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醫生來 200,SOS求救 誰來幫幫我

2023-03-27 04:15:04 字數 1590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堅持每天睡前運動半小時,洗熱水澡。睡覺。

早起後,晨跑半小時,剛開始可以慢慢來,強度不用太高。

一個月以後你就能看到效果。

你這個情況和我一個朋友太像了,就是這樣給治好了。吃的多,睡的香。一天到晚精力充沛。

2樓:匿名使用者

戒手。然後服古漢養生精一個月。堅持每天鍛鍊,流汗為準。必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遺精的情況有幾種,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現在好多人都有,是可以治好的,你需要藥物**和思想上的**,這樣效果很好,我建議你還是找個老中醫給你看看,說明情況。一定會好的。

sos求救...誰來幫幫我

4樓:帳號已登出

拳頭打肋骨或到坑凹不平的路面上騎車,要是感到震得不舒服,那就有問題了。

首先要知道,增重不是一味的增加脂肪,要想自信,不一定非要油嘟嘟的。

你的意思我明白,健康增重,就是增加蛋白質。想要肌肉飽滿的,像約翰塞納,巴提斯塔一樣。你的健壯體重是178-110=68公斤左右,現在屬於偏瘦。

還有68-54=14公斤,這14公斤,要用至少3個月的時間。

首先,早點吃兩個雞蛋,把蛋黃扔了,要不身體的脂肪會增多的,血脂上升,反而對身體不利。喝牛奶,每日多吃蛋白質類,其次是糖類,最後是蔬菜水果類的纖維,晚上睡覺喝奶粉,等奶稍微有些涼了,把浮在奶汁上的一層脂肪膜用勺子過濾掉喝下去,堅持上3個月。

還有,好身體是鍛煉出來的,每天定時鍛鍊,第一天1小時,弟二天1小時15分,慢慢增加,堅持。

胸肌還有肱三頭肌,三角肌,都是男人不可缺少的,俯臥撐,擊打部位,則會有效增長。

還有,能走路走路,能騎車騎車,剛開始不要跑,等到60公斤以上了,鍛鍊肺活量,慢跑。還有,上樓不要坐電梯。

堅持上3個月,基本沒問題了。

希望我的答案,謝謝。

5樓:網友

你確定腸胃沒問題?如果沒問題那你就按時吃飯,多吃些熱量、脂肪含量高的食品,要想胖晚上那頓飯一定要吃好,心情保持開朗。睡眠質量也很重要。

要是還不胖,那你也別煩了,順其自然。我想瘦還瘦不了那。

6樓:徐曉

練肌肉就去健身房。

長肥肉就讓自己呆的環境更舒服一點,出門車,減少走路,要麼坐著,肚子要挺起來,

求救,sos

7樓:網友

想了很久,這個答題過程最簡便,具體如下:

做ab和cd延長線,相交點標為e

∵角c=45°且角b=90°

∴△ebc為等腰直角三角形。

∴bc=be=7cm

∴s△ebc=7×7÷2=49/2

∵角e=45°且角ade=90°

∴△ead為等腰直角三角形。

∴ad=de=3cm

∴s△ead=3*3÷2=9/2

∴s四邊形abcd=s△ebc-△ead=49/2-9/2=20cm²

8樓:匿名使用者

延長ba cd交於一點 你會得到兩個直角三角形 用大三角形的面積減去小三角形的面積就求出來了。

醫生來幫幫忙 醫生來幫幫忙!!

前面幾個人的,我很納悶,真的是醫生的嗎?如果不是,不要耽誤別人的 好麼?其實從你的描敘來看,你的主治醫生的處理並沒有不當的地方,我給你解釋一下,希望你抱著誠懇的態度來看待這個問題,因為我也是外科醫生,也遇到過病人對 不理解的情況,不能要求病人有專業醫療知識,但是醫生有解釋的義務。首先,你臀部的豆豆發...

希望有個醫生來給我幫下忙啊,希望有個醫生來給我幫下忙啊!!!

闌尾炎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手術啦,而且完全可以 雖然保守 也可以一定程度減緩病情,但 率相對較低,而且闌尾炎可能因此轉為慢性,以後還可能會再次發作。因為急性闌尾炎主要是由細菌感染所致,所以抗菌素 即通常說的消炎藥 是 中較關鍵的一環 而用藥多以靜脈用藥 打點滴 效果最好,口服效果可能不會那麼明顯。所以還...

希望有心理醫生來分析下

你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有想你男朋友離開你的想法,其實你是自卑心理,怕你自己會做不好,不完美,也怕他會背叛你,你也認為只要他沒在你身邊你會過的很好,也不想連累他,不要那麼自私的認為,既然你也清清楚楚的知道你們彼此愛著對方就不要傷害彼此,何必兩人痛苦。你那樣做也對不起他。想改變現在的你,只有增加你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