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復讀晚不晚?350分有希望嗎

2023-03-27 08:35:05 字數 3550 閱讀 9118

1樓:武當單挑王

畢竟還沒開學呢,不算晚。

復讀針對於知識上漏洞比較大的,不知道樓主是否屬於這類。

如果是題做得少或者根本上老師的節奏,上覆讀也挺好的。

題總做不對,就不建議上了。

2樓:奀莣

其實我認為、只要你想學、總是可以的、

復讀、代表的是你不放棄自己、

反正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復讀、

無論你如何選擇、只要將來的哪一天、

不要感到後悔就好、相信自己的選擇、

3樓:戢哇

只要你有決心 目標明確 毅力堅定 不受干擾 有臥薪嚐膽的恆心 乃得主枯燥 基礎也不是很查 可以複習 又不是什麼醜事 來年考個好點的 不過你要快點決定了; 複習班早都開學了 記得複習的時候 把你的當案 提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找份工作吧,希望不大。

5樓:支璞玉

關鍵是你主管上有沒有真的想讀,只要是,就有希望!

復讀理科從350分提到600分有可能嗎?

6樓:童話太子

答: 復讀理科從350分提到600分只要努力有可能的。

問題問的挺好的。

7樓:萌萌情感育兒

提高分數當然是有可能的,做好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對自己要非常的有信心,然後制定一定的目標計劃,逐步的慢慢去完成,基礎差的情況下剛開始肯定會比較困難,但是隻要你願意去做去改變,那就一定會成功。

所有的一切都是主要取決於你自己,你要是有復讀的決心,那麼再提高50分100分都不成問題。打基礎最最重要,把書看透看爛,你會發現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一定要把定理及定理的證明搞懂,這樣你就會運用自如了。

但是隻要你肯努力,找到對的學習方法,就會成功的。

8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這是有可能的 只要您想成功,您就會成功。上課認真記筆記,多和老師互動交流,下課問老師問題。

寫作業的時候先看筆記再去做題 每天早晨晚上在家聽英語單詞錄音,吃飯洗臉刷牙的時候都要堅持。每天背一背英語句子和語文知識。

高考考了350分適合復讀嗎?

9樓:熱愛旅遊知識

高考考了350分適合復讀。復讀需要做的工作。一般情況下,復讀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手續,只需要拿自己的分線單去學校報名交錢即可。

首先要的高考分數那張紙條的影印件,然後就是等復讀學校的**。如果是更換學校,需要去原學校將檔案移交給現學校。

安全隱患:現場確認時,應屆畢業生需提交學生證,往屆生(社會考生)需提交高中/中專畢業證書,或由**開具的學歷證明才可以報名。普通高校畢業/退學/肆業者如有高中或中專畢業證書,可以按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復讀往往在高考補習班進行,也有學生根據具體情況在家複習。高考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復讀是對高考成績再次提高的方式。

高考考了350分適合復讀嗎?

三百多分復讀有希望嗎?

10樓:拾遺學姐

300分不算高,可以復讀,但不用心學習,提升成績的可能也不大,要是平時學習吃力的話,還是算了。

一般情況下,高考過一本線的學生分數可能只會提高20-30分,而300-400分的學生,復讀一年可能會提高100分以上。這是因為分數越高的學生提高起來就越困難,畢竟他們的提升空間已經很有限了。

復讀也是需要有基礎的,一般情況下,復讀適合比較貼近分數線的人,像是二本考一本,或是三本考二本。如果復讀生的基礎很差,那麼復讀後考上好大學的難度也是很大的。

適合復讀的人群

有強烈復讀慾望的考生:這類考生由於各種原因,導致今年的高考成績不符合預期。考生對結果心存不甘,很想通過一年的努力拼搏,爭取明年考上理想的大學。

高考發揮失常的考生:這類學生高三平時基礎紮實,成績優異,綜合水平頗受認可。一般來說只要他們通過半年(參加春考)或一年的復讀,並加以適當的考試心理調節,第二年高考成績基本都能提高30分-50分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復讀是有用的。不少同學成績不好,非常努力的學,就是考不上大學,原因是思考不夠聰慧。現在種地都需要農大畢業的。

不建議直接去找工作,說實話高中畢業找的工作,太累,而且沒有什麼成長空間。我建議你選擇復讀一年,特別是想明年再戰的考生就更適合復讀。要提升成績,首先要做好讀書計劃,合理安排時間。

光有理想是遠遠不夠,如果沒有好的讀書觀念,那麼你很難提高成績。你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成績:1注意整理:

讀書過程中,不整理好的話,東找西翻,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只有積極主動地讀書,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

2查漏補缺:把原來的試卷拿過來,看看過去做錯的題目,現在還會不會做,以達到鞏固和更加熟練之目的。平時讀書或者答題中對待越簡單的題目越要細心研究,細心讀書。

3計劃:讀書一定要計劃好,對於功課的安排,不管是背誦,還是做作業,都應該合理規劃。如果你堅持定期回顧之前學過的知識,定能更深刻地理解這些內容,你的記憶也會保持更久。

在我高中的過程,我的注意力很差,寫作業犯困,致使我各科的成績也很不好。此後在搜尋發現了一個能夠開啟智慧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看完之後,我的狀況才開始得到了改善。讀書不再犯困,各科成績都提升了很多。

相信我的故事應該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認認真真復讀1年,有可能從350分提高到550分嗎

12樓:素嬈眉

答案是跟你的付出和汗水有關的,如果你很付出,那就很有可能提高到550分。首先,現在就要把手機這個東西給封存,並且沒高考完就不能解封,還要拒絕一切跟學習無關的東西。其次,沉下心來,認真的學習,不懂得就要多問,不會的題目要記錄在錯題集裡面,錯題集裡面的題目要隔一段時間就去回憶並且重新做一遍,以防再次出錯。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放棄,累了想想自己還要去自己的事理想大學等等,保持剛要復讀的初心。祝你金榜題名!

高考252分有復讀學校收嗎,我高考考了252分,能上什麼學校?

在本校就可以申請復讀啊,難道不是嗎 肯定有學校收的,就是學習實力不一樣,好的學校肯定很搶手,不好的學校也會收的 你這個分按照今年來說算很低得了,今天今年的卷子比較簡單,題型不新,所以說實話我覺得沒有復讀的必要,可以考慮去一個專科專升本或者一些本科院校的助學班,共享本科院校環境和師資力量 有,多少分都...

以現在情況,2月10號復工有希望嗎

以現在的情況感覺二月十號復工有點困難,確診病人還在遞增,我們這邊這兩天比之前控制的更嚴格了 國家規定2月10號復工,請問這期間我們有工資嗎?有沒有工資,這就需要看你公司是什麼情況了。一般來說,對於優秀的企業也許會付全額工資,對於較好的企業最多隻能付最低工資,對於一般的企業就只能是意思意思,甚至意思意...

不讀有半年了,現在復讀高一可以嗎,學籍是高二怎麼辦

只要你的學籍沒有被登出掉,就沒有關係。休學在高一再來一年可以,上高二也問題不大。我個人建議休學在高一複習鞏固 但是,如果你的學籍被學校登出了,你就麻煩大了 重新建檔不就完了。你原來的還要著有什麼意義嗎?急!我是高一的學生,本來是應該讀高二的,由於厭倦學習而休學大半年,現在在本原校復讀需要重新辦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