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女孩喜歡什麼禮物

2023-03-27 04:20:05 字數 3295 閱讀 6783

1樓:鵝侢

所有女孩的性格都不一樣,那要看什麼性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娃娃,或者現在流行的米色大熊熊,其實女生最想要的不過是一份心意吧!

女孩喜歡什麼禮物

3樓:檸檬心理

女生喜歡的禮物如下:1、鮮花。

女生會比較愛花,特別是玫瑰,百合花,鬱金香等。

2、口紅。女生都是比較愛美都會喜歡口紅。

注意挑選的禮物要符合禮物物件的氣質,當然要以女生喜歡為最重要。

3、香水。一瓶可以選擇適合女生氣質的香水最為禮物送給她。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4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01 實用禮物:(以下分享參考各大禮物分享網而來)手套、圍巾、水杯、梳子、餐具、毛巾、杯子、手錶、頸枕 、文具、書籤、鬧鐘、書籍、抱枕、帽子、手機、電腦、數碼相機、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機、音響、鞋子、健身卡等。

02 美麗禮物: 衣服、包包、香水、化妝品、美容噴霧器、蒸麵儀、吊墜、手鍊、手鐲、**按摩器、衣鏈、香薰、加溼器、太陽鏡、口紅、披肩、絲巾、腰鏈、腰帶、腳鏈、胸針、髮飾、玉鐲、女表、耳釘、衣鏈 等。

03 浪漫禮物:

首飾盒、金玫瑰、情書、巧克力、玫瑰、浪漫晚餐、鮮花、diy紀念冊、戒指、飾品、娃娃、情侶擺件、紀念冊、手機、梳子、浪漫彩燈、化妝袋、包包、香水、戒指、吊墜、手鍊、水晶擺件、**盒、手錶、手鐲、化妝品、diy相簿、diy蛋糕、浪漫晚宴、求愛蠟燭套裝、浪漫投影燈、糖果盒、沙漏、竹簡情書、數碼相框、水晶擺件、**盒、睡衣、豹紋內衣等。

04 diy/刻字禮物 :娃娃、抱枕、 手鍊、水杯、擺件、吊墜、手機殼、影集、diy蛋糕、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水瓶、玫瑰花禮盒、情書、巧克力、玫瑰、鮮花、梳子、水晶擺件、**盒、糖果盒、沙漏、竹簡情書 等。

5樓:逮孝御秋

女生大多都喜歡飄飄熊的`我最近買了一款飄飄熊給女朋友做生日。

女朋友笑著的說`這熊像我`哈。

6樓:方振華武君

手鍊項鍊耳環什麼的,還有毛絨公仔,衣服也可以哦。

7樓:旅紀推薦

十大女生喜歡的禮物#

8樓:帛胤蒲紫薇

大多數女孩喜歡公仔,就是布娃娃,

9樓:讓梓姜春蘭

特別的,不是隨便買到的。

送親手做的小禮物吧。

折天鵝,星星,自己種花(葉子有字的)

10樓:勞煙苦雨

最近發現了一個蠻有創意的禮物,叫做戀愛層層疊,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絡我噢~

愛情層層疊發源於日本,增加了新奇有趣的愛情題目,給層層疊遊戲增加了新的樂趣,可以幫助你打破沉悶氣氛,帶來歡笑,營造浪漫,在遊戲的歡樂中,說出:「我愛你!」。

11樓:羊梅雀宣

毛毛熊、花、戒指、項鍊、等等。要看你喜歡的女孩是什麼型別的!

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12樓:苑蘭英昂茶

看她喜歡個性的不?提前1-2周以上時間,拿她臉的正面**,去訂一個真人版本的陶偶送她。

永久珍藏,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如採納可追問。發東東你去看,

13樓:勇仙陶恩

外向的女孩?嗯,無論什麼性格的女孩內心都是需要關心和溫暖的,應該會喜歡大的洋娃娃吧。送禮物的話,得了解她才好吧。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的都喜歡娃娃吧。

14樓:煙高興樸璠

她們什麼都不都沒關係。

只要感覺你愛她和關心它就行拉。

女人最需要的就是愛。

懂不?

15樓:毛胤禾淑蘭

送女孩,一般就是香水阿,之類的。

16樓:王光濟彌竹

女孩吧大多都喜歡可愛的東東~

什麼小貓小狗。

可愛的首飾啊。

只要是可愛的東東了啦~>v<~

17樓:校遠北水

根據你對她的理解,想想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她開心,你也有面子,從而促進你們的感情。你也可以想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送鮮花要選對場合,當著很多人或者辦公室最好,另人羨慕。

18樓:季清竹戈燕

毛毛公仔。

白色,粉紅色皮帶。

白色,黑色,粉紅色的手錶。

日記薄啊。有好多的~~

希望採納。

19樓:留秀榮母戊

只是她能理解你的意思,不必太貴,但是絕對不能寒酸。請她吃飯就很好、

20樓:衣棟趙丹萱

只要是她男朋友送的咯應該都會挺喜歡的吧、、

21樓:資飛雙摩皎

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如果是內向又可愛型就送可愛精美的。

女孩都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22樓:網友

每一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哦,你要了解一下那個女生的愛好和興趣,這樣才能根據她的興趣來選擇禮物。

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一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禮物了。

再如送一些女孩子喜歡的禮物,如:情侶項鍊、水晶手鐲、玉玫瑰、水晶**盒、香水、生肖吊墜(金的)、個性情侶公仔、化妝品、手錶等一些常規的禮物。

愛意之間,禮物不在輕重,而是在乎心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的!!沒用的!!無聊的!!養眼不實用的!!

24樓:滿綠山川

美麗的鮮花、漂亮的衣裳、精品店裡的工藝品,比如:精緻的花瓶、可愛的公仔、碎花小揹包、浪漫的小檯燈等等。

女孩喜歡什麼禮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這個的話,也要因人而異的吧,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她是不同的,她到底會喜歡一份什麼樣的禮物,還得看這份禮物是誰送的了,我送過我喜歡的女孩一份禮物,是枚樂維斯的戒指,她就很喜歡這份禮物的。

26樓:旅紀推薦

十大女生喜歡的禮物#

27樓:網友

送些實用的東西就可以了,護膚品應該可以吧,保溼補水的精油皂。

女孩喜歡什么樣的禮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女生大多數都喜歡浪漫,只要是她最心愛的人送的禮物不管是什麼,我想她都會很喜歡的!女孩喜歡的東西很多,但是女孩喜歡被打動,所以你要了解她喜歡什麼,缺少什麼?或者她看見其他女孩收到什麼禮物會表現出很羨慕 你從這三個方面去選擇就會覺得喜歡 或者給他製造浪漫 比如帶她放煙花,在人多的廣場大喊你愛她,都是浪漫...

女孩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這是一個女孩的日記你看了就會明白了!只懂逃避,愛情方面也一樣,因為自己的拖拖拉拉令很多人受到影響。曾經愛哭的我從此要變的堅強。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哭也只有你一個人在哭。不要委屈自己,要學會堅強,相信 未來是美好的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來實現我的願望,得到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我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獨立的經...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一 一諾千金,從來不會欺騙女人,無論大事還是小情,只要說到就會做到,任何承諾都會讓女人趨之若鶩。二 性情溫和,絕對不會發脾氣,遇到難以解決的事情也會沉穩地處理,不會遷怒於女人,時時彰顯大丈夫的風範,友情 親性以及愛情都能處理得井井有條,不會顧此失彼。三 女人對自己的好都會記在心頭,不會做出忘恩負義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