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臨城下的民心有什麼用,兵臨城下民心下降怎麼辦

2023-03-26 21:05:08 字數 1611 閱讀 7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你家裡人口。最大人口數×民心=你的實際人口數。人口數越多,money來的越快。

2樓:大白流浪記

- -人口上限×民心×稅收=你的實際人口數。

3樓:網友

民心如果太低,就會出現很多問題。人口也會下降人口上限×民心×稅收=你的實際人口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越多,收得稅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上限×民心×稅收=你的實際人口數。

兵臨城下民心下降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把稅收提高了,如果你的城池1級就調10%-20%吧,如果是二級就20%-30%吧,也有可能是你經常徵兵、物資、或是經常排勞動工人吧,注意點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什麼叫```民心度了只有71了```不明白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民心可以自己慢慢恢復的。

民心+民怨=100*(1-稅收)

例如:零稅收民心100就是最大人口數。

稅收不變的話,民心恢復了相信你的人口就不會下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兵臨使用者,如果只用了一次只減二十民心過一會就會回到九十[收十的情況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稅收調0,我都這樣,讓人都去種地。

pps兵臨城下為什麼民心下降

11樓:網友

你看看你的稅收是多??

系統本來就分配好的10%

那就對了,為什麼你添丁後會下降。

因為稅收的關係你的人口永遠不會滿。

比如你城一共人口10w,但是你的稅收是10%,那人口到9w就算滿了,你添丁的話就會爆人口,超過9w,那當然要流失人口。

12樓:我是一隻蕭遙鳥

添的丁民心下降,是無法控制的,可以在大學中提升撫民技巧。

你可以問客服啊,我經常問的。

你在哪個地方玩這個?

我在多玩和擺渡一起玩,呵呵。

都3個,一個2級,2個3級。

網頁遊戲三國兵臨城下民心不斷下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會這樣!沒事多添添丁就行了!只要沒民怨就沒事!糧食也要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打你嗎?被打會降低民心的,而人口是建立在民心的基礎上的。

三國兵臨城下怎麼得民心?

15樓:完美純愛

無語……民心=100-稅收數-民怨。

也就是說稅收、民怨越低,民心越高。給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稅收底了民心就高。多摳門是0000分上面的朋友還給分呢要麼給個屁。

17樓:束曼凡

0稅100民心 10是90 20是80 是看稅的。

高分懸賞!!!會玩兵臨城下的請進

1 建酒店 點將臺。2 建 兵器鋪 防具鋪 車馬間。3 建校場 客棧 舉賢樓。兵器鋪裡製造兵器,一般我們是用弓 因為弓有弓兵科技裡的熟練加成 弓兵熟練 增加裝備屬性百分之3。防具鋪裡製造防具,同時也升級步兵熟練。通常我們裝備是 步兵三甲 弓兵三弓。先從酒店招募一個武將,在客棧招募一個文官。在武將的軍...

兵臨城下中如何提升謀士和武將的忠誠

1.文官練等級是任命太守 點方式是魅力和內證 2.文官還可以在聚賢樓裡點人物圖進行打擂文官做謀士 點方式是魅力和智謀 3.資源採集是分開模式採集根據採集的人數和採集的資源進行調整 以100人採集數量進行對比 採集少的就不要採集多的就 人數在官府裡調整 4.所建的營寨需要少量傳資源 升營寨建築物主要先...

競爭背心有什麼用

手持道具,獲得努力值為原先的2倍,但自身速度下降1級。口袋妖怪黑白的競爭背心問題是什麼?總體解釋就是攜帶競爭背心的精靈在對戰的時候速度減少一半,而打死對方精靈 野生精靈也可 後獲得的努力值翻一倍,例如正常情況下打死一隻對方的妙蛙種子可以獲得1點特攻努力值,但是帶了競爭背心後就可以獲得2點特攻努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