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WiFi嗎,飛機上有WIFI嗎?

2023-03-26 16:50:04 字數 3180 閱讀 2089

1樓:寬耿

民航「解禁」飛航模式,以後可以在飛機開直播?

2樓:渼陂古村旅遊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您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哦[心]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您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哦[心]

您好,飛機上是沒有wifi的,除了個別的國際航班。

希望能夠幫到您並祝您生活愉快[心]

提問。山東航空飛機上有wifi

山東航空飛機上有wifi嗎?嗎?

沒有。提問。

不是國內很多有嗎?

不是國內很多有嗎?

還沒提供。不是的。

提問。謝謝。

謝謝。親親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擊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您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再次向我諮詢。非常感謝您的支援與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上面很多國內航班都有wifi

上面很多國內航班都有wifi

如果有的話為什麼還叫關機?

還沒正式開通的。

提問。空中wifi可以連線 ,飛航模式可以連線機上wifi空中wifi可以連線 ,飛航模式可以連線機上wifi國內現在還不是全部都有,還要看您乘坐的是什麼倉。

我知道國際航班很多都可以有wifi

3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以前沒的,現在有的有。

btw:說實在的,你就真不怕是無線電干擾麼。是,設計沒毛病,可是有毛病那會兒,你就掉下來了。

另外那麼封閉的地方,你有啥心情刷刷刷,知道翁翁的有多吵不。難道你買的商務艙。

4樓:榭寄生輕輕一笑

一些飛機上是不能玩手機了,一些可以玩手機,飛機上也有wifi但是網速慢的,具體要看你的航班什麼的才能知道所乘坐的飛機有沒有wifi

如果答案能幫助到您,求。

飛機上有wifi嗎?

5樓:誰比我沒錢

飛機上有無線網,不過是在少數航班。在登機前快速辨別一架客機有沒有機上網際網路的方法:

一、網路購票時:

以購買東方航空公司上海到北京的航班為例,通過航司自家的app購票(第三方購票軟體還暫不支援),可以看到航班號後面一個有「wifi」的標誌,則表示該航班帶有機上wifi網路。

二、登機時通過觀察機身外形:

大家可以在登機前,通過觀察該飛機的外觀,觀察機身頂部是否有個「小突起」,這個小鼓包裝的其實就是衛星天線。

三、登機時觀察飛機艙門:

搭載wifi網路的航班一般會在飛機艙門口噴塗「wi-fionboard」標誌,大家看見這個標誌,就可以判定此架飛機的網路覆蓋情況。

四、機艙內行李架或座椅後背:

部分航空公司會在行李架座位號旁、飛行提示卡以及座椅後背直接標註wifi覆蓋情況。

乘機的時候看到以上特徵,就可以按照要求拿出手機等移動裝置來使用飛機上提供的高速網路了。

飛機上有wifi可以玩手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網路,可以玩手機。

飛機上能玩手機,但僅限部分客機,且需關閉蜂窩行動通訊功能。而且在起飛和降落時不能玩,必須關機。只能在飛機在高空平穩飛行時才可以用。

大部分航班上的機上wifi是藉助衛星網路實現的,在衛星的幫助下,利用地空互聯的方式,連通飛機內部網路和外部網路,因此網路速度並沒有保障。

7樓:愛聊生活工具人

可以。

旅客選擇乘坐提供wifi服務的飛機,需提前在app或官網申請登入密碼,登機後開啟手機wifi功能輸入密碼後,即可連線網路。

目前,東航有空中wifi服務的飛機已有74架,覆蓋全部國際遠端航線及166條國內重點商務航線。

搭乘海南航空、東方航空、春秋航空、南方航空、廈門航空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不會再聽到這一告示,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手機、平板電腦、膝上型電腦、電子閱讀器等行動式電子裝置(簡稱ped)了,不過要設定為飛航模式。

關於在飛機上玩手機需要注意的事項:

1、倘若我們使用的是智慧手機,那麼在飛機上玩這個智慧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把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同時要關閉行動通訊的功能。

2、倘若我們使用的手機沒有「飛航模式」的話,那麼這樣的手機在飛機上面是不可以使用的,而且一定要關機。

3、當我們在飛機上玩手機的時候,是不能夠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的,這是為了保證飛機飛行的一個安全。

4、隨著時代不斷的發展,在一些飛機上面,還可以為乘客提供wifi,讓乘客可以進行上網,這也說明了我國在不斷的進步。

飛機上有無線網嗎

什麼航班有wifi?

飛機上可以連wifi嗎?

8樓:專揀米粒

根據中國民航總局《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ped)使用評估指南》使用規範裡面的規定:合格證持有人應對特定行動式電子裝置使用情況驗證後決定是否開放使用。

國航部分航班已經開始進行實驗性開放飛機wifi。

飛行時開放wifi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東方航空、春秋航空、南方航空、廈門航空等航空公司的部分航班。具體可以到航空公司官網瞭解。

飛機上怎麼用wifi?

飛機上有WiFi嗎,飛機上可以上網嗎

國外的某些航班有wifi可以上網,國內的還沒能實現。隨著我國第一顆網際網路衛星 實踐十三號在今年 4 月發射成功,國內航司使用衛星技術上網的條件也日益成熟。實踐十三號首次應用了 ka 頻段多波束寬頻通訊系統,資訊傳送能力大大增強,其通訊總容量達 20g 以上,未來機上 wi fi 的網速也將大大提高...

飛機有什麼機構,飛機上有哪些服務

飛機結構大都一樣,無非是機身,機翼,垂尾,尾翼,引擎,起落架這都是最基本的配置。駕駛艙,客艙 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 貨艙,燃油艙,機輪艙,有的還有氣象雷達。機構還是結構?飛機的結構較多,大的可以分 發動機 機身,起落架,儀表等電子系統,但是細分就太多了,起落架上有減震,剎車,轉彎,液壓收放等等,發...

飛機上可以有wifi嗎,飛機上可以用wifi嗎?

有些客機上是提過了機上wifi的 但是目前國內大部分都沒有提過 而且只允許使用pc和平板上 手機一樣要關閉電源的 飛機上可以用wifi嗎?國內個別航空公司可以 比如說海航的在試用wifi。不過不能連外網,只能連飛機內部的區域網。在飛機上要求將手機等電子裝置關機,理由如下 1.會影響手機地面基站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