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EC2和S3對個人可以使用嗎

2021-05-29 02:33:44 字數 851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長期免費, 但是ec2的micro系列和s3一部分空間 在一年的free tire裡是免費的。

怎麼用亞馬遜的雲服務 ec2 和s3 ?

2樓:

你可以使用aws console 來進bai行ec2 和 s3的配du置。 ec2就是虛擬機器,s3就是一個儲存空zhi間。

你要是想使dao用php的sdk,請參閱文件專

為了得到更屬優質的服務,推薦您在aws論壇上求助:

s3到底提供哪些東西和ec2有什麼區別

3樓:加百列在微笑

s3是亞馬遜提供的基於物件儲存的簡單儲存服務,你可以把它想象成網盤。

ec2是亞馬遜提供的雲端計算服務,也就是彈性雲伺服器。伺服器可以掛在儲存介質,也就是儲存卷。

使用上也有很大的不一樣。

ec2的使用

s3的使用

怎麼使用可以看看,比較一下區別。

如何使用 amazon ec2 和 s3 實現 hadoop

4樓:匿名使用者

amazon ec2不就是一臺虛擬機器麼,它和本地一臺伺服器是一樣的,你在本地怎版麼搭建權hadoop叢集的,在ec2上就怎麼搭建。

如果你想採用s3替代hdfs,作為hadoop的儲存系統,這個也很容易啊,hadoop本來就提供了使用s3作為儲存的介面.

三星s3和小米2到底哪個好,三星S3和小米2,到底哪個好?

三星s3和小米2相比,小米2的價效比更好一些。三星 s3的手機尺寸顯得輕薄便攜,螢幕顯示效果,機身儲存空間,續航等方面佔優。而小米2則是憑藉著高主頻,大記憶體以及 優勢來抗衡,此外在細節方面,兩者都擁有電子羅盤,陀螺儀,氣壓感應器,光線距離感應器等特色配置。三星s3採用的hd super amole...

瑞風S3和長安CS35對比怎麼樣

長安cs35很不錯的小型suv,車身尺寸長度 4160mm 寬度 1810mm 高度 1670mm 軸距 2560mm,有著不錯的空間及道路通過性,配置豐富,動力不錯,油耗經濟,質量可靠。你好,這兩款車還是cs35設計漂亮空間也不錯,動力也比較優秀,質量做工可靠售後服務也方便。這兩款的話還是長安cs...

奧迪a3和s3外觀對比有什麼區別嗎

一個是奧迪高效能標誌的s系列,一個只是普通的a系列,關鍵差距肯定在效能上,只是差多少的問題。s3和a3雖然都是用2.0t發動機,但s3的動力引數簡直 同樣大小的缸體,s3竟然可以比a3多出50kw和30nm的動力。外觀方面,s3擁有一套運動包圍,前格柵下方還裝配了鋁合金材質的下脣。前進氣格柵換成了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