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呢?

2023-05-19 13:20:07 字數 4319 閱讀 5014

1樓:易鴻達

這些歌曲給那些挑剔的耳朵,起碼是我聽第一遍就喜歡的歌:

我們的童話》——小手(大愛這首歌,聽不膩,我的空間背景**)《褪色》——星弟(和上面一首型別差不多,適合一個人安安靜靜地聽,聽了很舒服)

i wanted you》——ina(老歌了,不管怎樣,還是很喜歡》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田園風格的歌,旋律超好聽)

2樓:迷離之月╮殤

【如果愛忘了】

直到你找不到我】

白月光】(雖然有點老,但是很好聽哦)

你在,不在】

愛不愛】【飛走了】

沿海地帶】說謊】【愛不疚】

好的事情】because you loved me】 麻痺爆好聽。

burning】也超好聽。

紅玫瑰】把我聽哭了。

黑白之間】又是豔陽天】

心有林夕】抱歉。就這點。往!

3樓:標舍苼

樓主,不妨聽下《國際歌—紅色搖滾》《愛的供養—楊冪》《發現—路崎歐》《不夠—路崎歐》《傳奇—王菲》。《lnnocence—艾微兒》《你的眼神—蔡琴》

4樓:輕快又深邃灬魚丸

被風吹過的夏天 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候。

5樓:多闌姒通

要什麼型別的啊,你把問題補充補充我給你介紹!~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呢?

6樓:馮梅葉水

對!克萊德曼。

建議你去看一看克萊德曼的《精彩現場》

8cd中的一張)

那裡邊的曲子是他去日本演奏的,雖然很多在cd上都聽過,但都比cd版好得多!!!也是他最滿意的一次!!!

7樓:輝寒煙酆尹

月份:吳克群《為你寫詩》:《為你寫詩》、《牽牽牽手》、《越愛越難過》、《情人節》古巨基《勁歌金曲2-情歌王》方力申《我的最愛》這些是我酷我**盒裡的希望你也喜歡。

8樓:慕採夢揚如

全世界宣佈愛你、不是愛神、浮誇、愛上愛、不存在的情人、

9樓:藩桂花陸戌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至上勵合-kiss

降臨棉花糖。

下一站永遠。

10樓:衛振英吾未

唐禹哲的歌你有沒有聽過,如果沒有我推薦你去聽他的新專集。

d新引力》,我覺得裡面有很多首歌很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童話-葉文輝(強烈推薦)

洛奇-葉文輝。

口不對心-葉文輝。

撲火-陳小春。

純情有罪-泳兒。

手掌印-江若琳。

不可沒友-cream

傻小子-周柏豪。

巨集願-周柏豪。

六天-周柏豪。

陳某-周柏豪。

有人-麥浚龍。

騷靈情歌-張敬軒。

停電-黃馨。

我們不是朋友-方力申。

我的天-張敬軒。

載我走-謝安琪。

花落無聲-楊斌。

我唔識拍拖-楊斌。

井底之蛙-楊斌。

美麗之最-側田(強烈推薦)

尋找一千遍-mr.

發現號-rubber band

珊瑚島-官恩娜。

戲中有氣-官恩娜。

接受我-蕭正楠。

閒人勿近-關智斌。

都是超好聽的粵語歌。全都是手寫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聽什麼型別的啊,歌曲應人而異。我覺的吳克群的歌不錯。可以去聽聽。

13樓:隱匿的落葉

許嵩的歌《清明雨上》《半城煙沙》《白馬非馬》等。

周杰倫的《說了再見》

這幾個都是慢歌,快歌我不太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裝-徐良。

即使說抱歉-徐良。

犯賤-徐良。

放不下-silence

等不到你-silence

你讓我懂-silence

獨自旅行-clown

二零一二-clown

離開以後。最後是我開了口。

都是網路歌曲,但是都是超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避風港--馮曦妤》,《one love--淑熙》,《啦啦啦--淑熙》《heartful--sugar》

16樓:心狠狠狠地痛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練習題。禮物。流星雨又來臨。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呢?

17樓:瓜瓜龍日曆

逃跑計劃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一萬次悲傷 結婚seven nation army

gala的:驪歌 北戴河之歌 young for youolivia:海枯石爛。

蘇打綠:我好想你 是我的海。

21guns forever more(katie herzig)

eason的夕陽無限好。

彭坦:someday my way

宋冬野:董小姐 抓住那個胖子。

fun.:we are young

westlife:you raise me upowl city: the saltwater room張懸:原諒 喜歡。

田馥甄:請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rihanna:take a bow. diamond楊千嬅:原來過的很快樂 再見二丁目。

呃 腦子裡一時也想不出來什麼了 大概就這些了 平時聽國語一般都是聽各種地下搖滾的 所以有的可能有點重口就不推薦了= =英文的除了那些覺得大家都聽過的就能想起來這幾個了= =歌荒啊。

18樓:淼水喵

1:adele(阿黛勒)的《someone like you》《rolling in the deep》

2:katy perry(凱蒂·佩裡)的《 one that got away》《firework》

last friday night》

3: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ours》《never grow up》《red》《ronan》《last kiss》

4:tom odell的《another love》

5:christina perri的《a thousand years》

6:a fine frenzy的《almost lover》

7:衛蘭的《回電我》《我懷念的你》《主角愛我》《雜技》《只要我們還有心》《珍妮絲的告白》《愛沒有假如》《我們的故事》

19樓:與世無爭憨藍貓

許佳慧的預謀,朱雅的前度,原味的牽手的右前方,蘇霏的過去回不去,李亮超的戒不掉你的吻等。英文歌和韓語難打。弟兄贊一個。然後再加你qq把剩下好聽歌曲發給你。

20樓:_橙子小姐

我們都是壞孩子的主題曲:寂寞。

全城高考主題曲:擺擺歌。

鬱可唯:時間煮雨。

i'm yours

21樓:幸福微甜

未填詞、just the way you are 、good time、承諾,這些都挺好聽的。

22樓:

taylor swift有幾首蠻好的。

mine,red,love story,l knew you were trouble等等。

23樓:最愛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潔癖 天機。

24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17歲女生——最後一次(不管是真是假,故事都很感人,**也不錯) 張傑——往事隨風、為了遇見你、量身訂做、再愛我一次、我們都一樣、穿越人海 周展鴻——提線木偶、轉眼秋天 夏天alex——透明人、休止符、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kiss組合——因為是女子 徐譽滕——天使的翅膀(比安琥要深情得多) 方力申——認命、可能愛上你、七年六愛、重愛、十分愛 周定緯——遠在身邊、預感 羅志祥——灰色空間 歡子——離不開天空的雲(很感人) by2——我知道、飛羽(夢幻)、勇敢、dna 吳雨霏——記得愛過 信——離歌、假如(很傷很無奈)、朋友的詩、天高地厚、海闊天空、 天涯共此時(信與李宇春、林俊杰、莫文蔚合唱的,剛出爐的,超好聽) 衛蘭——殘酷遊戲、你的眼神、就算世界無童話 林心如——落花(好好聽的) 安以軒、叢浩楠——紅塵戀歌(聲音很柔,很好聽的) sara——我的心好冷(強力推薦的,能讓人聽到哭的歌曲) 鬱可唯、魏晨——天下有情人。

麻煩,謝謝!

25樓:我愛痕跡

歌有麼好聽、我教你扣女。哈哈。

現在有什么歌好聽,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1 憶良人 歌手 張毅非 2 放手 歌手 何龍雨 3 想你想你 歌手 王欣婷 4 娜樣純傑的愛戀 歌手 張傑 5 唱情歌給誰聽 歌手 桐雨 6 愛不語 歌手 李政曦 7 愛情躲避球 歌手 任賢齊 8 給你的年紀 歌手 徐譽滕 9 七種罪 歌手 斯琴高麗 10 忘...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許嵩 我的另一半 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分手那天 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 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 姜玉陽 幸福戀人 鄭源 半情歌 元若藍 白狐 陳瑞 做你的...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發的多不如發的好 許嵩的 素顏 何曼婷的 明明說好不哭 蠻好聽的,實話實說。冷漠 3 我的心好冷 歌手 sara 4 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 後舍男生 5 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 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 網路歌手 7 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 山野 8 再見了我的寶貝 歌手 龐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