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前途不明的愛情和一份前途不明的工作如何二選一?

2023-03-27 04:05:05 字數 716 閱讀 2065

1樓:炒蛋哥

一份前途不明的愛情和一份前途不明的工作,我會選擇工作。因為前途不明的愛情比前途不明的工作更可怕。工作我努力了肯定會有結果,但是愛情的話就不一定了。

2樓:拐道遇見你

兩者我會選擇一份前途不明的工作。工作前途不明,自己就努力踏實地去做當下的工作,努力了,前途就一定會明瞭的。

3樓:池莫愁

選擇前途不明的工作,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可以趁年輕試試,好好闖蕩一番,自己的工作都不能保障,拿什麼來愛別人。

4樓:賣萌

選擇工作。既然二者都是前途不明的,那不如把選擇權握在自己手裡。在工作上,只要能力足夠,總能拼出未來。但是愛情的不可控因素太多。

5樓:求註冊

選擇前途不明工作吧,因為你努力一下就可以有一份更好的工作,等有了工作再去想愛情。

6樓:消化

選工作吧,反正都是前途不好,然而工作只是陪伴自己一段時間,愛情不是,未來的路還很長。

7樓:記15147費樸

我選擇一份前途不明的工作,因為只有有了好的工作,有前途有事業才能擁有愛情,才能留住愛情。

8樓:一食者安康

一份前途不明的愛情和一份前途不明的工作,應該選一份工作,因為只有有了工作才能給愛的人更好的生活。

作文《一份努力,一份收穫》,作文《一份努力,一份收穫》650字

上小學四年級時,一節 課上,老師宣佈了一個振奮人心的訊息 今年 六一 前夕,沾益縣第五屆中小學生才藝展演白水鎮片區選拔賽將在白水一中舉行,希望同學們勇躍參加!我學習鋼琴也有一段時間了,參加一次高階別的比賽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大事,也想藉此機會 出一下風頭 想到這裡,我當眾毅然決然的向老師報了名。在填報...

怎樣去挽救一份快消失地愛情,怎樣去挽救一份快消失地愛情

我覺得有些事情是不能挽救的。但如果你還愛他 她 那你就鼓足勇氣當面對他 她 說,我愛你 但如果他不愛你了,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因為就算你挽救了,他也不一定會像從前那樣很愛很愛你了 還不如放棄他,讓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這樣對雙方都好!記住,只要愛他,那就要奮不顧身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緣份是可遇...

27歲踢球還有啥前途?請幫我量身制定一份訓練計劃

在早上和中午的時間都很短,我建議只進行有球的球性訓練。當然,早晨起來跑跑步也是不錯的選擇。包括 顛球,打點,有條件還可以練習饒杆運球 每次練習前要做好準備活動,充分使身體放鬆,有利於提高身體的柔韌性。儘量不要或者少進行劇烈的足球對抗性練習 主要指再學校期間的比賽 週末是系統訓練的好時候,時間充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