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男生鼻頭的黑頭?還挺多的,高三學生

2023-03-26 19:40:05 字數 4328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碧柔去黑頭鼻貼,我用過效果不錯,分男士和女士的!各大超市都有賣!

還可以用生雞蛋殼上面的那一層膜貼在鼻子上,過15分鐘左右撕下即可!

或者把米飯煮熟取一小團在鼻子上揉,你可以試下!

祝你戰勝黑頭。

2樓:湖綠老妖

用可憐可憐的一款去黑頭的洗面奶 包裝上有註明是去黑頭的 用時在鼻頭上揉 洗完黑頭就沒了要每天使用的 一停的話就又出現了 也可洗臉部前用手擠出來就乾淨了 都說擠會導致毛孔粗大 但是這麼多年了我從來沒有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不乾淨才會有黑頭,用卸妝油洗一遍再用洗面奶洗一遍,卸妝油不是隻能卸妝的,我覺得洗面奶洗不乾淨。

4樓:小觀說新

用鹽水洗這個方法可以,但是可能有的人不適應,你去買點洗面奶,要除黑頭的那種比較好·

5樓:香橙微微

你用洗面奶洗好後用細鹽揉搓,很有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護理店去拉下,不過蠻疼的,嘿嘿,忍忍。 很便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乾淨臉以後,拿點細鹽在鼻頭上搓搓,每天做,效果會很好。

8樓:網友

經常洗臉,用洗面奶洗洗,嚴重的話就用那種去黑頭的鼻貼也行。

男生18歲鼻子上有黑頭怎樣去除?

9樓:禍禍家

對於18歲的男生來說,如果鼻子上面有黑頭,可以嘗試早睡早起,而且每天清潔臉清潔到位,在臉上多做一些保溼,年輕人有黑頭主要是熬夜引起的。

10樓:美雪

男性18歲鼻子上有黑頭怎樣,去除,我覺得應該買好一點的洗面奶或者是去美容院。

11樓:老許願

病情分析:男孩子鼻子部位的黑頭不要人為的擠壓,可以先嚐試外用阿達帕林凝膠、維a酸乳膏等進行**。藥物可以使鼻子黑頭部位的毛孔疏通,毛囊開口角化鬆解,皮脂內容物排出,並且減少分泌油脂,對於男孩子的黑頭有**作用。

另外,要注意鼻部的**清潔,可以多用去角質、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還可以外用果酸和水楊酸進行化學剝脫**,也能夠疏通毛孔,去除黑頭。也可以偶爾使用鼻貼或者鼻子黑頭匯出液,但是不要頻繁使用,尤其是不要人為的擠壓,否則黑頭可以短期內**,還有可導致毛孔粗大,使外觀受影響。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男生

12樓:手機使用者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3樓:菰露

我也不怕打廣告。豬鼻貼好用,什麼用鹽摸什麼得,有用也對輕微得黑頭。弄不好還損傷**什麼得。

14樓:函安宜

用妙鼻貼貼吧!超市都有賣。

男生青春期鼻子上黑頭多怎麼辦

15樓:亦夢之城

去黑頭的方法如下: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4、米飯。每次煮好米飯後(建議米飯是熱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頭上滾動,米飯的溫度可開啟毛孔,米飯的吸附性可將毛孔中的汙物和油脂吸走。這種方法可以長期使用,堅持一段時間便可看見療效,且可以全臉使用。

5、bb油。

先用熱毛巾開啟毛孔,然後滴1-2滴的bb油在鼻頭上,然後用手指按摩,當油分漸漸被吸收過程中可以不斷的加滴bb油,當手指上有顆粒出現的時候,用化妝棉擦拭,然後再繼續以上方法。在去黑頭的過程中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16樓:紫竹雲鳶

擠點牙膏在鼻子上面刷幾天就差不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黑頭貼,撕下之後有噴緊膚水,防止毛孔擴大,吃一些蓮子銀耳等清火之物即可。

18樓:布恬悅

用生薑敷在臉頰上面,十分鐘,再卸下來,會有改善。

19樓:蘇斯繇

少吃辛辣的食品。

少生氣,保持一個好心態很重要。

可以嘗試著用黃瓜敷臉(早晚各一次)。

不要去擠痘痘,否則會留下疤痕。

最好用洗面奶去洗臉,選擇一些溫和性的。

不要去可以的在乎它,平時好好保養自己的**。

男生鼻子黑頭大怎麼辦?

20樓:冬瓜和大向

鼻子黑頭粉刺都是由於蟎蟲所致,蟎蟲排洩物堵塞毛孔,不及時清理,就會形成黑頭,男生經常運動,毛孔粗大,所以應常洗臉,保持乾淨清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miraie啄木鳥定期清理。

男生鼻子上黑頭怎麼去?

男孩子怎麼去鼻子上的黑頭呀? 10

22樓:威小人物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

用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面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

食用鹽去黑頭。

1、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

2、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

怎樣治樓上不講理的鄰居,怎樣治樓上不講理的鄰居?

法律還沒那麼健全,真的有同感,不過人都怕惡,你比他凶他就會怕,你越好話說他越來勁,我們樓上那家也是,唉!同是天涯淪落人啊!不知找哪個部門,比較有力。個人覺得這種無理取鬧的人你不一巴掌把他拍到死他不會悔改,今天你把水管堵上明天他就還能給你鬧出點什麼來,人沒素質起來還不如禽獸。不如你就直接拿dv把這些拍...

血脂高怎樣治療,血脂高的症狀怎樣治療

血脂過高,心血管不好,1種食物泡水,降壓降脂,血管健康。近年來高血脂的發病率越來越高,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膳食結構的提高,患上高血脂的人越來越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膳食結構的不均衡 生活習慣的不恰當是引起高血脂的重要原因之一,除了多吃蔬菜控脂,還可以喝偌邁清芷茶,血脂是可以慢慢下降的。下面教你三個環節...

水竹的葉子從葉尖慢慢變黃,怎樣治呢

水竹葉bai片發黃 葉尖枯焦的主du要原因是 zhi 盆dao土過幹。旱傘草喜溼潤,回怕乾燥。答在生長期間應及時澆水,切忌失水。水分不足會引起葉片捲曲,葉端焦黃,植株發暗無神,從而影響生長與觀賞。光照過強。旱傘草喜半陰,強烈的陽光容易引起葉尖枯焦。在5 9月間應置於半陰之處。空氣過於乾燥。水竹喜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