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蛋糕主題怎麼寫,朗誦比賽多個主題活動方案怎麼寫

2023-03-27 08:10:05 字數 1840 閱讀 5980

1樓:呼市歐米奇

這就需要根據參賽的主題,寓意,以及你製作的作品來定了,

我要參加我們學校95週年校慶的蛋糕比賽,主題跟作品簡介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各位文采好的幫幫忙`謝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幫你找了這張,款式簡單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書的 蛋糕 就沒 見過 ,不過 應該是 方形的吧 ,桃李滿 天下 呢 ??俗氣 ??

寫一段話、用上蛋糕、比賽、毛巾等詞語

4樓:曉楓流月

昨天是女孩的生日,男孩特別為她訂做了一個只屬於她的心型蛋糕,這是男孩第一次為她慶生,在小屋裡,溫情的許願和祝福之後,他們就開始打鬧起來了,互相往對方臉上抹蛋糕,最後男孩變成了一隻「貓頭鷹」,女孩變成了一隻「小花貓」。兩隻貓的比賽最後結束在一條毛巾上,也被這條毛巾拴在了一起,依偎入夢。

跟男朋友在一起203天,訂個蛋糕主題怎麼寫

朗誦比賽多個主題活動方案怎麼寫

5樓:八維教育

一、活動目的:

給每個學生提供參與朗誦活動的。

6樓:白若琪是隻貓

多個主題活動尋找切入點,重點突出一個主題方案。

請教大家怎麼設計這種比賽活動主題? 100

繪畫比賽作品介紹怎麼寫?

7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1、繪畫比賽的作品介紹可以包括你個人的創作靈感、創作背景、創作過程中發生的故事、創作感受等等,

作品的主題肯定要介紹的,根據你的作品主題介紹作品內容,比如創作過程中每個事物的寓意也可以詳細介紹。可以根據繪畫作品的風格選定介紹的風格走向,比如作品是清新風的,介紹的風格走向就是文藝。介紹的文體則根據繪畫作品的內容確定的,現代詩歌或者抒情小段、短句都是不錯的選擇。

「動之以情」,讓別人看懂你的作品,明白其中的內涵,就要在介紹中向大家闡述作品表達的情感,當你的作品情感讓人理解,創作的時候一定要真誠,能打動自己,這樣才能打動別人。除此之外,還可以介紹運用的技巧等,還有作品的基礎介紹,創作時間,名字,尺寸等等也是一些基本的重要資訊。

作品介紹肯定是不能使勁誇自己的,要讓別人看到你作品的價值,不是靠作品介紹裡面空口誇讚出來的。介紹內容一定要真誠,文體可以和作品風格相契合。把立志、知識及素質訓練融為一體,注重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相交融,力求使讀者感到有益、有用、有趣。

開頭可以用開篇點題的方法,從淺入深的介紹,從作品的表象尺寸、色彩到繪畫技巧、繪畫環境到作品情感和創作靈感。

另外,可以嘗試套用模板:作者名、作品名、作品材質、作品完成時間、作品簡介、作者簡歷。

拓展資料:繪畫是一種藝術,技巧是需要積累的,以下是一些繪畫技巧:

1、畫人臉的時候記住一條重要原則,那就是不論構圖方式怎樣,重點突出的部分都是越大越好。

2、有大、小元素構圖,形成反差對比。

3、自然景觀畫面中,可以在近景中畫一個物體作點綴,以襯托遠景。

4、人眼能夠欣賞一副畫作最終都是因為有光,所以,有一個強烈的光源非常受用。

5、如果在作品中新增不同的紋理結構或者標記元素,將更能吸引人的眼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的名字叫 大概介紹一下畫和含義字數不要太多 最好在100字左右。

比賽怎麼寫的作文,比賽怎麼寫100字的作文

游泳bai比賽 游泳比賽馬du上就要開始了,只zhi見隊員們個個胸有成竹dao,彎著 腰,抬版著頭,眼睛望著前方,各自權站在自己的泳道前。裁判員一聲令響,就聽見一聲聲 撲通 撲通 的響聲,隊員們紛紛縱身躍入水中。大家你追我趕,不分勝負。賽場上加油聲此起彼伏。兩圈後,眼看5號隊員勝券在握了,誰知在轉彎...

記一次朗誦比賽的作文開頭怎麼寫,班級詩歌比賽作文的開頭結尾要怎麼寫?

有人說,背書很容易,只要專心致志的背,也不要死記硬背,只要理解,雖說輕易,但我還是弄不懂誒,我背書覺得特別辛苦,又難記,老師們還要我們背的響亮,流利,還要有感情的背。這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啊。前幾天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個朗誦大賽,條件一 八榮八恥 二 自己班老師來選擇。我們班就挑選了課文的 阿里山的雲霧 ...

籃球比賽策劃書程式怎麼寫,籃球比賽策劃書怎麼寫

目的 為了構建健康 文明的企業文化氛圍,豐富員工的業餘生活,提高員工的全面素質,增進公司各部門間友誼,促進和諧的企業文化,同時提高共同競爭和相互合作的團隊精神,促進和諧的管理氣氛,特舉辦此次籃球比賽。口號 團結 奮進 拼搏 進取。宗旨 勇於挑戰 友誼第 一 展現活力 追求夢想。參賽隊伍 共計有6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