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合唱歌曲 國慶主題

2023-03-27 00:45:04 字數 1171 閱讀 6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絕對合適!不過太普通。

合唱要唱稍微有點兒難度,唱得人少的,《天路》很適合合唱,而且也很切題,反映祖國的繁榮昌盛。它有合唱版的歌譜,如果你們能找個專業的老師根據你們的情況改改譜就更好了。表演的時候租藏服穿、配上一點兒藏族動作,道具可以考慮拿哈達,最後還可以拿下去獻給領導。

如果唱《天路》,沒有聲音特別好的女生就不要設定領唱,領唱部分女生高聲部一起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合唱書籍:

《鋼琴伴奏合唱大全》

為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全面發展的方針, 促進我國合唱藝術事業的發展。武漢音像出版社,北京美特振興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邀請合唱界著名指揮家楊鴻年教授撰寫序,由張彬教授主編,錄音專家尹珍元先生錄製。

本《合唱伴奏大全》是為我國合唱事業的發展,尤其是為了合唱藝術的普及而製作。使我國合唱藝術的普及工作再上一個新臺階。

《鋼琴伴奏合唱大全》的內容涉及紅歌,民歌,流行歌,藝術歌,外國優秀作品,童聲六大系列共210多首曲子;涵蓋了從建國以來的經典到當今的傳頌新作的所有優秀作品的集合。本作品是以光碟結合樂譜的方式出版;一套合唱譜(簡譜),一套是伴奏譜(線譜)共計兩套書,cd光碟是伴奏碟,是由鋼琴伴奏譜結合適當的旋律彈奏而成,磅礴的現場錄製加上超高水準的杜比環繞立體聲道為合唱作品的大眾使用和普及將起到推波助瀾。

《鋼琴伴奏合唱大全》10張cd光碟裡的每首曲子都是在我們製作人員精心力作之下完成的;從每個音符變化到速度不斷的進行排練從而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可以說這些作品是我們用琴鍵聲在訴說著中國合唱史。

《鋼琴伴奏合唱大全》的出現不僅是全國合唱界,**工作者的盛事。同時也解決了黨政機關、企事業機構、各級學校等單位在開展合唱藝術活動時所面臨的找曲目難、找伴奏難、找鋼琴伴奏難、日常排練無鋼琴伴奏時進狀態難等系列難題;我們在製作時,為了指揮能準確的把握作品的速度,我們根據合唱作品的起拍速度加入兩小節節拍,如:二拍子就加入兩個小節節拍,三拍子也加入兩小節節拍的方式,儘可能的創造出讓指揮及合唱隊員更準確的進入作品的速度。

合唱的本質是科學的;合唱的表現手法是藝術的;合唱的功能是教育的。讓合唱藝術以更簡單的方式融入到大眾生活中去是我們努力的動力;願我們的努力能給社會帶來靈氣,共同以和諧喜悅的聲音來建成美麗家園。

3樓:網友

有一首老歌我們唱過:《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很簡單但是很有氣勢。

適合大學生大合唱歌曲,大合唱勵志歌曲

那太多了,要看是什麼場合裡面表演啊,不是專 業的挑難度不很大就好 歌頌祖國 長江之歌,共和國之戀 紀念先烈 保衛黃河,部輪唱,難度不大,練的好了唱起來很有氣勢哦 迎奧運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民歌類 在那銀色月光下 優美啊,沒的說 外國的 歡樂頌 高聲部稍難了點,太高 念故鄉,蘭色多瑙河,紅河谷 ...

KTV適合唱的歌曲必唱歌曲 或者能讓大家一起合唱的

單身情歌 bai林志炫 光輝歲月,du海闊天zhi空 黃家駒 我可以 dao 蔡旻佑版 你是我的眼 林宥權嘉 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歡子 他的歌都可以唱的 別想他,我的好兄弟 高進 還有很多呢 就給你這些吧 望採納哦 大家推薦幾首在ktv裡唱的能活躍氣氛的歌曲 在ktv唱歌,可以試試選擇 不再猶豫...

高中生國慶節週記,高中生國慶節週記600字

國慶節週記600字 噼裡啪啦!砰 啪!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對了,在放煙花哩!為了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週年,共青森林公園特地為此舉行了一次盛大的 國慶狂歡節 剛走進公園的 廣場,就見漆黑的天幕上閃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啊!絢麗色彩煙花晚會 原來已經開始了。爸爸端起相機,準備拍下這 珍貴 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