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官網

2023-03-26 21:50:04 字數 734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聽說有人在組織這方面的培訓,但考試還沒有開始吧。

不過,這種課程學不到什麼真東西。

國家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怎麼考?

2樓:黑哥解答

考生在符合報考條件後,按照考試內容的要求學習,通過考試後即可獲得相關證書。心理諮詢師考試科目分為基礎知識和操作技能兩個方面,基礎知識包括:基礎心理學、社會心理學、發展心理學等;操作技能包括:

心理診斷技能、心理測驗技能、心理諮詢技能。

心理諮詢師報考標準條件:1、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歷畢業證者;2、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3、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等條件。2023年開始,將採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新標準進行資格考試。

按國家職業標準要求,通過理論知識考試與技能操作考核合格的,由勞動社會保障行政部門頒發相應等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資格證書》。此證書全國通用。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大專畢業了 可以考嗎。

大專畢業了 可以考嗎。

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2023年下發的68號檔案,心理諮詢師已經取消,不再組織考試。

現在市面上的都是,都是假證。

提問我學的是護理學 後面轉心理學的話 應該可以吧。

我學的是護理學 後面轉心理學的話 應該可以吧。

國家級心理諮詢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哪個高

目前只有國家 國家二級 國家一級 暫未有認證 是最低的 目前國家的心理諮詢師級別有心理諮詢師 國家職業 資格 心理諮詢師二級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心理諮詢師一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級別依次提高。目前國家並沒有開放心理諮詢師一級的考級評定。所以如果你想考心理諮詢師的話,取得二級心理諮詢師證書就是目前的最...

心理諮詢師就業前景怎麼樣啊,國家心理諮詢師就業前景如何?

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回答您的這個問題,首先看看就業方面,從現在現實生活來考慮,由於各種社會壓力的增大,所到時心理問題很多,各行各業需要頁想多較大,就比如 學校您可以選擇當心理輔導老師,要知道對於這些萌萌懂懂孩子往往是最為需要心理老師輔導,青少心理問題也是當下國家特別重視一方面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人才。這點...

中國有沒有高階心理諮詢師稱號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