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聲源音響是一個什麼概念?什麼原理

2023-03-26 18:15:04 字數 1604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點聲源陣列式音箱;tecnare alis15:

★ 型別:點聲源整合陣列二分頻;★ 聲學中心點後置設計,減少揚聲器間干涉★ 組合方式:水平陣列、垂直陣列、圓形陣列;單元結構:

"高頻、1x15"低頻;頻率響應(±4db):48hz-20khz;覆蓋角度:

20°x75°;阻抗:lf 8歐、hf 16歐;靈敏度:104db;最大聲壓:

134db;峰值聲壓級:140db;aes功率/連續功率/峰值功率:1110w / 2200w / 4400w;吊掛點:

m10x8、專用吊掛裝置;箱體材料:18mm樺木膠合板,黑色半啞光質感的聚脲塗層箱體外防水,凹型搬運手柄x4;面罩:粉末塗層穿孔鋼材面網、網狀泡沫聲學透聲棉;箱體尺寸(高x寬x深):

800x450x740mm;重量:42kg;

2樓:匿名使用者

點聲源即同軸音響,主要在喇叭,用的是同軸喇叭,高低音是在同一喇叭發出,低音是外部的紙盆,高音是中間的振膜。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大哥,不知道點聲源就不要誤導子弟好吧!

什麼是點聲源和線陣列音箱——聲拓電子音爵士

什麼是點聲源揚聲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實用新型適用於揚聲器領域,提供了一種點聲源靜電揚聲器,包括由兩框架配合組成的中空殼體,所述殼體內中間位置設有一振膜,所述振膜兩側各間隔設有一極性相反的pcb板,所述振膜表層設有高電阻值的導電層,所述pcb板表面由內到外依次設有多個同心圓形狀的導電金屬層。與現有技術中的面聲源靜電揚聲器相比,本實用新型採用的點聲源靜電揚聲器,音訊訊號經過升壓和極性處理後,在振膜處產生的高壓電場的影響下,使振膜從裡到外依次產生先後振動,從而可以模擬出球面振動,產生出真實點聲源的發聲效果,使發出的聲音更逼真。

一種點聲源靜電揚聲器,包括由兩框架配合組成的中空殼體,其特徵在於:所述殼體內中間位置設有一振膜,所述振膜兩側各間隔設有一極性相反的pcb板,所述振膜表層設有高電阻值的導電層,所述pcb板表面由內到外依次設有多個同心圓形狀的導電金屬層。

點聲源的介紹

5樓:網友

以球面波形式輻射聲波的聲源,輻射聲波的聲壓幅值與聲波傳播距離(r)成反比。任何形狀的聲源,只要聲波波長遠遠大於聲源幾何尺寸,該聲源可視為點聲源。在聲環境影響評價中,聲源中心到**點之間的距離超過聲源最大幾何尺寸2倍時,可將該聲源近似為點聲源。

mpv車型是什麼概念,mpv車型是一個什麼概念

mpv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商務車,像本田奧德賽和別克的gl路尊都屬於典型的mpv商用車,suv就是越野車.像三菱帕傑羅,豐田霸道,路虎等.在歐洲雷諾也推出效能優越的espace太空車,以其優良的操作性和多樣化的遊樂功能而傲視群雄,在全歐佔近半數的份額,其還擁有一款頂級mpv太空車 biturbo qu...

音響一個聲音大一個聲音小是什麼原因?

是欣賞 的音響,一個聲音大,一個聲音小,有可能是功放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音箱的問題。將左右聲道互換一下,如果聲音小的依舊是同一個聲道 比襪槐如左聲道 說明聲音小是功放機的問題 如果是原來的左聲道小聲,換了音響以宴好如後,變成了右聲道小聲,就是音箱的問題了。如果是電腦音響,就檢晌啟查一下音訊功放的主機...

一個井一個點念什麼?一個井字加一個點念什麼?

井字的異體字,j ng,聲母j,韻母 ng,聲調三聲 如下圖 井拼音j ng 1 人工挖成的能取出水的深洞。2 形狀像井的 天井。3 整齊,有秩序 井然。4 星名,二十八宿之一。5 姓。1 機井 j j ng 指用柴油機 電動機等作動力帶動水泵抽水的井。大多是利用中層和深層地下水,一般用鑽機打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