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起為什麼不反抗這個老妖怪

2023-03-27 05:20:05 字數 1772 閱讀 3501

1樓:卡卡

其實各位不用擔心的,真的對他們不好,神起還是回為自己考慮的!

2樓:草野__彰

神起沒有辦法為自己考慮,就像3樓說的那樣,神起的確是沒資金,沒能力,沒有時間去思考脫離的事情,因為已經有了神話和hot這兩個鮮明的例子,大家都不能否認。

神起家裡也不是很有錢,如果像arashi的櫻井翔還有kattun的老大一樣,就不用被傑尼斯逼著出去賣。

而且神起現在還年輕,如果現在不好好發展,將來怎麼辦,畢竟還沒達到hot那個高度。

3樓:網友

有本雜誌上昌珉自己說過,其實李秀滿是最關心他們的。親聽到的訊息是不是太片面了?而且我韓國的網友告訴我韓國藝人不聽話被罰是正常的。

(ps:你要相信珉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人是不是太過份了,經常聽到別人這麼說他們的經濟人超變!

日本妖怪的神有哪些是誰

5樓:楚默無歌

呃。日本有800萬神明之說,家裡用久了的器具他們也可以神明化的,所以這個是真的是、說不清的。

夢見被妖怪追,後面變神然後消滅妖怪 20

6樓:搗亂

夢見神人,說明你的財勢會吉利,夢見天神來接你,也是大福所至。總之這是個吉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意思是指**,遊戲,還是要解夢?

要幾部科幻****,最好是小孩主演的和有精靈,神之類的,不要太老的,太血腥的,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一個機器人小孩擁有了人的感情,對母愛的渴望。很感人!那孩子演技超棒!

《鬼馬小精靈》:應該是這個名字吧…講一個老房子裡有許多鬼魂,它們老愛給房子子的住戶整惡作劇。其中有個善良的小鬼,後來他好像被複活了,不過有點像灰姑娘,只有一點時間。

挺歡快的**,復活後他應該是個小帥哥~

其實《魔法師學徒》也挺好看的,裡面魔法效果很不錯,基本都是特效堆起來的,看著很過隱~只不過主演不是小孩,但裡面有個影帝哦~

9樓:幻七仙

許願精靈。

魔法保姆麥克菲。

非常小特務。

超人集中營。

超人高校。鬼馬小精靈。

勇敢者遊戲。

亞瑟和迷你王國。

博物館之夜。

精靈傳奇。美人魚睡前故事。

彼得潘愛麗絲夢遊仙境。

魔力玩具盒。

魔法奇緣。魔法雙星。

許願石辣媽辣妹。

10樓:新一天從微笑始

愛麗絲漫遊奇遇記(真人版)外星神犬 異形系列 變相怪傑 魔法保姆 侏羅紀公園系列 生化危機系列。

11樓:一生平安

**羅盤~一定要看的。

勇敢者的遊戲 是老片。

口袋妖怪黑白兩版中創世神怎麼得?其他老神獸怎麼得?ctgcz

12樓:小智丶我是小皮

下補丁649要不然就是從原來版本的卡帶裡面把精靈傳過來,電腦上不行! 不過下補丁調出來以後雖然可以抓比如 蓋鷗卡吧 我掉了半天直接日了。

13樓:無敵小豬羊

從珍珠/鑽石/白金裡通訊交換,傳到黑白裡。

sj的妖精和神起的仙后關係不太好嗎?總覺得有的仙后對妖精不太友善!

為什麼圓明園會毀滅我們中國人不反抗

軍事實力的懸殊是關鍵之一。再者經濟實力,那會清王朝國庫中的銀兩沒統治者揮霍的差不多了,沒錢打仗了。最關鍵的是英法聯軍攻進來的時候慈和和皇帝出逃了,根本沒有抵抗的能力。因為史料證明 當時 也有刁民在搶 那時的中國人只顧自己的安危了。lz怎知沒有反抗?圓明園毀滅的時候為什麼我們不反抗 圓明園被毀的時候慈...

非洲黑人被人弄成奴隸,為什麼不反抗一下

如果確實bai 你說的黑人被奴,那我打個du 其他zhi的比方 印第安人的土地被 侵佔了數dao百年,還被人專在那片土地上建立了一個 屬國家 簡稱美國 也沒看他們做什麼反抗啊 你問他們想不想反抗,他們很想,但是美國人說了 這是他們自古以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laozi還給你們這些土著人安排了 感恩...

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不反抗他還認為我怕他,漸漸的變本加厲的欺負自己,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甘願被欺負怕得罪他的話,那也沒辦法,如果你想據理力爭不怕他欺負你的話,那你就要學會用言語來反擊他。那就厲害給他看,一次藥到病除,要不然他們會把你對他的容忍當做不要臉的資本 這種人就是一種自以為是的人 人善被人欺,不知道他欺負你到什麼程度,煩惱,校園生活 胖嗎 煩惱 感情 校園生活有那麼一點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