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車友駕駛訓練機是哪一年的產品

2023-03-26 18:05:05 字數 2521 閱讀 3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兩年了,這東西現在大家都知道是個騙人的玩意了,又重新註冊了個速駕f1出來重新騙人了,就是個垃圾東西。

2樓:北京北京

好像是2023年的,搜千臺車友友那的產品便宜也不錯。

3樓:友友車友重慶

2023年全面上市的。目前銷售情況非常良好。儘管有些人說這個產品是垃圾,但事實上並非是他們說的那樣垃圾。

任何產品都有缺點,不可否認友友車友也有缺陷。但是,不管哪種品牌的模擬訓練機,都不可能100%的和真車練習相提並論。但是,目前模擬駕駛訓練是一個發展的必然趨勢。

是國家提倡和支援的一個專案。節能,環保。想了解詳細的情況**(壹~~~六六~~柒八零八~~~037)一個最真誠的**商,不會隱瞞任何的缺點,也不會誇大優點。

4樓:天問

10標準版 11禮品版 12車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友友車友訓練機2023年上市,好像有4個版本出來了,具體沒怎麼了解。

6樓:天物**

09的產品,據瞭解他們的行動式駕駛訓練機是最早的。

7樓:芯兒

08年成立的公司,機器正式是09年正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友友車友駕駛訓練機是10年上市的。

9樓:旋風一族

2023年的產品,不過一直在升級換代。

友友車友汽車駕駛訓練機,這產品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話,經銷商就不會98%虧本了 熱心網友,名字都沒有的託們,你們自己捫著良心說,全國幾百個經銷商,有10個賺錢的沒?全部是貼血汗錢虧本甩貨,血本無歸,友友公司負責了嗎?貨發給**商就一大批破損,絕大部分**商都是這樣的吧,質量差,軟體差,跟經銷商玩文字遊戲,打官司告工商,人家大老遠的,玩得過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公司產的垃圾產品,到手就一半左右是壞的 。下面還有一大幫託要遭雷打了。

12樓:陶大毛

沒用過,只用過學車之星的,挺不錯的。

13樓:year瘋狂小石頭

不要看友友車友了 垃圾到死 買了就沒人理了 說的好聽而已。

14樓:冰川上的奔馬

很好用,我老婆買了28天就拿到駕照了。

15樓:旋風一族

試一下就知道了,好像在很多地方都有賣的。

16樓:芯兒

很不錯的啊!這個產品是國家專利產品來的!

友友車友汽車駕駛訓練機總共有多少個價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是788 禮品版是858 車手版988

友友車友駕駛訓練機好不好用呢

友友車友駕駛訓練機**有賣的

18樓:猴

之前和我朋友兩人買了一臺友友車友跟學車之星的,友友車友一臺太坑了,用沒幾次就壞了,然後我朋友買了一臺學車之星的,到現在都沒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一大堆,幾百塊一個,質量不好,體驗過確實不咋樣。要真想買的話可以試試學車之星這牌子的模擬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搜尋你們那是不是有友友車友駕吧或者專賣。

21樓:冰川上的奔馬

他們的總公司就在廣州市白雲區。

22樓:天物**

在廣州,他們的產品主要是用於想學車的人,如果那些已經學會了的,還用駕駛訓練機那他們肯定有毛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車靠這東西那隻能是個奇蹟,公司靠這玩意騙**商加盟的,終端不是你這樣的學車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一搜就知道了,我們這裡有人賣,我教練建議我試試,我怕不放心就租了臺試試,蠻好的,現在練車的幾個人,就我學得最快,他們看著羨慕,都準備用那個友友車友了。

汽車駕駛訓練機,友友車友和智慧學車兩個品牌有什麼不同之處?

25樓:學車訓練館

都是一個廠家出的,一個走高階,一個走低端。友友車友適合銷售。智慧學車是收加盟費和保證金的。不許**。

26樓:網友

都是一個公司出的產品,只是經營方向不同。

忽必烈是哪一年的,那朝代,忽必烈是哪一年的,那一個朝代?

忽必烈即元世祖,中統5年,1271年忽必烈定國號為元 1215 1294 元世祖忽必烈 kublai khan 1215 1294,1215 1294 元 朝 朱元璋 皇太極 忽必烈 李淵 趙匡胤分別是哪一年哪一個朝代的?朱元璋 1328年10月21日 1398年6月24日 明朝建國皇帝愛新覺羅 皇...

從哪一年開始出現汽車的,最早的汽車是哪一年誕生的?

1885年9月,本茨研製成功第一輛三輪汽油機車,並於1886年1月29日,第一個向當時的德國帝國專 專利局申請屬發明汽車的專利。後來這一天就被公認為 汽車的誕生日 同年11月2日,專利局正式批准並授予了專利證書。最早的汽車是哪一年誕生的?1769年 1769年,法國人n j 居紐製造了用煤氣燃燒產生...

中國第一臺電視機是哪產的,中國哪一年才有電視機

中國第一臺電視機是在天津生產的。1958年3月17日,是我國電視發展史上值得紀念的日子。這天晚上,我國電視廣播中心在北京第一次試播電視節目,國營天津無線電廠 後改為天津通訊廣播公司 研製的中國第一臺電視接收機實地接收試驗成功。這臺被譽為 華夏第一屏 的北京牌820型35cm電子管黑白電視機,如今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