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離婚現象頻出,大多數都是女人主張的,為什麼?

2023-03-26 20:15:04 字數 3074 閱讀 4037

1樓:笙笙橙

因為這樣的離婚現象原因都是男人不夠負責任。

2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那是因為女人在見過更好的世界更好的男人後,就會想逃離。

3樓:網友

倘若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無法挽回了,只想儘早脫身,因此,一般出現這種離婚現象時,大多數都是女人提出的!

4樓:網友

在結婚以後同樣也是要面臨這種壓力,有的人承受不了,就會直接選擇離婚了。

5樓:牛爸爸

不來!而對於男子來說,婚後希望安穩的生活,因此,物件的賺錢能力不足,很難為妻子提供更好的生。

6樓:網友

因為這些女性婚後生活的並不幸福,所以想要離婚。

7樓:黃家祿

對於初婚都如此的緊迫,對於再婚的優勢更低!而對於女子來說,即便離婚後,再結婚的難度不大。

8樓:網友

婚後生活不和後,男人由於責任不會去提出離婚。

9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可能是因為這些人已經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了。

10樓:蹉詠

窮,沒錢,吵架……最後離婚!

為什麼現在農村離婚率越來越高,農村婦女也敢提離婚了?

11樓:千思華年

因為現在社會在進步。其一女性思想觀念在改變,過不下去不願意忍氣吞聲,覺得離婚並不羞恥。

其二農村婦女過去主要在家務農,眼界窄,在經濟上對男人依賴性比較大。但現在女性也可以經濟獨立,能外出打拼,事實證明離婚後整個人反而變得更精緻。農村婦女也是新時代女性,有自我意識,不願意將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瞻前顧後,那麼在對婚姻不滿意的情況下,有何不敢?

12樓:喜怒無言

時代在發展,生活也在改變,不光是城市,農村也一樣,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也沒有什麼敢與不敢,過不下去了就離婚了,也是人之常情的事情。

13樓:哎呦喂等著瞧

不要老想過去的社會了,現在男女平等婚姻自由,無論城市還是農村只要是婚姻不幸福都可以離婚的,難道明知道是不幸福的婚姻讓自己煎熬一輩子。

14樓:塞思雨

婚姻自由,人的觀念在發生變化。沒什麼敢不敢,只有想不想。

農村離婚現象普遍,你覺得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5樓:深夜知識小哥

農村離婚的現象變得越來越普遍,是因為兩個人都沒有共同的語言,生活上有了一定的問題。

16樓:伊二三

農村離婚的現象普遍主要就是因為現在的人們在結婚的時候都非常的隨便,而且農村在結婚的時候,大多數雙方之間都沒有感情,結婚以後就會有很多的矛盾,經常會為了錢爭吵,慢慢的就會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日常的生活有關係,經常的聚少離多,對未來的規劃不一樣,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有人說現在農村離婚率飆升,這是**出現了問題?

18樓:一個

其實就是溝通出現了問題,在每次溝通的時候都會用離婚的方式處理問題,最後兩個人就真的走向了離婚。

19樓:hgc隨風

現在農村離婚率飆升是因為生活在農村人為了有更好的生活,丈夫不得不出外務工,而妻子在家養育子女,贍養父母,由於長期夫妻分居,夫妻感情開始變淡了,又由於難以調和的婆媳矛盾,使夫妻關係更糟。由於夫妻長期分居,第三者插足加劇了夫妻矛盾,使離婚幾率加大。

20樓:努力前行

離婚率高不是隻有農村才有這樣的現象,城市也是一樣的。這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社會太開放,壓力太大,並且對社會對家庭缺乏責任感,而且對人生的意義認識不足,這就導致了這一現象的發生。

21樓:依依很美的

可能是現在外出打工的人特別多,這樣就會導致夫妻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時間久了感情就會出現問題,這樣就會導致兩個人走向離婚的道路。

2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主要是現在人的思想都比較開放了,所以才會出現離婚率飆升的問題,大家過不好其實都不想著怎麼去解決問題,直接就選擇離婚了。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農村人選擇離婚,有哪幾個原因,你知道嗎?

2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知道,農村人不願意將就婚姻、想要尋找真愛、到大城市打拼、外出幹一番事業、思想進步了等原因,所以才會選擇離婚。

現代社會離婚多由女性提岀,原因是什麼?

24樓:情感姐說大師

原因就是現在的女性已經變得強大起來,不再是男性的依附品,能夠自食其力,如果得不到幸福的精神需求,寧可一個人生活。

25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現在的女性全部都經濟獨立,再加上有思想,有主見,所以就會主動離婚,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26樓:創作者

因為現在結婚以後,很多男人都不能和女人承擔起家庭責任,而且男人也非常自私,女人在結婚以後,感覺到非常的累,所以才會提出離婚。

27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現在很多男人還是大男子主義,婚後對女人特別不好,所以女人直接會提出離婚,畢竟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中國離婚率越來越高,為何大多都是女人主動提出的?

28樓:多肉

因為女人在這段婚姻當中過得不幸福很失望,自己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所以才會主動提出離婚。

29樓:溫柔的女人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人在婚姻中得不到應有的這種公平對待,而且女人會覺得特別的委屈,心中有很多的這種痛苦壓力,最後都是女人主動提出離婚。

30樓:情感繁華老師

因為中國的女人在家庭中付出的比較多一些,而且事無鉅細,會特別的瑣碎,會讓一個女人感覺到特別的枯燥乏味,而且男人不懂得理解女人,所以女人就會提出離婚的。

為何大多數男人不喜歡胖女人,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不喜歡女人化妝

改革開放幾十年,我們國家的社會進步了,經濟發展了,人民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不管是男是女,胖子開始增多 在這裡說的胖是指那些已經胖的走型了,買衣服遭到冷眼,不敢上體重計這種人 我現在就搞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些胖女人這麼喜歡唧唧歪歪,這麼喜歡無病呻吟,好象自己胖就象是上天的不公一樣,個人認為除了那些天生...

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大多數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有修養,有氣質,有文化,有理智,眼睛明亮,心靈手巧,溫柔體貼,這些是每個正常男人喜歡的標準吧。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細心 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

為什麼玩cosplay的大多數都是女生

因為像水手服,女僕裝這些衣服女生穿起來更好看而且女孩子平時化妝也很多,女生很愛漂亮 女生很多都很喜歡二次元,像徐嬌 所以就愛玩cosplay了 動漫人物長的都很中性化。男生cos不就娘炮了?不是吧,男生也是很多的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漂亮女生都玩cosplay,她們是真的喜歡麼?我是因為覺得好看而且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