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壽的動物是什麼? 5,最長壽的動物

2023-03-27 01:20:06 字數 1699 閱讀 6308

1樓:沒孩子讓他

「明」蛤是指一種自中國明代就開始生命、一直生長存活到現在的、被命名為「明」的蛤類動物。「明」蛤,也簡稱為「明」,經鑑定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千年王八萬年龜,當然是「烏龜」啦。

3樓:戈

加拉帕格斯群島的陸龜。

×êùµä¶¯îï

最長壽的動物

4樓:冷事百科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活了500年,卻被這大爺弄死了!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是什麼?

5樓:dsdds樂園

世界五大最長壽動物:

燈塔水母。燈塔水母是世界上唯一一種「不死」生物。它獨特的生理結構可以在即將成年後,重新返回幼年時期,這一過程可以無限迴圈。

因此理論上燈塔水母除非被殺死,否則不可能自然死亡。

蛤蜊。蛤蜊正常壽命一般超過200年,世界上發現的最長壽蛤蜊,是一隻叫「明」的蛤蜊,有507歲壽命。

水熊蟲。水熊蟲是一種微生物,直徑只有100微米。水熊蟲是世界上已知的最頑強生物,可以在極高溫,極低溫,高輻射,高壓,真空,有毒等極端環境生存。

壽命極長,最高可以達到120年。生存能力極強,繁殖力驚人,幾乎不會被滅絕,科學家賜予它們為「與太陽同壽」的尊稱。意思是隻要太陽不滅絕,它們就不滅絕。

烏龜。烏龜平均壽命可達100年以上,有記錄以來的最長壽烏龜,活了180多歲。

弓頭鯨。弓頭鯨是鯨魚中最長壽的種類,有記錄以來最長壽的弓頭鯨有200歲。

6樓:於白秋孛玉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不是龜,而是生活在深海中的-綠茸線蛇。

他象樹木長年輪那樣,每年在尾部長出一個明顯的環圈。

前不久,生物學家在南太平洋的深海里發現了一條「綠茸線蛇」,這條海蛇竟長了1867個環,也就是說他在海底已經生活了2023年。據研究這還是一條幼蛇。生物學家說,他將能活20多萬年。

7樓:宦範明連琲

"人常說千年王八萬年龜,該是烏龜吧。補充:剛查了資料:

2023年10月,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名為「明」的蛤類動物,它們經鑑定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明生長在冰島海底,其貝殼上的紋理顯示,它現在的年齡已達到405歲。"

8樓:祖訪曼貫芝

沒有這種鯨!世界上長壽的動物主要是冷血動物,他們的新陳代謝較溫血動物而言要緩慢,比如龜,蛇等……

9樓:顧飛燕濯嬡

但事實上,這違反了生物學基本規律的。因為,現實中的蛇和人一樣用肺呼吸,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浮上水面換氣,否則就會淹死。而考慮到蛇的游泳速度有限,因此,在深達一萬米的馬裡亞納海溝是不可能有活蛇存在的。

10樓:聶蘭英檀溪

世界上有記錄的最長壽的脊椎動物是一隻叫阿德維塔的阿爾達布拉象龜,活了355年。

世界上最長壽的無脊椎動物是一種名為「明」的蛤類動物,據估計,其年齡已有405歲之高。

11樓:高書語英翮

這還不算什麼,最近有科學家在南太平洋發現了一種」綠茸線蛇「,它已經活了20萬年了,並且這條蛇還處於幼兒時期。

目前它是活得最長的動物。

最長壽的職業是什麼,最長壽的鳥是什麼?

這個就多了,玉皇大帝,如來佛祖,觀音菩薩,齊天大聖等等。最長壽的職業當然是是非常的不錯的啦!學學清代256歲李姓高人。長壽的職業是什麼?最長壽的職業是當教師啊,或者是當媽媽呀 no.1養蜂者 平均壽命 96歲 代表人物 美國養蜂人米勒活到了90歲,他出版了 米勒氏五十年養蜂經驗談 一書。國內外長壽的...

世上最長壽的貝殼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貝類

名蛤世界最長壽的動物是一種叫做 明 明朝的明的蛤類動物,壽命高達四百零五歲。英國科學家在冰島海底發現這種蛤類動物,根據這些當時還活著的蛤類貝殼紋路,它們都誕生於中國的明朝時期,所以取名叫明蛤。英國科學家去年總共打撈到三千多個這種蛤類貝殼,其中有三十四個還活著,貝殼的直徑達八點六公分。科學家在明蛤的殼...

這個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 龍血樹 在西雙版納熱帶植物研究所裡,有一種生長緩慢而耐乾旱的喜光樹,此樹杆粗短,樹皮灰白縱裂,樹葉繁茂。這種樹,用刀在上面一劃,便會流出像人身上鮮血的樹汁,為此,人們稱這種流血樹為 龍血權 也稱血竭 龍血樹的一汁液可入藥,主治跌打損傷,血瘀疼痛,風溼麻木,雜症等病。據專家研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