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哪裡好玩,鄂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3-27 03:00:05 字數 1122 閱讀 3025

1樓:新月漫步

心內閣茶樓很適合情侶去。還可以看長江。打的到江邊心內閣就行了 :

江邊公園風景也不錯,心內閣喝玩茶,就可以直接到對面江提上看觀音閣:

鳳凰廣場可以看風景,打的直達:

泰晤士可以吃飯,桑拿,按摩,上網,鍛鍊,休息,{48一位可以在裡面呆一天加10住宿}打的直達:

泰晤士對面的楊瀾假日裡房間實惠。環境也行:

2樓:歌唱龍女

鳳凰廣場適合情侶去玩,坐3路,他有提示,飛鵝建材賓館不錯。

3樓:向澳經紀人

您好,小妹已經接收到您的問題了,不用重複詢問哦,**量有點大,人工解答排隊中,小妹打字查詢是需要時間的哦~小妹會在半小時內及時回覆的!請勿重複詢問,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麼麼噠。

鄂州好玩的地方。

1.鄂州蓮花山 aaaa鄂州蓮花山蓮花山位於鄂州市洋瀾湖畔。蓮花山,山連九峰,狀若金色蓮初開,獨展靈秀,故而得名。

這裡三面環湖,通匯長江,山巒疊翠,煙波浩渺。蓮花山風景區,三國時吳王孫權在此設觀星臺,歷代佛道高師選擇此地修真,至今遺址尚存。蓮花山風景區既有江南園林的靈秀端雅,又融北方園林的巨集偉……2.

梁子湖 aaaa梁子湖梁子湖是全國十大名湖之一,是湖北省第二大淡水湖。它南北長82公里,東西長22公里,常年平均水深3米,湖面面積42萬畝,最高日平均水位米,最低日平均水位16.

41米,最高水溫33℃,最低水溫。梁子湖99個岔,四周伸展分別與武漢、咸寧、大治等交界……3.

西山風景區 aaa西山風景區位於鄂州市城區內,是省級風景區。西山古稱樊山、壽昌山、郎亭山。山臨江而立,逶迤5公里,總面積167萬平方米,主峰海拔170米,山有九峰,嶺有九曲,壑谷中。

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很高興能為您提出辦法,希望可以幫到您喔~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必將竭盡所能~如果解答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給個贊支援一下喔,愛你哦。

4樓:陽光下的霜

很快速的辦法,打當地的114,什麼都可以查詢。希望對你有幫助。

鄂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鄂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附近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看大海 玩沙灘 游泳 潛水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 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 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 拜菩薩 五臺山 普陀山 九華山 峨嵋山 南華寺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

鄂州銀泰有什麼品牌,鄂州銀泰二樓有哪些少女品牌?dazzle對面的那個牌子叫什麼?

嗯,還是有很多品牌的.化妝品,時尚 還有那些運動裝.像阿迪,耐克什麼的休閒的也有,例如匡威.還是一個不錯的商場啊.下面還有麥當勞和一個電玩中心.各類名牌 阿迪 耐克,李寧呀 還一些其他的 自己去瞄一眼不就知道了。銀泰上面就那麼點大,自己去跑跑不就曉得了?吉祥齋旗袍品牌 夢至超嫣之然 榮萍憶江南旗袍品...

花都哪裡有好玩的地方,華安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搭地鐵遊花都。花都不算大,只是廣州的一個行政區 花都也不算小,畢竟很多地方我們還沒到達過。哪怕你是每天乘坐地鐵的一員,也未必瞭解和發現沿途的一些 美好 花都旅遊將推出 搭地鐵遊花都 系列欄目,給大家一一介紹花都地鐵路線沿途的 好風光 來到花都廣場站,基本上就到了花都中心城區了。先不說這裡視野寬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