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到期,辦理延期需要什麼資料

2023-03-26 17:50:07 字數 1764 閱讀 9406

1樓:

根據企業型別不同,準備不同的材料。

內資企業,準備。

1、申請書。

2、變更(備案)登記表。

3、股東會/董事會/總經理 決議。

4、如果變更地址,需提交新的註冊地址證明材料。

準備如上4份材料到工商局延期登記,然後到**、稅務辦理延期。

外資企業,準備。

1、首先商務局批准(各地商務局要求不同,所以具體材料不再寫了,簡單說些流程)

2、商務局批准後到工商局重新登記。

3、接下來,再辦理其他登記事項,稅務**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續期應當向工商機關申請變更登記手續,準備以下資料:

1.依照《公司法》及《公司登記管理條例》作出的變更決議或者決定。

2.新的場地租賃合同及相關產權證。

3樓:一起搞點事情

1、直接到工商局辦理 2、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變更申請書》,填好後由投資人簽字並加蓋公司公章。 2、投資人身份證原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原件。

4、公司章程修正案(主要體現修改公司經營期限事宜)。 5、股東會決議,由全體股東決定將公司經營期限變更延期年限。

營業執照到期怎麼辦理延期

4樓:彭宗輝

營業執照到期辦理延期的手續如下: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

5、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營業期限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6、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營業執照】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髮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延期需要什麼資料。

1、執照延期變更申請書,工商局有表,領回來填寫即可,需法人簽字;

2、經辦人辦理需要法人委託書、身份證;

3、股東會決議或董事會決議;

4、公司章程關於公司營業期到期延期的修正檔案『』一般10-15年;

5、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

營業執照到期怎麼辦理延期

營業執照到期怎麼辦理延期

5樓:民生大師

親親,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如下:營業執照經營期限到期延期在網上可以辦理,需要準備法人的u盾在網上提交,申請永久經營就可以了。營業執照是有期限限制的,在營業執照到期後半年內可以向當地工商局提出變更營業期限的申請,按照規定提交相關資料、**,提交後15個工作日後去領新證。

申請延期需要以下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章程修正案,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攜帶以下資料到所屬工商部門申請變更經營期限即可,變更完後稅務登記證也需要作備案登記。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營業執照到期怎麼辦理延期

企業營業執照到期了怎樣換證,營業執照到期換證需要什麼資料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帶著以上資料到工商局辦理即可,由於現在實行的是 三證合一 所以辦理續期的時候,頒發的是新版的營業執照,且延期變更手續辦理好的話大概需要20個工作日左右。企業營業執照到期換證分兩種情況 1.內資公司經營期限到期後,首先...

營業執照辦理登出需要什麼和證件,營業執照辦理登出需要什麼資料和證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出的資料 1 清理 核銷發票,發票領購簿 發票專用章 無購票記錄的不需提供 2 稅務登記證 正 副本 2 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 一式3份,個體2份 4 國稅局登出單影印件 共管戶提供,本項由各縣級局根據具體情況制定 5 主管部門或審批機關的批准檔案 6 工商部門登出決定 營業執...

營業執照早辦與遲辦有什麼區別,營業執照到期了,遲了10來天去辦理延期,工商說要罰款,想問罰款金額有沒什麼標準,現在怎麼辦?

3全部營業執照也早辦理越好。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因為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 的登記事項為 名稱 地址 負責人 資金數額 經濟成分 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 從業人數 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