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段翻譯 另加20分!!!!!!

2023-03-27 08:20:08 字數 2695 閱讀 9547

1樓:小類s堃hp彺

「侍郎憑藉高尚的品德,很大的名望來為明君您選拔人才,我才敢盡心推薦人才。我向來見到的文人有十幾輩,揚起眉毛拉著手,一起讀一卷文章書籍,一看,原來是進士杜牧的《阿房宮賦》。這個人 ,是王的輔佐之才。

「請您給予他第一名。」崔郾說:「狀元已經定下別人了。

」(吳)說:「不行的話,就請第五人看。是否更換第一名的名額,就請用賦的方式寫給我。

」言辭容顏激烈。崔郾說:「諸多考生都說杜牧疏遠曠達,不拘小節,然而尊敬的依照平時的教導,不敢換人。

」後來又推舉杜牧賢良方正科。又任命為江西團練府巡官。又任命為牛僧孺淮南節度府掌書記。

授官御史,多次升遷補位置,擔任過黃、池、睦三州刺史,因為考功郎中知制誥,升遷為中書舍人。杜牧剛正有節氣,不為齪齪小事拘謹,敢談論大事,指出社會的陳利弊病尤其急切。用兵之法機智,平時盡力而為。

曾經因為従兄悰更替擔任將相,卻已經困厄不振,內心抑鬱難平。去世的時候五十歲,臨死寫墓誌銘,焚燒了很多文章。詩情豪邁,出語驚人。

賞識的人拿他比擬杜甫,所以稱為「大杜」「小杜」來區別他們。

麻煩採納,謝謝!

哪位大神能翻譯一下這段話,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需要的測量精確度為。這個可以通過所需的基礎重量精確度估計出來,而典型的基礎重量精確度是在300g/m2等級下的1g/m2。

與其相對應的是在3%的穩定性等級中的的穩定性精確度。

在這種方法中準確度被要求是10%,也就是說在3%的穩定性下的精確度達到。

3樓:

所需要的測量精確度是。這個可以通過基礎重量精確度估計出來,典型的基礎重量精確度是在300g/m2等級下的1g/m2。

相當於是在3%的穩定性等級中的的穩定性精確度。

在這種方法中準確度被要求是10%,也就是說在3%的穩定性下的精確度。

求一段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翻譯的內容在**……

幫我翻譯這兩篇文章!!!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1、baker先生在一個小鎮工作。兩週前,他的朋友幫他在紐約找到了一份工作。所以,他和他的妻子打算搬到大城市。

baker先生想要住在一樓這樣他就可以在晚飯後去花園裡散步。但是他的妻子希望住在二樓,她說:「我想那有足夠的陽光,我們可以從窗戶看花園裡的花。

」baker先生認為她是對的所以同意了。這天是星期天,所有的朋友都來幫他們搬家。他們又餓又累,baker先生已經準備好了食物。

他們舉行了一個party並吃喝了很多。之後他們唱歌跳舞,party持續了很久。突然,**響了baker夫人接了**之後對baker先生大聲說道「我的選擇是對的!

住在一樓的人在**中抱怨二樓的噪音使他們無法睡覺。」

2、去年春天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我們在三月三號的早上到達,我的叔叔在車站接我們。他們給了我們很好的招待,我們很開心。

叔叔用他的車帶我們來到了他家。早餐之後,我的阿姨帶著我們坐公交車遊覽。所有的東西都很漂亮。

在下午我們去了北京動物園。那有許多種動物。當我們參觀時我們遇見了外國遊客。

我和他們說了話,他們看起來都很禮貌。之後我們和他們玩遊戲。我們在五點鐘回了家。

晚飯後,我的叔叔給我講了許多關於北京的事情。他講了故宮博物館、頤和園和長城。就是接下來幾天我們去的地方。

我們在那度過了一段很好的時光。

以上百分之百為本人翻譯哦~~

(第二篇的結尾處貌似有點問題。

就是 after supper,my uncle put me something about beijing. 這一句應該是改為 after supper,my uncle told me something about beijing.

還有 in the next few days we went to visit these famous places. 這一句應該是改為 the places which we visited in the next few days .

6樓:__物是人非

第一篇:貝克先生曾在小城鎮。兩個星期前,他的朋友們幫他在紐約找工作。

所以他和他的妻子將要搬到一個建築在大城市。貝克先生想住在一樓,他可以去美麗的花園散步晚飯後。賭妻子希望住在二樓。

」有足夠的陽光,我認為。我們可以看到花園裡的花的視窗。」女人說。

貝克先生覺得她是對的,同意了她的。它是星期六。他們的朋友來幫助他們。

他們又累又餓,和貝克夫人得到了很好的準備食物。他們舉行了一個聚會。他們吃的和喝了很多。

然後他們繼續唱歌和跳舞。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突然,**鈴響了。

baker太太去它。她對她的丈夫自豪地說,「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樓下的人抱怨的**,我們聚會的聲音吵得他們無法入睡。

第二篇:去年春天,我和媽媽去了北京。我們在三月三日的早晨,我叔叔在車站接我們。

他們給了我們熱烈的歡迎。我們很快樂。我的叔叔帶我們去了他的家在他的車。

早餐後,我阿姨帶我們乘坐了觀光巴士。一切都是美麗的。在下午,我們去北京動物園。

有各種各樣的動物。當我們看著周圍,我們遇到了一些外國遊客。我們和他們談了話。

他們看上去都很高興。然後我們和他們玩遊戲。五點我們回家了。

晚飯後,我叔叔把我關於北京的事。他談到了故宮,頤和園和長城。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去參觀這些著名的地方。

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時間。

翻譯一段話,謝絕軟體, 求助 翻譯一段話,謝絕軟體

這段話讀起來很主觀 可能是個人用語習慣 我自己組織了一下語句,大意應該沒有錯,希望對lz有幫助。以下為內容 一個乏善可陳的組合,在盛產當代r b的年代作為幕後舞蹈團隊參與演出。t.n.指的就是這個組合 從來沒有一支單曲榮登榜單,因為他們的作品總是毫無生氣。參差不齊,經常匿名和普通跳舞流行,都市在一個...

翻譯求助晶片的datasheet裡的一段

輸入slew rate要求 跟所有的高速比較器 高頻寬增益積的max9201 max9202 max9203可以創造振動問題,當輸入橫貫線性區。對於清潔無振盪或輸出切換的輸出波形的輸入必須滿足最低,slew rate要求 0.5v s打字 振盪是板佈局和耦合源阻抗和流浪輸入電容。可憐的佈局和大都將導...

翻譯一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與subtier 商的合作 1 你如何確保將與工程變更有關資訊提供給subtier 商?2 如何將有關工程級別更改有關的資訊通報給您的 商?3 為了處理工程變更,你已經與您的 商建立了哪些程式?4 你如何確保所購買的零件被核准並能夠符合因工程變更商定的時間表?5 你如何確保 商能夠適應為支援工程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