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他是否喜歡我!男生主動追女生是喜歡她嗎

2023-03-26 13:20:04 字數 2202 閱讀 1826

1樓:瑞希恩

我看了這麼多。我覺得你自己的感覺是對了。我覺得他肯定是能看出你喜歡他的。

可能對你也是有點好感的,但是他身邊的女孩子多,他高興的時候,就對你曖昧點,不喜歡的時候呢,可能壓根也就想不起你來了。

我勸你,你別這樣讓自己陷進去,在你覺得他還沒有就喜歡你一個人之前,對他保持距離,但你還是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是麼?如果有緣,他會主動靠近你了。

呵呵,祝你好運了啊。

2樓:拋頭露臉

不太可能喜歡你,你看他身邊異性朋友那麼多,你也是其中一個這種人就算喜歡你也沒用,又不理你,缺點又多。

「他說話總帶髒字」

「而且說和我聊天很無聊」

「怎麼總感覺他不拿我當回事」

「異性朋友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想知道,就大膽的問他,個人感覺他並不喜歡你,只是和你玩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說出來,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說他愛你之類的話,如果不愛那你就趁早打消了這個念頭。

5樓:小z牛

建議你,玩玩可以,千萬別把心玩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感情矇蔽了雙眼,看清楚吧?我想你應該離開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一個人,就大膽的邁出第一步。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猜男人的想法 會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他並不喜歡你,別陷得深了。

男生主動追女生是喜歡她嗎

10樓:情感專家小鳳

男生主動找你就是喜歡你嗎?

答案是不一定,男生主動找你,這只是想和你聯絡的訊號,從聯絡到喜歡,再到愛上你,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具體分為這麼兩種情況:

第一,男生的主動,有可能是在「利用你」,有些人的目的不純,一開始就給你表達好感,再贏得你的好感之後就開始編造故事引導你投資,讓你為他做事情,甚至向你直接開口借錢,這種一定要小心。

把你們認識的時間拉長,對男生要有充分的瞭解和考察,包括要了解他的真實工作,他的社交圈,交往的朋友等等。你對男生的付出,是建立在對他很瞭解,並且這個男生值得你去為他付出的基礎上才做的。

第二,男生的主動是為了測試你的可得性。很多女生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男生在很主動的找你之後,就不怎麼理你了。如果你很快給男生表露了你的好感,顯得你太好追了,對男生來說就喪失了挑戰性和征服欲,你對他的吸引力也會降低。

女生要有自己的標準,要掌握好關係發展的節奏,人性本賤,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被珍惜。

在男生向你表達好感之後,要引導他為你付出,讓男生對你有一個追求的過程,只有讓他花費時間和精力贏得你的認可,他才會珍惜你。

11樓:杜鵑鳥的鳴叫

女生如果主動一點,男生會心動嗎?我覺得男生不一定會心動,都說女追男隔層紗,但事實上隔層紗的。都是因為他們本身就符合了男生的擇偶標準,如果你自身的價值在男生的擇偶標準之外,那恐怕隔的不是沙子的估計隔的是鐵絲網了,而且是帶電的那種令人絕望的鐵絲網,所以不要太主動追求自己的男生,因為你知道女追男很少有好的結果,千萬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世界上花花草草有很多,而且還有很多樹要鼓勵自己,努力去尋找一下。

為自己的幸福去尋找,或許還有意外的驚喜。就等著你去發現呢。

男生對你不來電的原因,因為相貌看不上你,他會有很多原因解釋什麼,不喜歡你其實是根本沒有在意到你。另外就是害怕。失去這種情況,和第一種完全相反,第一種是女生價值太低,這種是女生價值太高,導致男生產生自卑的心理和畏懼的心理。

男生害怕失敗,也可能他會因為覺得某種原因來追求自己,怕自己難為情。

如果男生有喜歡的人,會同意追他的女孩子嗎?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肯定是不會同意的,如果一個男生在生活中有喜歡的女孩子,無論任何人追求這個男生,那麼重的男生都會去拒絕。因為心有所屬。

13樓:巨集盛

我覺得肯定不會同意,因為男孩子在生活中其實也會有自己的底線,如果有喜歡的女孩子,那麼眼睛裡面只會有這個女孩子,不會有任何別的人。

14樓:金牛愛仕達

並不會的,因為男生對感情也是有自己原則的,除非那個女生拒絕了他,他才會同意這個女孩子。

a男生喜歡我,但是他和b男生喜歡的女生當了閨蜜,所以b男生也

什麼?a男的喜歡你怎麼又和b男生喜歡別的女生 你想當就當不想當就不當,有什麼糾結,想多了吧 拒絕,但還要先看你喜不喜歡a男 感情問題,跪求大家 人物 我,男生a,男生b,閨蜜 上高中的時候,男生b喜歡我,男生a喜歡 感情這事沒有錯對沒有先後,愛了就是愛了,你閨蜜原先就跟你說了她不喜歡男生a,那麼你也...

女生追男生會不會掉價啊?女生主動追男生會掉價嗎?

在感情中主動的人,可能愛得更多一些,也會更累一些。他們會在安靜的時候,努力找話題來緩和尷尬的氣氛 會在爭吵中,主動服輸,作出讓步 會儘可能地滿足對方的要求,他們常常因為害怕失去,而選擇多付出一些。在感情中被動的人,看似得到的更多,但其實他們中的大多數不是不願意付出,而是害怕付出後得不到想要的回應,這...

我喜歡男生,但又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他是害羞 y就是yes 不可能是no 想想都知道。如果你繼續問他他還是沒有回答喜歡或不喜歡 那你就不要在問了。可能他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說 不好意思拒絕 當然是喜歡啦,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們大家都看出來啦,剛開始,他喜歡跟你鬧,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不過或許是因為一些原因,才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