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法語的四川白酒歷史工藝流程!!

2023-03-26 21:15:05 字數 975 閱讀 5210

1樓:狠蝗狠爆慄

樓主最好先自己翻一下,然後我們幫助修改,這樣可能更好。

急求!法語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joyeux anniversaire (不用特別指出是誰 ,預設的就是你的說話物件)

joyeux anniversaire a moibonne chance (同 1 一樣 不用特別指出「你」)succes , reussir 都是成功 看你怎麼用 用到**了。

3樓:網友

1、bonne aniversaire!祝你生日快樂;2、bonne aniversaire!祝我生日快樂;3、bonne chance!

祝你好運;4、成功succès(réussite)名詞,réussir動詞。

誰知道:四川白酒企業排名??2011或2023年最新的,最好有出處!非常感謝啦!!!!!

法語「葡萄酒」的用語?

4樓:匿名使用者

lz給的幾個詞其實都是葡萄酒的別稱,但是具體用法可能有點差別,大部分都是對葡萄酒的文學化的描述。當然pinard專指低檔葡萄酒。

當然描述葡萄酒最直接,法國人也最常用的詞還是vin葡萄酒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作為初學者,你應該瞭解的包括cépage, terroir, bouquet, vinification等一些初級的知識。同時豐富相關的詞彙。

另外紅酒 vin rouge

白酒 vin blanc

玫瑰紅酒 vin rosé 不需要de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vin de rouge 紅葡萄酒。

vin de blanc 白葡萄酒。

vin 泛指葡萄酒。

以上是最常見的。

其他的有直接說酒名的,有直接說酒產地的,等等 就不一一例舉了。

湖廣填四川的歷史原因,湖廣填四川的歷史原因

進行 湖廣填四川 最早可以追隨到公元1639年,張獻忠率領農民起義大軍入川,大肆 本地的四川人。據 明史 列傳第一百九十七 流賊傳 中記載 凡城鎮村莊房屋皆縱火焚燬,而倉廩山林也遭毀滅。四鄉無人跡,皆成曠野 順治三年,張獻忠戰死,清軍入川。清軍入川,並不代表著四川地區的戰火結束,而是又一個噩夢的開始...

關於四川大學的入學疑問,急!四川大學自考本科報名疑問

1要是一本的話,大一應該來我們江安校區的。有華西校區,望江校區在成都市裡面,但都是大三大四研究生。所有大一大二都在江安校區,在雙流,離成都不遠,坐校車20分鐘就到別的校區了。2不是上下床。宿舍條件還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大寢12人,分3個小寢,共用一個客廳,一個廁所,就是宿舍沒熱水不太好。床是上面是床,...

四川的特點是什么?非常非常急,四川的特點是什麼?非常非常急!!!!!!

特點是 喜歡美食 喜歡研究美食 四川男孩嘛 像一般的南方男孩 有點溫柔 有點耙耳朵 女孩嘛 白啊 四川人很耿直,脾氣比較火暴吧。你這問題讓人感覺不好回答哦。喜歡做些什麼,我認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太相同中以。特產是怎麼做成的?指的什麼特產呢?川菜的特點是什麼?川菜的特點 一是選料認真。自古以來,廚師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