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娜的現況?歌手李娜的男朋友是誰了

2023-03-26 19:00:05 字數 2110 閱讀 4946

1樓:瓜爾佳偉

自從1996 年突然隱退之後,歌手李娜美妙的歌聲就只能通過舊**讓歌迷們回味了。近日,有訊息稱,李娜在美國出家的日子裡,已經錄製了數首歌曲,將放在網上免費供人們**。

據瞭解,李娜現和母親一起住在美國的一間寺廟裡,幾乎不接受**採訪。目前,她在洛杉磯的一家中文電臺開辦了一個教育節目,講解一些生活哲理故事。不久前,好萊塢影星斯蒂芬·西格籌拍《成吉思汗》時曾邀請她演唱片中插曲,但被李娜婉拒了。

李娜認為,自己既然出了家,就不會再返回舞臺唱歌了。

出身在吉林省吉林市的李娜,秉承了東北女孩的直率與豪放,多年的**修養,更染上了藝術的輕靈與氣質。從小就喜歡**的李娜小時候是個活脫脫的「假小子」,特別貪玩,總在課餘時間唱歌練琴,奇怪的是,她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1994 年以專業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入中國**學院附中,開始了真正的**生涯。

李娜在會上演唱的中國民歌和義大利民歌,受到包括當時聯合國秘書長加利先生在內的世界友人的一致好評。

歌手李娜的男朋友是誰了

2樓:並用峽野

關於李娜為何出家的緣故起因,一時刻也眾說紛紜:有人說李娜是因情緒受挫,識破了人間間的情短意長;也有人說她在**界至高無上,很難再打破本身,出家躲避餬口中的困擾;乃至昔時也有**認定為是唱片公司全心籌謀的炒作,為了製造些訊息博取申明。

歌手李娜在**?

歌手李娜有什麼歌曲?

歌手李娜的近況如何?

3樓:網友

李娜現在的生活就是青燈古佛、吃齋食素、唸經打坐。

或許現在的年輕一代已經並不知曉李娜昔日曾經輝煌到什麼程度,十年為160多部影視劇配唱歌曲超 過200首。那時候的市場遠沒有現在火熱,影視劇產量並不算高,李娜配唱過的影視劇超過了 70%,幾乎開啟螢幕就必定會聽到她的歌,所有的影視劇都以有李娜配曲為榮。這種成就在娛樂圈 前無古人,想必也是後無來者,無人能超越。

4樓:網友

現在的近況很好,每日研究經書,朗誦佛經。對於一位看開的李娜來說,這應該是她最好的生活了。李娜原名牛志紅,2023年7月25日生於河南鄭州,苦孩子出身,五歲喪父,一直與母親和妹妹相依為命。

小時候的窮苦生活也造就了李娜堅強不屈、爭強好勝的性格。2023年,13歲的李娜如願考入了河南省戲曲學校攻讀表演。

2023年畢業後留校實驗團演出多部傳統豫劇,並以《百歲掛帥》中佘太君一角獲得河南省第一屆青年演員調演的一等獎。2023年進入河南省豫劇院一團,2023年她又轉入河南省歌舞團工作。此時的李娜雖然在河南已是頗有知名度的角兒了,但她依然沒有滿足。

在學校時她就喜歡唱歌,並以仿唱鄧麗君的歌聞名。

李娜看空了一切,喜歡上了佛學。後來李娜在朋友陪同下去寺院,與寺內的住持進行了一次長談,倒出了心中的苦悶,求其指點。住持稱李娜與佛有緣,並贈語李娜:

「心靈的寧靜和精神的解脫才是智者夢中的故園」,讓其回去領悟。回來後經過數月的認真思索,李娜不顧家人及朋友們的勸阻,最終做出了出家的決定。

從李娜往日言語,或許可以看出些端倪:在舞臺上我失去了自己,在生活上還沒有失去尋找自己的勇氣。現在為了我的生活和將來,我只能做一些你們覺得「不對」的事情。

一切正如她那句肺腑之言:我不是出家,我是回家。佛經帶來的深思熟慮是影響我最大的,就這樣她成為了一名「佛家人」。

5樓:ok我是胖子王

最近他的名氣越來越大了,而且又出了新歌,很多人越來越喜歡他,他的事業也是蒸蒸日上。

6樓:小婭看電影

歌手李娜好像出家了吧,之前是唱那個青藏高原的原唱,後來出家了,現在也還是一個出家人,已經沒有在娛樂圈了。

7樓:尋冪love不止

李娜出家後,與外界很少聯絡,也不接受採訪,不給電視劇唱歌,但她沒有中斷歌唱,而是選擇用另一種方式歌唱。

8樓:5我真的喜歡他

李娜現在的近況很好,她每日研究經書,每日朗誦佛經。 對於一位看開的李娜來說,這應該是她最好的生活了。

歌手李娜的個人基本資料

李娜怎麼不唱天路了,李娜的音樂作品

天路 是韓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屈塬作詞,印青作曲,收錄於韓紅2005年4月20日發行的 感動 不是李娜唱的。大家想想看,如果李娜演唱 天路 那會是怎樣的 張千一作詞 曲 原唱李娜 那又將是一個難以超越的經典!天路 是韓紅唱的好還是李娜唱的好?各有各的特點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韓紅的版本 韓紅唱的 青藏高...

李娜《嫂子頌》的寫作背景是什麼啊

寫作背景 東北抗日聯軍抵抗日本帝國主義侵略。反映主題 歌曲以純樸憨厚的 嫂子 為主人公,表現在中華民族生死危亡的關頭,東北抗聯英雄和東北人民以國家和民族利益為重,同仇敵愾 英勇不屈 捨生忘死 報效祖國的戰鬥精神和民族氣節。歌曲 嫂子頌 是電視劇 趙尚志 的片尾曲,由裘逸作詞 張千一作曲,是一首反映東...

請問李娜獲得的法網冠軍獎盃是什麼名稱?這座法網獎盃有多少年的

李娜獲得的法網冠軍獎盃是蘇珊 朗格朗杯 suzanne lenglen cup 是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獎盃。該獎盃是以歷史上最偉大的女子網球選手之一的法國選手蘇珊 朗格朗命名的。法網的歷史已有114年。但以蘇珊朗格朗杯命名的歷史則是從1926年開始的。至今已有85年的歷史了。蘇珊 朗格倫杯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