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加坡寫信的格式,給新加坡移民局寫信可以用中文嗎

2023-03-26 12:50:08 字數 2589 閱讀 3117

1樓:上海名錶服務中心

收信人姓名。

門牌號+路名。

新加坡正式國名。

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你的信封封面這樣寫是有點不太對的,有錯誤的地方就是收件人姓名和收件人的地址要寫在信封**,而且都要用英文書寫,然後右下角要寫上發件人的姓名和地址,大多數的郵件信封都是這樣格式的。

新加坡共和國,簡稱新加坡,舊稱新嘉坡、星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為鄰,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國土除新加坡島之外,還包括周圍63個小島。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沒錯。記得地址要寫英文的。另外,如果在上面寫一個收信人的手機號碼會更好。

4樓:祝回灬

寫信的格式大有講究,你知道中國書信的規矩嗎?

5樓:天使當老闆

好像這種格式在**都可以吧。

如何寄信去新加坡?用什麼信封?地址之類的格式要怎樣寫?買郵票要買哪種?是跟國內一樣投

6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1.書寫格式。

(1)寄件人地址姓名應寫在信封左上角。

(2)收件人地址姓名應寫在信封右下角。

(3)用法文、英文書寫時,按姓名、地名、國名逐行順序填寫,地名、國名用大寫字母書寫。 。

(4)用中文書寫時,按國名、地名、姓名逐行順序填寫。

(5)用法文或英文書寫以外的文字書寫時,寄達國國名和地名應用中文或法文、英文(字母要大寫)加註。寄件人名址如只用中文書寫時,必須用法文、英文或寄達國通曉的文字加註我國國名和地名。

(6)寄往日本、韓國以及港、澳地區的特快郵件封面收、寄件人名址可以用中文書寫。

2.信封要求。

(1)不準使用舊信封或廢舊紙張和有字紙張製成的信封裝寄。

(2)信件應裝入標準信封內,並將封口粘固。

(3)如用透明窗信封裝寄,透明窗必須是長方形的,其長的一邊應和信封長的一邊平行。信件應適當摺疊,使其在信封內有所移動時,收件人的姓名地址仍能通過透明窗清晰露出。

(4)透明窗應該用在燈光下不反光的透明紙製成的姓名地址仍能通過透明窗清晰露出。

7樓:查冬楣

新加坡寫信可以用中文,用中文就按國內信的形式寫。

郵票用中國的,從郵局購買就可以。投到郵筒或到營業廳寄均可。

20克以內的信是5塊5,如果想查詢可再交8元**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所說的寄信方式確實是寄國際郵件的寫法,但是說往新加坡郵寄信件不能用中文,我覺得是錯的。寄國際信件可以用中文書寫的除了日本、韓國外,還應有新加坡,原因是新加坡人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華裔,都懂漢語的,所以二樓說的是對的。

給新加坡移民局寫信可以用中文嗎

9樓:華眼視天下

因為新加坡官方用語是英語。移民局的辦公人員也是使用英語的。

在技術上,所有中文書寫的信件、檔案、證件等,都必須(被)翻譯成英文,才能被接受,才能被收納成檔案,這是新加坡所有**部門一貫的行政做法。

另外如果用中文書寫,出現翻譯人員會錯意、表錯情的情況,影響的是自己。

新加坡移民局簡介:

新加坡移民局(the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簡稱ica),負責新加坡移民與登記局負責出入境人員、貨物、 空中、海上、旅行證件、身份證等檢查和辦理。

新加坡是雙語系國家,華人佔其人口的絕大多數,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把新加坡作為移民的理想之地。移民新加坡大至有以下五種途徑:1.投資移民;2.技術移民;3.結婚移民;4.特殊移民;5.自僱移民。

10樓:藍色布條

原則上是可以、允許的,因為華文華語是新加坡官方語言但是,新加坡的工作語言是英文英語。

必須知道,在**辦公室的人員,有一部分是非華族,即使是華族,但也不會華文華語,這點,請不要怪他們。

因此,你必須要了解和理解,某部門的主管、領導,完全不懂中文在技術上,所有中文書寫的信件、檔案、證件。都必須(被)翻譯成英文,才能被接受,才能被收納成檔案,這是新加坡所有**部門一貫的行政做法。

接下來,在翻譯的過程中:

1)出現翻譯人員會錯意、表錯情的情況,不能不被排除2)檔案、申請件、信件。被耽擱、耽誤,如果是急件?

3)某些涉及法律的檔案,只能由官方指定翻譯人員,做翻譯最後,是否要以中文寫信給新加坡移民局,你自己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新加坡官方用語是英語。移民局的辦公人員也是使用英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阿大使的阿薩德啊打打所示的是。

給新加坡移民廳寫信幾天會收到回信

13樓:

郵局寄的信不會有人回你的,除非你寄的是ica要求你補交的材料電子郵件的話,說是兩個工作日之內有回覆,但是這種都是沒有營養的回覆。官話、套話,例如收到你的來信正在處理之類的。

真有急事的話建議你打**,或者親自去ica跑一趟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父親給兒子的信怎麼寫,父母給子女寫信的格式

父親給兒子寫信一般都是鼓勵性的,比如兒子在外工作就合鼓勵兒子努力做好工作,和同事處理好關係,注意安全,過年回家好好聊之類的話。這個沒有什麼規定可言,只要把自己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意思說出來就好呀,把你的關心啊,你的擔心和你的愛心表達出來就行,其餘的沒必要過度去幹涉他。父親給兒子的信應該沒有一個統一版本...

來新加坡旅遊的朋友都喜歡帶什麼禮品給家人或朋友?一般都買多少

一般的小禮品可以在chinatown買到,好些的可以在機場買到 例如美珍香肉乾 餘仁生燕窩 pandan cake,香水等 至於買多少錢根據個人社交情況決定的,普通家庭送些紀念品,特產就好。沒聽懂是從中國帶到新加坡的還是在新加坡買完帶回中國的?求解答,新加坡旅遊給父母買什麼禮物合適 如果有女性朋友的...

給生病的姑姑寫信大作文,給生病的姑姑寫信 大作文 300字

你好!你最近學習忙嗎?身體好嗎?今年暑假我們倆在一起玩過。還記得爺爺給我們買的那雙很特別的水晶鞋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玩釣魚遊戲,推銷手機拍下的搞笑 嗎?我們又有幾個月沒有見面了,我很想念你。姐姐,我的三篇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有空到小學生優秀作文庫上去看看吧。這學期我的語文成績還可以,就是老師說我上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