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濟南的手機賣場,濟南最大的手機賣場在哪裡啊?

2023-03-26 21:45:07 字數 2507 閱讀 1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我所知萬達手機廣場的機器質量有時會不好,曾經有投訴的被電視臺報道過,建議你還是自己去冠之林和三聯比一比那家的服務專案及三包服務好,有時你會看到三聯有的手機比冠之林標的還便宜但只要你一問保證會說暫時沒貨了,呵呵,其實買手機得需要你親自去看去比較,看質量、看服務、看三包、看**、看承諾,呵呵。(我個人覺得還是選冠之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到的這幾個賣場賣的手機都是行貨,但是進貨的渠道肯定是有區別的,據我瞭解,冠之林有的時候就會買些串貨,雖然是行貨但是不應該在山東銷售,我覺得還是三聯較好些,雖然有時候機器貴點,但是三聯的貨都是廠家人員親自放貨,還有就是移動公司的貨,也可以考慮一下。

3樓:過帶

應該都是行貨,肯定都是全國聯保的。

4樓:樹雨鷗

買手機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從盒子裡拿出來時包裹的是否完好,有的店會讓顧客看真機,你不會想買別人動過又不要的吧!還有就是要仔細辨別是不是返修機,可以辨認出的!!

5樓:寧寧問問

我覺得國美不錯,我的兩部手機都是在國美買的,***,**公道。

6樓:網友

三聯好,售後服務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寧的機器也不錯,質量***,比國美還要便宜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不錯,就是**貴,不過節日的時候一般比較便宜!

濟南最大的手機賣場在**啊?

9樓:遇曼雲石濮

濟南比較大的手機零售賣場在西門附近,具體有冠芝琳,三聯,協亨,迪信通,國美和蘇寧也有賣的,規模都比較大。批發市場是舜井街手機市場。

濟南有哪些手機大賣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泉城路周圍有好幾家呢,西門附近有冠之霖,協亨,正規一些的有三聯,蘇寧,國美~繼續往東走,就是舜井街,在濟南有十來年了吧,專門買電子數碼產品的水貨走私貨,大概也有行貨,但比較少。那裡是濟南比較有名的手機集散地了~真假不好說,有些是臺灣香港產的行貨,也有的是自己組裝的貨。如果有慧眼的話,去那兒買也成,便宜不少呢~~

應該是舜井街最大吧~其實什麼冠之霖協亨也是把櫃檯租給個人,只不過統一管理顯得正規一些罷了~舜井賣手機的就跟一市場似的,各個攤位都跟那兒擺著,有點亂,但很大~

濟南**有華為手機賣場

11樓:huawei手機資料

不一定非要華為賣場。

當地的國美,蘇寧,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均有銷售。

推薦個濟南的手機專賣店

12樓:包旻

強力推薦"聯想"手機!

**低,樣式新,功能全,***!!!

樓主可以去三聯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冠之霖、迪信通、協亨、蘇寧、聯通時代廣場。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我比較過幾家,行貨還是信賴三聯,水貨從舜井買也可以。

15樓:心中的紫羅蘭

去蘇寧,蘇寧最便宜,牌子就用諾基亞的,很好。

濟南冠芝霖手機賣場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濟南算是比較大的手機連鎖店吧,手機一般是行貨,價位為一般的中型價位,在那買手機的能保證你買到一箇中性價位質量中等的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一般**行貨。

18樓:網友

還行吧,老賣手機的了餓。

濟南手機店最多的地方是哪?

19樓:匿名使用者

泉城路西門那個路口,有三聯家電,濟南最大賣場。

還有蘇寧家電賣場。

迪信通、冠芝林、協亨手機專賣。

聯通現在也在那邊開了家手機賣場。總之,濟南賣手機多的地方都集中在那邊了。

濟南哪個手機大賣場比較好

20樓:書梓叢煥

有一句話說得好:來蘇寧,你想要的總能找的到。所以建議你去蘇寧。

最近大街上有說三聯質量不好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所以儘量不要去三聯。國美、聯通手機時代廣場的**都太貴,迪信通的活動太少,所以建議你去蘇寧。;)

21樓:樂樂鑫

各有個的不好。冠之霖也會摻和著賣水貨的啊。

我還是推薦三聯,沒有什麼坑人的。三聯的**和其他賣場差別不會大,如果差價好幾千,那別家肯定是賣水貨了。起碼三聯是大企業,三包政策也可以保證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在蘇寧買。

23樓:消失的砂人

時代 冠之霖都行,千萬別去三聯國美之類的。

濟南最大的蔬菜市場是哪個,濟南的最大蔬菜批發市場叫什麼 在哪裡

七裡堡有個很大的蔬菜市場。濟南的最大蔬菜批發市場叫什麼?在 濟南八里橋蔬菜副食品批發市場是濟南市最大的蔬菜副食品批發市場 濟南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 你好。當然有的。就是八里橋的蔬菜批發市場,還有七裡堡的蔬菜批發市場,是全市最大規模了。可以去批發看看,省內各地的菜販子都在那邊批發。凌晨之後最忙碌。不休息...

濟南哪有狗市啊,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以前在夜市上有賣狗狗的,據說在汽車站東邊北邊有個地方專門賣狗!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幸福時光南邊的柏寧寵物市場上狗狗很少 週六週日的鳳凰山上倒是不少 另外 城郊結合部的集市上也有很多 每週六,日。粟山路,藍翔路又大集,有狗市。濟南最大的狗市是在標山吧 鳳凰山 濟南狗市場濟南狗市在 濟南 有狗市場 濟南...

濟南哪有賣海鮮的市場啊,濟南最大的海鮮市場在哪裡?

濟南抄鮮活類海鮮的批發市場只有一個,叫濟南海鮮大市場,位於市中區建設路小樑莊街277號,實際在建寧路上。想買好的海鮮要凌晨3 4點去,6點以後,運送海鮮的車輛就都走了。去晚了,剩下的要麼是二道販子,要麼是別人挑剩的。濟南經營凍品海鮮的市場有兩處比較大 一處是維爾康肉類水產批發市場,位於工業北路原肉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