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邊際2納能殲滅者和T2撞針哪個更好用

2023-03-26 21:30:07 字數 1019 閱讀 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撞針好用了,這都是不爭的神器,tr步兵為什麼強,這就是其中一個原因,連發的鎖定彈,對敵人不僅僅意味著打擊,更意味著一種震懾力。

你被一群人打,你可能會想打回去,但是你被撞針打,你可能想得就是別開載具對敵。

行星邊際2納能毀滅者和納能殲滅者那個更實用,刷點快

2樓:虛幻夢魘

取決於戰場情況,巷戰推薦毀滅者,直射。載具多的話用250的鎖定筒子就行了。

3樓:apostel灬薰

首先你哪國家的,刷證書果斷鎖地筒子,其實上來就送的那個筒子真心不錯,浪費那證書幹啥?

而且你也不打隨時換啊,就鎖地或送的就行。

4樓:墨乄溯曦

當然毀滅者、殲滅者沒什麼用(不等轟人),不過鳳凰你可以考慮~

ðððç±ß¼ê2äéäü¼¯íåµäîäæ÷ºãóãâð

現在行星邊際2tr的撞針防空如何

5樓:這個名字就是棒

削成狗了,以前五發發發中,現在五發中三我都笑暈。近距離打打坦克還是好用的,飛機就算了,只能嚇唬,為什麼呢?地圖上的本來只有一個小紅點,撞針五發五個小紅點,被嚇到的直接跳機,所以鎖定了最好發四法就好,碰碰運氣。

行星邊際2什麼陣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共和國的預告片中介紹它是力量,榮耀,正義,團結的象徵,它的政治權利比較集中。新聯邦象徵著自由,它們所代表的是資本家和無**主義者。主權國認為科技是人類未來發展的方向,它們瘋狂的崇尚科技。

著三種陣營對映當今世界的政治格局,作為。

的國民我推薦你加入共和國。如果一個遊戲不看其內涵只玩其表面的話很快就會感到這遊戲的乏味,遊戲製作者的在注重遊戲的經濟效益的同時肯定也會注重遊戲的文化效益,這一款遊戲吧這兩種效益做到了很好的結合。

這也就是國內遊戲粗製濫造比不上國外遊戲的原因。

索尼T2和索尼T300哪個搞, 求助 索尼T2和索尼T300哪個搞

我來比較一下。曾經比較過的。t2和t200和t300,不過現在t200已經停產。你說的差價,會在500左右,反正我們這裡是這樣。還有一個t70,t70的效能和t2差不多,因為各種配置差不多,價效比在t系列中算是最高的了,你也可以看看t70,大概1800左右。也有淡粉色的。1.從畫素來講,t2和t20...

索尼T2和佳能90IS哪個好

t系列和ixus系列的比較 sony t系列的優點是機身能做得很薄 功能和外形都很時尚 高科技感很強 大尺寸觸控式螢幕幕 缺點就是成像效果不好 這個是由它採用的潛望鏡頭決定的 這種鏡頭小 進光小 雖然能最大限度的減少機身厚度 但鏡頭素質非常糟糕 所以成像效果非常差 佳能ixus 系列 全都採用伸縮式...

西安T3航站樓和T2航站樓有區別嗎?在咸陽機場T3航站樓有

t2是國內出發的。t3是國外和東航等大航空公司的。有到西大街的機場大巴,那離鐘樓很近了!西安咸陽機場t2出怎麼坐大巴到西安 鼓樓還是鐘樓 鐘樓位於西 安城內東西南北四條大街的交匯處。鼓樓位於西安市西大街與北院門交匯處,回美倫酒店答馬路對面。t2航站25元乘機場巴士一號線路抵達鐘樓西邊西大街86號美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