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什麼寵物好,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2023-03-26 18:05:05 字數 1979 閱讀 6344

1樓:

要看你有沒有時間打點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可以根據個人愛好買只貓或者狗(切記:如果你的家人也沒有時間幫你照顧的話,就別買年幼的小狗小貓,很容易死!)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只小小的寵物豬來養,不過打掃起來就有點麻煩了。

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就養兔子吧。也是不要買太年幼的,不好照顧。

貓眯或者狗狗不可以1天喂太多牛奶,會生病的,如果可以,他們的食物你還是自己做吧~~`至於小兔子。如果你的學校管的不是很嚴的話,還可以悄悄帶到學校去養喔。

至於一些小鴨子小雞之類的寵物,就不要因為好看而買,那個養不過1周的。

2樓:糸色此方

首先,樓主要求能陪你玩,那麼該種動物應該是通人性的,那麼可以將魚排除在外,其次,安全,不論是貓,狗還是老鼠啊蛇啊,感覺都不是非常安全,所以推薦樓主養小烏龜吧,雖然可玩性差點,但是,養的時間長了龜是很通靈的,而且龜的壽命非常之長,只要細心照料是可以陪你一生的。

3樓:清河口磊爺

是養網上的動物還是買來真的動物。

4樓:檸檬的妹妹

小兔,如果網上網遊的話沒有買動物的。

有幾款小遊戲養寵物的,多貓 , 摩爾莊園 , 貓遊記 , 秘奇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 qq寵物,樣了以後保你不再想養一切東西。

6樓:金月惡魔

如果只是玩玩的話,那就一隻小狗好了。

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7樓:dd家的暹羅

養貓吧 其實只要自己勤快 一般養貓的話 家裡是不會有太多的味道的。

8樓:才桂蘭權卯

我認為是觀賞魚,大概是唯一可以美化環境的寵物吧。其他如養貓、狗等寵物,雖可以同主人建立很深的感情,但正因為如此才更怕失去那一天。

9樓:符潔愚媚

當然是養聰明智商高點的狗狗比較好。

千萬不要買訟師。

阿富汗獵犬。

10樓:尾潔猶嫻

當然是狗狗啦。

狗狗很可愛啊。

又能培養愛心。

和責任感。對你又忠誠。

又能陪你玩。

解悶又能幫你看家多好啊。

11樓:城曲晁映安

要看你個人喜好了,種類很多,狗類就有很多種大型、小型、玩具型,迷你型,貓、鳥、龜、蜥蜴、蛇、現在網上還出現猴子!

12樓:己潔速香

小娟老師、

給你說、養頭大象嘛、大象最聽話了,以後出門逛街還不用走路、騎著它、多風光、多省事、

以後就不用坐公交了、還可以給你省點錢、你就可以給請我吃飯了、哇哈哈、

13樓:司寇永芬前歌

聽好是寵物哎,女兒比兒子好養。

養小狗吧,寵物狗。養什麼也得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樣。

14樓:月見貓貓

「好養的寵物很多,常見的如寵物狗:金毛、泰迪、哈士奇、牧羊犬等;貓:波斯貓、英國短毛貓、藍貓等;其它熱門小寵物:

龍貓、垂耳兔、非洲迷你刺蝟、寵物貂、倉鼠、金絲熊、蜥蜴、熱帶魚等。」

15樓:叫我親愛的小貝

好多人在選擇寵物的時候會非常糾結,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今天給大家分析一下,從時間、性格、經濟等方面讓大家詳細的瞭解一下,看看自己更適合養什麼,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是覺得養狗比較好,因為狗這個動物比較的忠誠,並且還能夠看家,而且在生活中照顧它們也不麻煩。

17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養烏龜這樣的寵物好,安靜,好看,省心,還容易養,還是烏龜這個寵物很好。

ñøê²ã´³èîïºã

ñøê²ã´³èîïºã

什麼寵物最好養,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我前一陣子在寵物市場上看見一中叫 龍貓 的寵物!長得很可愛!是一種鼠類版!非 權常聰明有三歲小孩的智商!據聽說訓練好了還會猜拳!有五個手指頭 而且自己很愛乾淨!用火山灰洗澡!他自己會洗!不用你費心!而且吃得很少!能長到一斤!而且不像有的寵物不愛和人玩!他很粘人!而且可以買一個大籠子養著他!找他玩的時...

我想養一隻寵物狗,什麼品種比較好養

品種越純越難養,因為基因總是不穩定,容易得病,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我養了一隻泰迪,因為不掉毛又好打理,就是總容易生病,怎麼注意都不行,還有粘人的狗狗,你如果不能保證經常陪它玩耍會容易得抑鬱的,還有大型犬要注意清潔,比如鬆獅,他的要求很高的,不能生活在溫度太高的地方要經常降溫,還有要清潔屁屁,嘴巴,眼...

人的出租屋單間,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貓咪比較好,乾淨吃的又少 我感覺你就養小狗 吧。買個籠子 或者就放屋子裡面 水和食物充足就可以了。一個人的出租屋單間,養什麼寵物比較好?養幾條魚吧 喂喂食 換換水就好了 養貓狗類的寵物開銷還是很大的,而且比較耗費精力 一個人租住的小單間適合養貓嗎?我跟人覺得一個人住住的下單間並不適合養貓,首先,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