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中級應先考兩門還是三門一起考

2023-03-26 18:10:06 字數 1774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報考的科目數量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您的學習時間比較多的話可以選擇備考三科,如果學習時間一般建議還是以兩科目為主。

1.儘量不要同時報考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因為中級職稱三科中,財務管理偏向於抽象理解,經濟法偏向於記憶,中級會計實務介於兩者之間。若是同一年報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的話,複習起來時間需求較多,除非你是會計基礎知識比較好,同時時間還是可以保證的考生。

2.財會基礎比較好,同時文理結合學習效率比較高的學員,可以選擇財務管理和經濟法的組合也可以選擇中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的組合。

2樓:霧雨

兩年考過三門,本年可以任選其中兩門或三門,實行迴圈考試,如今年過了兩門,明年就要考剩下一門,如果剩下的一門沒過,則今年的兩門作廢,後年就要再考這兩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就三門一起報吧,然後第二年補考沒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次三門全報,並全部參加考試。時間充裕,能全都充分地進行復習最好。時間來不及的話,即便複習的時候有所取捨,考試的時候也最好全都參加,萬一能蒙著考過了算你走運,沒過,就當體驗了一下考場氣氛和考試流程,對你也是有幫助的。

如果你的時間還算比較充裕,重點複習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相對簡單,如果時間安排不開,可以給經濟法少分配些時間;如果你的時間不多甚至很少,重點複習財務管理和經濟法,即一難一易搭配起來複習,中級會計實務可以相對忽略。總之財務管理要先考,這是最難的科目。

5樓:網友

會計最耗時間。建議一起報考。

我去年通過中級會計職稱中的一門,今年又只通過了一門,請問我明年需要考2門,還是3門都要重考?

6樓:ray的遊戲世界

去年通過中級會計職稱中的一門,今年又只通過了一門,到明年需要考兩門。

根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二條考試科目的設定。

(一)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科目為: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兩個科目。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二)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科目為:中級會計實務(一)、中級會計實務(二)、財務管理、經濟法四個科目。

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以二年為一個週期,參加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二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部分科目合格後,由當地考試管理機構核發成績通知單。

關於會計職稱考試的其他規定。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中級資格考試合格者,即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事(職改)部門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全國範圍有效。各地在頒發證書時,不得附加任何條件。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定期登記制度。資格證書每三年登記一次。持證者應按規定到當地人事、財政部門指定的辦事機構辦理登記手續。

以上內容參考 廣東省人事考試網——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7樓:蝴蝶飛了

明年要考兩門,中級職稱考試是兩年滾動制,今年過的那一門明年繼續有效,但去年過的那一門明年要重新考,兩年內必須考過3門,努力,祝你成功。

8樓:只評經歷過的

中級會計職稱實行的是成績滾動通過,也就是說在兩年內三科都要通過,才會核發會計師職稱證書!你去年過了一門,今年須過兩門。你今年過了一門,明年須過二門才能領取會計師職稱證書!

9樓:世泰寶貝

明年考兩門,去年通過的那門和今年未通過的那門。

想買三門電控冰箱,是兩門的好呢,還是三門的好呢

三門還是兩門,這個要看 自己家庭的需要。不過現在三門是比較流行的結構,中間獨有軟凍或寬幅變溫室,可以根據需要調整變溫室的溫度,從而改變冷藏或冷凍的容積,也是非常不錯的設計,還有電腦控溫比較精確,能隨時瞭解到冰箱的執行狀況。不過三門的一般都比兩門的貴,電腦控溫比機械控溫的冰箱 也高,要看你家庭需要及經...

中級社工考試已經考過兩門,今年三門都報了,會不會影響去年的成

中級社工考試已經考過兩門,在本年度報考三門不會影響去年的成績。社會工版作師考試權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考試的人員應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即可。根據 助理社會工作師 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考試實施辦法 第四條參加助理社會工作師考試的人員,應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

成品門的門和門套是分開列清單還是算在一起呢

買成品木門沒有門套 要自己另外做 分開列清單 買防盜門帶有門套並在一起開列清單。目前市場上成品門的種類很多,按材質分,主要有如下幾種 實木門類 1.1原木實木門 採用緻密度比較高的原木,經過高溫蒸住脫脂 烘乾 露天回潮,致含水率8 12 通過拼接製作。厚重結實 環保效能好,方便各種造型 要求原木緻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