻怎麼辦,女朋友不會接吻咋辦

2023-03-26 12:30:06 字數 3383 閱讀 2396

1樓:戰志芬

這樣的女孩你要抓住阿。 一旦她選擇把自己給了你,那就一輩子的。 忠貞阿。 在現在這社會里難得阿。 希望樓主不要心急,她會是你的。

2樓:冰潔

這樣的女孩就是思想太保守了,也許她對你還沒有全部信任,要繼續努力啊,用你自己慢慢感動她吧,祝你好運嘍。

3樓:su9er_滿

我認為 浪漫同情話是最容易打動女孩子的。把親吻做到理所當然的話。你肯定成功。

或者可能她對kiss有怪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不必寫「初吻」了,寫個「吻」就好了。因為加個「初」不適當。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口臭,直接上大活。

6樓:我非常愛

你應該沒有替補,否則,你要不了初吻。

7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浪漫,找機會這個事情不能心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吻?怎麼索?

情到濃處,自然而然,這才是王道!

女朋友不會接吻咋辦

女朋友不讓接吻是什麼原因?

女朋友初吻沒了介意嗎

女朋友不讓接吻的原因

你介意女朋友的初吻沒有了嗎? 50

9樓:網友

不太介意。畢竟咱們已經不是封建社會了,沒有規定女生就只能一輩子和一個男生過日子,在和你談戀愛之前和別人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初吻沒有當然是不介意的。

10樓:義曜抹蛋

我覺得我肯定介意女朋友沒有了初吻,我愛她,她的一切肯定屬於我,包括她的優點缺點,別人碰了她我肯定不舒服,愛情是自私的。

11樓:李梓萱她爹

說不介意都是假的,男人天生的佔有慾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沒有和別的男人發生任何關係!但是現在社會這麼開放,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會因為這個去斤斤計較的,只不過心裡會不舒服罷了!

12樓:小驢驢阿

說實話,在這樣一個社會中,很多女性別說初吻可能第一次都已經沒有了,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請不要太多的介意她的過去,要不然的話,你真的邁不過自己的心裡的坎,最終是一段本來還能說得上是美滿的幸福的感情,畫上了一個悲劇,般的句號。僅代表個人觀點。

13樓:網友

不介意,關鍵是她現在是否真的喜歡你。她的心是否在你身上。而且現在都挺開放的,談不上還有沒有初吻。

14樓:毛小虎

這個沒有什麼好介意的,在和你認識之前,她也有和別人談戀愛的權利,正如你一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咖哩吖學姐

不介意啊,初吻說白了就是嘴巴碰嘴巴,而且說不定年少不懂事貢獻給小動物了都說不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現在是開放的時代,每個人都難免談過戀愛,純純的戀愛現在恐怕只有小孩子或者在電視上才有可能發生吧,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還會介意這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因為只有遇到對的人,第一個吻才是初吻,現在這個年代了,女孩子要自尊自愛,但不是重新包起裹腳布。

18樓:你曉得三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正的愛女朋友女朋友現在也愛你,那麼女朋友的初吻沒有了,就不要去太過於介意自尋煩惱。我們每個人都有他過去。

19樓:下一鍋餃子

個人覺得,其實這件事情上總體來說的話按照現在的社會來說的話女朋友的初吻沒有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啊朋友,如果你要是非常介意女朋友初吻這個問題的話那是很難能夠找到物件的了朋友,這是多麼現實的社會了啊現在就連女朋友是不是原裝的這都很難說的了就更別提初吻這件小事情了啊,加油吧,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初吻不過是個名詞,小的時候會親爸爸媽媽,老師小朋友,非要糾結初吻,那大家都早早給獻出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其實應該多一些包容。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不會那麼在意這些。誰都不能保證第一次遇見的人就能走一輩子。

22樓:山楂雪妮

吃醋是肯定會有的,但也說不上介意,因為我喜歡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初吻。

23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過去,雖然有一點介意但是如果女朋友現在真的愛你,你也愛她就不要自尋煩惱。

24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這個沒有什麼可介意的。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談戀愛是比較早的。所以他們的初吻一般都會給第一個男朋友的。

25樓:誰知到是真是夢

不會介意,但心裡有點酸溜溜。遺憾沒更早一些遇見她。

26樓:帳號已登出

你愛他就不要在意他的過去,如果你介意女朋友有初吻,那就不要去愛他,也不要和他談朋友,所以是我的情況,我就不介意女朋友有初吻的經歷。

27樓:鳳氣

初吻不算什麼。肯定不會介意的。要介意的只是他處了幾個物件。有沒有發生那種關係?介意的就不能往後發展了,所以還是不會介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這個開放的時代,初吻沒了什麼的也不稀奇,要是真的喜歡對方那是不會介意的。

29樓:職場白加黑

介意。很少有人會不介意吧。

30樓:唉幸雙

不介意。女孩子總有走錯路的時候,及時回頭了就可以,不要過分的糾結過去。

31樓:探深海

什麼年代了,這還是事兒嗎?

32樓:小小娜呀哈

男生肯定會介意,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也不能雙標,都各自約束好自己。

33樓:網友

不介意吧,當今年代初吻很正常,那個男女孩不談幾個對像,幾呼人人都這樣子吧。

34樓:網友

不介意啊!現在社會開放,何況是初吻,又不是第一次!不必太在意!

35樓:火星小麵包

這個沒有什麼好介意的,只要兩人的感情好其它都別在意,重要的是人品。

女朋友說我害羞怎麼辦,女朋友害羞怎麼辦

試著抱抱她,也可以給他一kiss,當然這需要勇氣了,試試吧,朋友 笨蛋了。你就不能大膽點?老是那麼娘 你女人一定會說你的 找她喜歡的話題和她聊 這樣就有話可說了 那你就主動點 大膽點啊 女朋友害羞怎麼辦?憑我是一個女生,我說一句,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會比在其他異性面前更害羞一點,雖然凡事都有特例,但...

女朋友很單純怎麼辦女朋友很單純怎麼辦

單純,那是好事啊!你想想看,她至少不會亂去勾引別人,不會給你戴n頂綠帽子啊!如果你真的很忙的話,你也可以跟她說,自己真的沒時間陪她,也可以叫她的朋友陪她嘛!不過女人還是用來寵的,你不對她好,到時候跟你分手了,就後悔也來不及咯!單純的女孩世界上難得了屬於珍品了,你命真好!好好珍惜吧!是我的話也願意寵成...

女朋友愛撒嬌怎麼辦,女朋友總愛撒嬌怎麼辦?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向他撒嬌。因為她會通過某些特殊的方式去表現她依賴他。我想女人向男人撒嬌,那個男人一定是個體貼的,成熟的男人!有人撒嬌,才幸福。因為在她心中,你是特別的人。對於她來說,世界就是以他為中心而轉動!如果當女人不再愛男人時,還會撒嬌嗎?好好珍惜!愛撒嬌人性的女孩雖然不懂事,單卻很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