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意向引進ERP,有軟包裝行業的軟體公司聯絡我

2023-03-27 06:55:04 字數 3316 閱讀 1913

1樓:點睛資訊科技

深圳點晴erp資訊管理系統。

1. 推式管理:所有訂單均可通過email與手機簡訊驅動,輕鬆掌控異常訂單;

2. 無站點數、無使用者數、無功能模組、無使用時間限制(限專業版);

3. 採用b/s架構,無需特別安裝客戶端,電腦、手機、平板上網均可操作;

4. 多運營網點(異地倉)支援、同一客戶多送貨地址支援;

5. 精細化**鏈管理:

 所有訂單:採用智慧跟蹤、實時反饋,無需專職跟單員;

 銷售管理:**管理、銷售計劃管理、交貨期管理、銷售訂單跟蹤管理;

 採購管理:採購風險控制、最優採購量指引、採購週期控制;

 生產管理:物料bom管理、生產工藝流程管理、生產計劃管理、生產進度控制、模具管理;

 品質管理:抽樣管理、產品質量管理;

 物流管理:

 倉儲管理:多庫區、多級貨位、批號管理、質量狀態、庫齡及貨齡控制、可用庫存、實物庫存、調撥管理;

 運輸管理:運輸跟蹤管理、運費管理、異常到貨管理、退貨管理;

 樣品管理:檔案管理、交期管理;

6. 真正覆蓋基層與各級管理人員;

7. 全功能:除上述功能之外,我司點晴mis系統還有以下眾多功能模組涵蓋貴司所有重要的管理單元:

郵件email企業郵局、oa辦公、5s管理、改善提案管理、工作計劃管理、專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crm管理、合同管理、固定資產管理、裝置管理、績效管理、知識管理等全方位管理功能模組。

本人應屆畢業生,是去生產公司做erp相關工作,還是去軟體公司做erp開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也需要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上,分析需求,才能具有友好性的使用,否則,開發出來的功能操作困難,那麼就沒有使用者市場了,因此,一開始以熟悉流程為主,懂得企業各個部門是如何運轉,這樣子對於開發員來說,效果更佳,效率更高。

3樓:貳也是種文化

建議你先去生產公司,雖然一個人,開頭難,但是在生產公司可以接觸目前市場很多erp產品,可以積累難得的生產企業管理經驗。對於日後的選擇比較有利。這樣眼界開闊,同時有生產企業的經驗,選擇和抉擇長遠來說,比較有理,更能短時間決定以後要走的方向。

4樓:帥疏賢

看你個人愛好。

以後偏向於管理,可以在生產公司,但是生產公司發展的方向會比較窄,終極目標就是cio、ceo

要是偏向技術,還是去軟體公司吧,軟體公司既可以做開發,也可以做實施。

5樓:楊肉肉肉肉子

計算機,數學雙修,妥妥的搞資料探勘啊,這是軟體公司打著燈籠也難找的人才。

6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的,但是需要了解生產型企業的生產流程,每家都會有些差異,不然設計的模組很容出現問題,後期再改那就要命了。

7樓:股金

初學者還是待團隊比較容易成長 就目前來說 去軟體公司對你今後的成長更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家生產公司的專案多大? 能做多久? 做完之後怎麼辦? 還有你是應屆生還是去軟體公司讓有經驗的帶一下吧 待遇又差不多,個人建議去軟體公司。

軟包裝行業資訊化如何選擇erp,通用型erp合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一款erp能夠完全地適合某一個企業,即使是同行業,用的erp都有很多的不同。

10樓:畫畫的北鼻vs大大北鼻

同用的肯定不行了,一定要選擇專業的,erp首先選擇的是服務,服務很重要,因為他不是一個工具那麼簡單。再次要選擇軟體的穩定性,可持續性。要考察**商的開發實力。

說起效果是見仁見智了,有的說好也有的說不好,軟體沒有100%的好,也沒有最好的,只能說最適合的。

還有就是一定要對自己的需求進行分析。

11樓:閆祖耀

主要是看你想解決到什麼程度了?

erp選型?在廣東有哪些可以提供定製erp軟體廠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比較有實力找ly公司。ly有自己的研發技術和軟體開發人才。

ly erp 是提供定製軟體的公司,ly公司的地址在廣東市天河區軟體工業園。

是專門針對製造業,在製造業做得專業、深入、精細。

ly可以在上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定製開發,形成客戶專有的erp系統。

13樓:微生珺

我司是專職做定製軟體開發的,包括erp系統開發,完全按客戶需求開發,能滿足客戶幾乎所有的需求,可以提供試用,我司在廣東中山,有需要的話聊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編自導?

在廣東 有成品的公司就珠海人龍軟體公司一家 只針對建築 施工 裝修型別的企業做的erp系統 我用過他們的 簡單實用 給你介紹一個人 找阿勇。

15樓:瀘州月

可以找廣州市天翎網路科技****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於企業流程管理軟體 的廣州天翎科技公司啊。

我們公司在武漢 想上erp,請問哪家軟體公司做erp的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財務軟體公司,一定要考慮實施團隊的力量。

同時還要考慮你們實施的模組範圍,總之,三分軟體、七分實施。

應該說,從我目前瞭解的軟體情況看,如果你們只是做一個財務或者財務加**鏈的話,差別不大,如果應用比較複雜,我個人還是傾向於用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企業的話,推薦伯俊軟體,很不錯的,我們公司用了好多年了。

19樓:網友

你公司屬於什麼行業?建議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再去找軟體,現在的erp軟體龍蛇混雜!

有沒有專業的erp軟體公司,國內有名的?

20樓:方正飛鴻_琦

方正飛鴻erp分銷管理系統。建立在軟體開發平臺之上的實用軟體。

21樓:

搞通用erp有下面這些公司。

北用友,南金蝶,山東浪潮,臺灣新中大。

美國sap、oracle、四班。

瑞典英特峽。

荷蘭也有一家,世界排名挺靠前的,我沒想起來剩下的ibm、微軟、中國移動等等也都有涉及,還有一些民間高手,公司自己研發erp,然後往同行業推廣,功力也是深不可測,讓那些知名公司都甘拜下風。

22樓:裕寶樂

國內有名的金蝶k3不錯。

投了很多簡歷,已經被公司檢視,公司也是有意向,但就是都沒給我

你可以主動打 去聯絡 既然有意向 就證明他在猶豫 這個時候你選擇可以主動出擊 沒準會給你帶來出其不意的效果 來自職q使用者 程女士 應該是篩選了覺得不適合吧 來自職q使用者 肖女士 在招聘 上投簡歷了,但是 並沒有顯示該公司檢視我的簡歷,就給我打 通知我去面試?20 像這樣的公司最好不要去了,一般都...

簡歷有意向卻不聯絡是為什麼,為什麼投了簡歷有意向卻一直沒聯絡呢?一直在等待著

公司離職率高,等有人力需求了,就會聯絡你 反正我們公司是這樣的,因為在招聘 是會員,一年365天,天天掛在上面 來自職q使用者 張先生 投簡歷的人太多,可能用人單位已經邀請了其他人面試,多投下簡歷,簡歷要經常修改,能展示自己亮點的地方就儘量寫出來,包括頭像要放個正式些或專業些的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

惡意拖欠信用卡嗎?暫時無力還款。有意向還款怎麼和銀行協商?銀

不要怕!第一你每個月都要還款這是態度!多打 跟銀行協商說明自己的情況!我也是因為卡突然降額度欠了8000多但是我每個月都還跟客戶打 協商他們那邊會打太極這個部門推那個部門意思就是不想你協商還款這樣他們利益就大了。每個月違約金加上其他費用就很多了,我打了半個月 找他們協商無果,我直接到當地公安局備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