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古城晚上哪裡好玩,大理古城有什麼好玩的?

2023-02-19 20:35:09 字數 4085 閱讀 5231

1樓:蒼洱白子

你可以到洋人街那裡,那裡有酒吧、咖啡吧等,就是消費有點高,不然那裡是好去處;還有就是紅龍井那裡,這裡酒吧要便宜一下,還有茶吧,這裡可以品嚐到上好的普洱茶。燒烤在古城北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可欣賞白族歌舞,三道茶。住當地的民居,領略白族民風。

地處低緯高原,四季溫差不大,乾溼季分明,以低緯高原季風氣候為主,境內以蝴蝶泉、蒼山、洱海、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等景點最有代表性。

大理有什麼夜景?

3樓:a鈥唄鈥唋

大理的夜景有南城門、興盛大橋、洱海公園、洱海月、紅龍井,大理大學,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景點:

1、南城門。

南城門,又名葉榆城、紫城坐落在蒼山洱海之間的大理古城曾是古代南詔國和大理國的都城。始建於公元2023年,據今已經有600多年的歷史。一個是南城樓,一個是北城樓,南城門是古城四門之首,是古城最古老雄偉的建築,是大理古城的象徵和標誌。

晚上的南城門燈火通明,站在城門上可以**大理的風景。

2、洱海公園。

洱海公園是雲南省大理市洱海南端的一座公園,是遊覽蒼山洱海風景區的第一站。山上山下林木繁茂,亭、臺、樓、 榭相互呼應。

晚上的洱海公園,海心亭長廓、游泳場、望海樓長廊、動物園、植物園、花圃、釣魚臺、遊樂場很熱鬧。望海樓的南邊,是奼紫嫣紅的百花園。各種大理名花山茶、杜鵑、梅花、百合應時鬥媚,好不熱鬧。

3、洱海月。

洱海月被大理白族人民稱為"金月亮",無時無刻不在喚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洱海是我國著名的七大淡水湖泊之一,素有「高原明珠」的美稱,南北長405公里,東西寬3至9公里,蓄水量30億立方米。晚上的洱海月靜悄悄的,適合在周圍休息。

4、紅龍井。

紅龍井位於大理古城西南部,西起古城西城牆,東連古城復興路,全長僅數百米。近年來,紅龍井特受遊客青睞,已成為大理古城熱點景區。紅龍井之所以受到遊客青睞,一是由於有條清溪長年流淌,形成「清泉石上流」的美景,特別在夏秋季節天氣炎熱時,更顯得這條清泉的可愛。

5、大理大學。

大理大學(dali university),簡稱「理大」,坐落於雲南大理。截至2023年6月,學校擁有古城和下關兩個校區,大理大學,晚上學校風景優美,適合閒逛。

4樓:河南金安泰生物科技

推薦古城和洱海,主要還是圍繞這兩個,要是行程充足的話,可以再擴列一些其他的安排進去……

5樓:幸福畫意

臨窗而望,大理古城夜景更加佳。

6樓:絕對零度

當然是洋人街了,大理古城裡的夜景都比較好的,你也可以去看三塔的夜景,晚上去看也別有一番風趣,從大理古城步行去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龍井夜色很美 也可以在古城逛逛然後吃個宵夜 人民路上找家客棧去房頂上看星星。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龍井抄 洋人街 人民路 晚上都有襲很多酒吧,天氣好bai的話可以選擇du室外的,烤火,喝酒,zhi聽樂隊演奏,跟朋dao友吹吹牛,很爽的哦。

晚點了可以去洋人街下段吃燒烤,大理的燒烤還是很有特色很好吃的。

有閒情逸致了,可以往東邊走,走到洱海門那,那邊晚上很空曠,可以看星星,吹風,想事情。在城樓底下的臺階上坐著,抽根菸,懷念一下自己的初戀 o(∩_o~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大理人。要到大理來旅遊的話,一定要逛逛大理古城的夜景,其中必去的地。

專方有洋人屬。

街,五華樓和紅龍井還有武廟!可以看到櫻花燈景和水景···是大理夜景的精華。這些地方有很多酒吧,西餐廳,書吧等等。交通很方便,相互距離也不遠,步行即可。 (另外,給分吧。)

大理古城有什麼好玩的?

10樓:瑣碎

大理古城好玩的有古城城牆、杜文秀兵馬大元帥府、護國路、人民路、武廟、蔣公祠,下面是關於景點的簡介。

1、大理古城城牆及幾及城門,如南門、北門、東門(洱海門)、西門(蒼山門)、五華樓、文獻樓等。

2、杜文秀兵馬大元帥府,在復興路上(復興路是大理古城的中軸線),沿商家較多,遊客來玩主要走的街道,現在杜文秀兵馬大元帥府已改為大理市博物館。

3、護國路,即洋人街,街不長,主要就是酒吧、西餐廳,外國人很多。

4、人民路,當地稱為「文輕一條街」,有很多年輕人在擺地攤,還有一些藝人,如歌手、流浪藝人,但輕易不要買東西,不是好貨。

5、紅龍井,是大理近年為休閒開闢的一處酒吧集中地,比較靜的地方,街中間有流水,類似麗江古城。

6、武廟,當地祭祀關公的地方,原想建成一個類似南京夫子廟、上海城隍廟的地方,但人氣好像不行。

7、蔣公祠,在玉洱路上,為大理非物質遺產博物館,是近來新開的。這個景點要門票,大理古城上述其它景點都不要門票。

11樓:旅遊菊長

雲南大理風景優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12樓:豐弼資谷秋

大理你可以參加一個蒼山,洱海,三塔景點都可以去,還有蝴蝶泉。景點也就一般吧,還可以去看看dali學院,風景還行。

大理古城白天**好玩

13樓:八戒旅遊科技****

洋人街,主要就是酒吧、西餐廳,外國人很多。

人民路,會看到很多擺地攤的,會有很多眼花繚亂的飾品,晚上去還能碰見一些藝人,如歌手、流浪藝人。人民路上端也有幾個酒吧,壞猴子為外國人開的,有自釀的啤酒。

紅龍井:為休閒的好去處,比較靜的地方,旁邊就是流水。

大理博物館:原來是兵馬元帥府。就在主街復興路上。復興路賣東西的比較多,遊客來玩主要走的街道。

蔣公祠:在玉洱路上。

剛到大理古城,問下晚上去**玩了比較好

14樓:楊天琪非途

洋人街:這裡是大理古城裡面比較熱鬧的地點了。到了晚上這裡有很多酒吧開始營業,有些店還會邀請老外來彈琴唱歌,點上一套水煙,就這樣靜靜欣賞,三三兩兩的人群來來往往,說不定遇到一兩個新朋友,在大理就風花雪月,暢談生活吧。

洱海邊上去走一走吧,大理的風,洱海的月,如果天氣好的話,乘坐著小船,看天水共一色,月亮倒影在水裡,你倒影在別人的鏡頭裡,說不定某位攝影愛好者,已經把你當做美圖的素材,成為一張美好的**呢。

或者就在大理街頭走一走吧,雖然商業化,但是自己放鬆下來,就當是飯後散步,走走停停,看看不一樣的人群,生活在不一樣的城市當中,試著去感受這個小鎮,也許也會有新的感觸也不一定。

希望非途對你的旅遊有幫助。

15樓:古心神

吃飯去城門口滇鋪子,尤其推薦烤鴨。

宵夜去玉珥路美食一條街。

喝咖啡去人民路的唐咖。

喝酒去護國路的鹿先生酒吧。

逛街古城裡面隨便瞎逛都可以。

嗯,你說完美了不。

大理古城晚上有什麼好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逛古城 可以放鬆心情。

古城有很多小吃 比如餌塊 乳扇 卷粉等。

晚上可以再酒吧喝酒聽民謠歌手唱歌。

17樓:網友

可以去酒吧和朋友喝喝酒,聊聊天,夜晚的古城還是很美的,可以去逛逛街,散散步。

大理市區晚上**好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理古城晚上的活動不多的,1.逛逛街啦,主要是人民路和洋人街,不過冬季的話,擺攤的不多;

2.推薦逛逛酒吧,推薦壞猴子酒吧(首選,推薦)和唐朝酒吧,下面有簡單的介紹,看樓主選擇;

①在人民路末端有個「壞猴子酒吧」,推薦玩玩,是英國人開的,搖滾酒吧,常駐的樂隊不錯,每天都演奏些。

七、八十年代的house music,酒水**很平。一年前開始自釀啤酒,黃黑兩種,跟德國或比利時優質麥啤相比固然略嫌寡淡,但也算中規中矩,對得起25一大杯的**。

②唐朝酒吧,是在洋人街那邊的,是dj鬧吧,人氣不錯,

大理古城晚上有什麼好玩

19樓:du知道君

逛古城 可以放鬆心情。

古城有很多小吃 比如餌塊 乳扇 卷粉等。

晚上可以再酒吧喝酒聽民謠歌手唱歌。

大理古城好玩嗎,大理古城有什麼好玩的?

大理古城感覺很好玩,風景很美,氣候宜人,也很有人文氣息,有很多當地特色的東西。好像就是有那麼一種情結,不管 的古城,總會想去看看,生怕錯過了什麼。今天來帶你瞭解,讓人魂牽夢繞的大理古城好玩嗎?大理古城怎麼逛?一 大理古城必登高地。1 大理古城五華樓。古城中心的五華樓,被譽為 南中第一樓 必登高地之一...

大理古城的描寫,描寫大理古城的段落

多大點事,網上搜一下,啥都有了 大理古城簡稱榆城,位居風光亮麗的蒼山腳下,距大理市下關13公里。大理古城始建於明洪武十五年 1382年 是全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之一。大理古城東臨洱海,西枕蒼山,城樓雄偉,風光優美。大理城的規模壯闊,方圍12裡,原城牆高7.5米,厚6米,東西南北原有四座城門,上有城樓。...

大理古城有哪些街道

大理古城方圓五平方公里左右,裡面的街道很多的。但從旅遊的角度看,也只有幾條街道比較熱鬧,是遊客集中的地方,也是看大理古城比較有特徵的地方,包括文獻路 人民路 博愛路 復興路 玉洱路 護國路 洋人街 紅龍井 三月街等。文獻路 人民路 博愛路 復興路 玉洱路 護國路 洋人街 紅龍井 三月街 葉餘路,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