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不高,但腳步非常靈活,怎麼打大前鋒

2023-03-26 13:30:05 字數 1232 閱讀 4769

1樓:網友

或許你根本不適合大前鋒位置。

2樓:火箭死忠

該怎麼打怎麼打,你不是專業的幹嘛說什麼大前鋒,隨便玩玩就行了。

3樓:網友

大前鋒主要是搶籃板,你的腳步很靈活,只要能判斷籃板的落點,一定是一個優秀的大前鋒!

4樓:網友

多運動,看能不能長高,大前鋒沒有身高是不行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和 海耶斯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打也許就能長篙了。

7樓:網友

把自己吃胖點,個人認為在打野球時最煩腳步靈活的胖子。

8樓:網友

試試練練3分。然後練組織。和外線藍板。當個 小前鋒吧。

9樓:0網路跳蚤

我覺得你打後衛會比較有前途! 聽我的沒錯!

當身高與力量不足時怎樣才能打好大前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現在比較成功的矮個子大前鋒如布蘭德,歷史級別的人物如巴克利,哪怕是現在經常打四號位的詹姆斯,他們都有幾個共同特點:

一是體重足夠,下盤穩健。

二是半截籃穩定,起碼在靠近油漆區和罰球線位置的投射沒有問題。

三是優秀的背身能力,當然這是以第一個特點為基礎。

四是非常好的籃板球嗅覺。

根據上面的三個特點,要想打好大前鋒可以多注意以下的幾個方面:

一是增重。在內線打球沒有身高優勢的話就只能增重了,建議在不增加過多脂肪的前提下,提高體重。

二是練練半截籃,甚至可以放棄三分球。如果以前打過小前鋒和得分後衛,投籃應該沒太大問題。

三是在進攻端多加強背身練習,少利用彈跳和速度突破,內線空間太小不太可能像後衛一樣找到縫隙,尤其是在增重之後。所以穩健的背打算是最靠譜的進攻手段。結合半截籃,威力巨大。

如果有必要的話,加強策應會更好。

四是苦練卡位和籃板球預判。彈跳很好確實是優勢,但是想靠彈跳拿到穩定的籃板球資料幾乎不可能。在沒有身高優勢的情況下,卡位好預判好就是拿籃板和幫護籃板的最佳保障。

讓人家高個子在你身後看著球落下來卻拿不到的感覺會特別爽。

11樓:易元槐

抓板是經驗來的``抓多了身高不足一樣可以搶的很好的!主要是會跑求採納。

我想養小狗但媽媽不讓怎麼辦,我非常非常想養小狗,但是媽媽就不讓我養怎麼辦呢

如果你媽媽實在不喜歡,還是等自己有能力了再養吧,不然帶回家了媽媽也不讓步,你怎麼辦啊?遺棄它?小狗太可憐了,養它就要對它一生負責,沒有百分百的把握,不要拿狗狗的命運開玩笑.送到流浪寵物救助站去,有時間經常去看看它。你同你媽媽講 你有多愛我,我就有多愛那小狗,所以我要它。如果不行,證明你媽媽不愛你 想...

面對自己非常喜歡的而且她對我也有好感的但是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孩怎麼辦?懇請各位朋友給個忠誠的意

表白2 她不接受你,那麼你到時候就要好好思量一下你們之間的距離了,他有可能真的只當你是哥哥。不過好處是說開了也省得兩人之間的猜想和尷尬了 不表白如果真的非常喜歡那就好好籌劃一下吧,至少要讓她心裡的天平傾向你。當你長時間表現得比她現在的男朋友對她更為關懷,讓她覺得你更加適合她的時候那你就成功了。只不過...

不要追逐我的腳步你永遠追不上的該怎麼回答最好

啊?誰追你了?你是說我?拜託,我那不是追,是跟,跟著你保護你,懂不?那你就不能停下來等等我嗎,你這樣,會不會太累,我心疼你啊 我已經在終點等候你多時了。不要太抬高你的下巴你總有天會撞樹的 我也不想,誰叫我和你走的都是同一條路呢 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我也不想,可是我一回頭就看見你在身後了。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