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段話,謝絕軟體, 求助 翻譯一段話,謝絕軟體

2022-11-15 04:05:07 字數 392 閱讀 5493

1樓:此用屍名己註冊

這段話讀起來很主觀(可能是個人用語習慣),我自己組織了一下語句,大意應該沒有錯,希望對lz有幫助。以下為內容:

一個乏善可陳的組合,在盛產當代r&b的年代作為幕後舞蹈團隊參與演出。t.n.(指的就是這個組合)從來沒有一支單曲榮登榜單,因為他們的作品總是毫無生氣。

2樓:冰櫻薇瑩

參差不齊,經常匿名和普通跳舞流行,都市在一個出產豐盛的包裹r&b提出的當代和光。 未曾做其中任一命中和時常聽起來的t.n.一樣無生命象軌道給他們。

3樓:文化潛躍者

不平衡,常常不露面和通用舞蹈流行,城市當代,和光的r&b提出一個精心製作方案。總氮從來沒有命中,有時聽起來就像他們給予曲目為死氣沉沉。

英語翻譯一段話,英語翻譯一段話

關於這票貨的資訊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查詢,而且你們也看到我們在付款的問題上也有了很大進步,以後我們將保證及時付款。但是由於這張發票是去年的,這段時間公司人員有所變動,有些人離職,使得我們的查詢工作有一定的難度,如果你們可以提供更多關於這票的資訊我們將非常感激。那麼少分 起碼也要二十分 英語翻譯一...

英語翻譯一段話,英語翻譯一段話

2000年,147個時間俄領導人同意共同努力減少貧困直到2015年或者更早。從這個協議出現了人類發展報告。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人類發展索引。它調查了175個國家的成果。這個索引通過三個方式衡量一個國家的成果 預期壽命 人均通常壽命 教育和收入。索引也有一些驚喜。挪威處於列表頂端,美國卻處在第7位。其...

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一個六十歲的男人可能比二十歲的小夥子更多。青年是不是生活的時間,它是一種心理狀態,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