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找一個浪漫的故事,幫忙找浪漫唯美的故事

2023-03-26 19:30:04 字數 917 閱讀 9116

1樓:一輩子愛他們

去我的qq空間看我那裡有。

幫忙找浪漫唯美的故事

2樓:貓咪女王陛下

去看看《我的父親母親》很唯美的愛情故事。很感人~~~

跪求一個感人浪漫的愛情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永遠永遠都在一起。

誰幫我找一下月亮的浪漫故事

求一個浪漫的童話故事

4樓:畢達鴿拉斯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大約末尾幾集有一個美麗的怪物和兔子的故事,我很喜歡,大概是一個美麗的怪物和一個兔子,兔子保護怪物,人們都想得到怪物,有一天人們殺死了兔子,卻發現怪物也死了,原來兔子是怪物的心臟。好吧我說的好像沒什麼意思,浪漫的故事有很多家喻戶曉的啊白雪公主灰姑娘羅密歐朱麗葉•••還有阿狸的繪本啊,不知道你能不能用上咯^_^

誰幫我找一個有浪漫故事的英文情侶名 20

5樓:萱染的寂寞

羅依,瑪拉(魂斷藍橋)

提到感人二字,那麼必然是那些令人印象極其深刻的片段。

一、強烈的愛情:羅依對瑪拉一見鍾情,在沒有同家人商量的情況下,馬上決定同她結婚。

二、現實的悲哀:戰爭把他們分開,戰爭使得瑪拉改變命運,瑪拉走上了崎嶇。

三、永世的回憶:結尾處,瑪拉香銷玉殞之後,羅依從瑪拉殞身之處撿起她的遺物,然後鏡頭一轉,是暮年的羅依從口袋裡緩緩掏出瑪拉的遺物。

6樓:淡夏心傷

人鬼情未了,男:sam wheat,女:molly jensen。人鬼情未了和泰坦尼克號的男:jack,女:rose的愛情都是蠻振奮人心的。令人感動。

大家幫忙找兩個作文

一個窗臺上有一朵花,這個屋裡就有了生氣。一棵樹上開了一朵花,這棵樹就飽滿成熟了,一條路上綻放一朵花,這條路就變得多情纏綿。一個人給你一個送一束化,這兩人就有了情意,一個健康的人給一個病人送一束花,這個病人就有抗爭勇氣。一個窗臺上有一朵花,這個屋裡就有了生氣。一棵樹上開了一朵花,這棵樹就飽滿成熟了,一...

急!急!大家幫幫忙,幫我找謎語,請幫幫忙,找20個謎語。急!帶答案

只會兩個 揮汗苦讀 打一物理名詞 流體力學 工人廣植林 打一中草藥名 天麻 武 舞 漢 有用功 暫時只會兩個 武漢熱學 天麻 僅供參考 請幫幫忙,找20個謎語。急!帶答案 1.一日走一里 猜一個字 量 2.鳥落山頭不見腳 打一字 謎底 島 3.三橫 三豎 三撇 三捺。猜一字 謎底 森 4.不是木,仔...

幫忙找歐美的歌曲,幫忙找一個歐美的歌曲

提供的資訊這麼少,很有難度啊!你試著搜一搜to be with you,這首歌也不錯 不好找,亂猜的就不放上來了,歐美to you的歌上萬首,怎麼找噢。無能為力了。有一首搖滾樂叫jaded,to die for唱的,有點沙啞,貝司吉他一通狂奏,很勁很好聽啊 純粹的大海撈針。有難度阿 def le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