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235是3G手機麼

2023-03-27 08:00:06 字數 2513 閱讀 889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來看,兩部的確沒什麼不同,但是從機子的配置來看,就有區別,記憶體的大小不一樣。

2樓:韶光留無痕

5233自配沒有資料線和儲存卡。

諾基亞5233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撥了記憶體卡再開機,寫寫看……如果沒問題就是你安裝軟體導致的了。

4樓:老子發帖專用

重新安裝最新版本輸入法。

諾基亞5233是智慧手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它的系統是s60的。

作為諾基亞5230的2g版本,諾基亞5233採用時尚設計配搭炫亮彩殼,機身輔以英寸的1600萬色高素質nhd款觸控式螢幕,搭載a-gps以及諾基亞地圖版軟體。

諾基亞5233擁有簡潔的外形和流暢的機身曲線,經典的直板造型包括六種活波動感的色彩款式和可更換外殼設計,拿在手上絕對搶眼。螢幕配置採用了英寸。

1600萬色的觸控屏,並且也支援640×360畫素的高解析度和觸控手寫功能。

同時,諾基亞5233內建方便易用的****器,支援長達33小時的****,並配備毫米的耳機插孔。在擁有70mb機身記憶體的情況下,還可以支援最大16gb容量的儲存卡擴充套件。

200畫素的攝像頭規格並沒有多麼搶眼,不過絕對可以滿足日常的拍攝需求。

不僅搭載了s60的第五版作業系統,諾基亞5233同時還搭載了434mhz的amr11處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暢。諾基亞5233還支援a-gps導航功能,藉助最新版的ovi地圖,可獲得超過200個城市的衛星**和3d圖示,以及方便在步行者導航和駕駛導航時瀏覽的地形圖等功能服務。

諾基亞5233怎麼樣呢。

6樓:說不出的誓言

原先價效比較高,但是後來因為限價原因搞的很噁心,現在不值得購買。

7樓:劉想

是低端智慧手機,s60v5作業系統,200畫素,沒有閃光燈,沒有wifi功能,總體來講還是比較超值的,畢竟**較低,其實不如加一二百塊,買5230,添三四百,買c503…本人還是比較看好c503的,當然5233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8樓:北翼單飛

價效比非常高……可以砸核桃!!

諾基亞5233

9樓:有夢槐

距離感應器是在你打**的時候,耳朵靠近距離感應器時自動關閉鍵盤和螢幕燈已達到省電的目的。

觸屏反映很靈敏、 5233總體來說很實惠 很不錯。

希望樓主能夠喜歡並 謝謝。

10樓:

有收音機功能,需要連線耳機(作為天線)

能識別(txt)。你還可以裝一個熊貓看書,識別rar txt exe 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書。

有詞典功能 不過不夠強大,你可以自己再裝一個。

有重力感應感測器,可以用來玩遊戲,甩屏。

觸屏一般。總體感覺,對的起他的價錢。同價位的機型,這款作為塞班5平臺的智慧機,實用。

諾基亞5233手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1:諾基亞5233機身輔以 英寸的1600萬色高素質nhd款觸控式螢幕,螢幕配置採用了3.

2英寸1600萬色的觸控屏,支援640×360畫素的高解析度和觸控手寫功能,200萬畫素的攝像頭。2:內建****器,在擁有70mb機身記憶體的情況下,可以支援最大16gb容量的儲存卡擴充套件。

除了諾基亞5233不支援3g網路以外,外觀和功能和諾基亞5230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5230,它是523系列最好功能最全的,我現在就在用。

13樓:太史亮敬雨

機器才有434赫茲的處理器,目前看來是捉襟見肘,多開程式的時候會出現卡頓。目前售價八百左右,對於已經發布一年的機器來說已經是底線了,如果有富裕的錢建議轉戰安卓系統,聯想的a60和a66價效比都相當高。

nokia 5230 和5233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5230支援3g,有gprs導航。5233是2g手機,沒有導航。**上5233便宜100到200塊。

我用的就是5233,我覺得3g現在發展不夠成熟,並不適合我,以後發展成熟了肯定早換手機了。5233沒有儲存卡和資料線,但是買的時候他們送了儲存卡,資料線是自己買的,這點很鬱悶。感覺是手機反應有點慢,打字的時候有點卡。

一個朋友用的是5230,他用了一年多經常白屏。5230廣受讚譽,雖然有些小缺點,但還是很好用的,價效比也高。

什麼是 3G手機?什麼是3G手機?3G是什麼意思?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3g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 通訊結合的一代行動通訊系統。3g網路技術,與第一代行動通訊技術 即 1g 與第二代數字手機通訊技術 即 2g 相比,3g 手機主要是將無線通訊和國際網際網路等通訊...

3G手機是什麼 什麼是3G手機

就是硬碟3g的手機吖 什麼是3g手機?3g是一種網路。所謂的3g手機就是對應這種網路所使用的手機 我們現在用的網路中國聯通是2g網路,中國移動是網路 3g的手機也可以在2g或的網路中使用,只不過3g手機的一些應用功能得不到使用。從總體上說3g網路的資料傳輸率是我們現在網路的兩百倍,所以實現了3g手機...

手機所謂的3G是什摸意思?手機3g是什麼意思

樓上的也過於簡單了吧。3g,就是3 generation,也就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現在是第代的。有3g的手機可以實現高速上網,流 可視通話等功能。最簡單的,就是可視功能。手機3g是什麼意思 3g手機是什麼意思?就是可以透過手機的sim卡收費上網的手機。3g手機什麼意思 什麼是3g手機?3g是一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