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過哪些奇異震撼的遊戲設定?

2023-03-27 08:35:05 字數 1333 閱讀 5157

1樓:三熙

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個從腦海裡跳出來是街機遊戲《合金彈頭》。裡面的設定每個人物站在懸崖邊上都會有不同的動作,男角色會張大嘴流鼻涕,女角色會向後仰快掉下去的樣子。這個大家應該都會記得,還有路過地面上的水窪會有實時的倒影、角色吃胖後坐下的時候地上會有灰塵被揚起來,走一半停下來還會累到俯身喘氣、各種載具損傷後不同的形態,被打到後微微的晃動,背後排氣孔出的蒸汽、掉落的母雞如果不撿它能生蛋,生出的蛋還能破殼生出小雞,小雞還能長大繼續生蛋、生出的雞蛋還有可能是壞蛋,直接就一灘爛泥一樣融掉了,這樣的細節設定真是讓我震撼到無以復加。

2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我記得在《重灌機兵3》中在遊戲初期,在掩體鎮的外圍貧民區有個賣「蚊香」的女孩,這是一個遊戲道具,根據遊戲的設定,遊戲人物在休息時有一定幾率被蚊子叮咬,從而失去1點hp值。蚊香的作用就是驅趕蚊子。這個賣蚊香的女孩告訴你,父母去世了,家裡有弟弟妹妹,所以方便的話可以買一個蚊香嗎?

如果你默默離開,過一段時間再回來時會發現女孩已經不在了,跟旁邊的一個人對話,他會說,哦,那個女孩已經離開掩體鎮了,她的弟弟妹妹都餓死了。這真是非常震撼的設定。

3樓:王倩

模擬人生玩的不多,不過這遊戲真的很神奇。家裡落地燈壞了,可以讓模擬小人去修,但是維修技能不高的話很可能會被電死。所以我一個call打給維修電工。

過了兩小時,電工來敲門了,我的小人開了門坐著看他修。心裡想著還是交給專家,這個問題他能不能行,果然過了一會電工被電成骷髏了,這一幕太詭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坐著繼續看,幾秒過去,地上多了一個」骨灰盒」,電工竟然被電死了。我是真真的服了這個遊戲設定。

4樓:猴61173脖頁

csgo的語音啊!最震撼的當屬開局誤殺隊友被斷開連線。沒有一絲防備,提示,卡頓之類的。瞬間跳到遊戲初始介面。留下我一臉震撼,再也沒有殺過隊友。

5樓:蒼詩荷

為什麼沒人說gta5?其他爛大街的細節我就不說,說一個自己發現的。如果你帶著耳機玩的話,當你開了一陣子的車後,停在一個安靜的地方,有時就會聽到汽車發出咔咔的聲音,持續一陣子。

我偶爾幾次聽到是在天文臺那裡,比較安靜。這是三元催化器冷卻的聲音,在現實生活中偶爾會碰到,在一輛虛擬汽車上注意這種細節設定,只能說細節摳得相當過分啊。

6樓:生花陳

我記得dota2裡幻影刺客的d打在其他英雄身上出了暴擊噴出來的是血,打在發條技師身上出了暴擊噴出來的是零件。這設定也是真夠逼真的。

7樓:寇幻玉

gta5有個狙擊任務,我瞄準了胸前給了他一槍,但是竟然沒死!我以為是bug,就放大了一下、再放大,胸前一個諾基亞。真的是諾基亞!當時震驚的我滑鼠都拿不住了。

你看到過哪些讓你很心動的詩句或者文章呢

仁者不憂。這是今天讓我心裡一顫的一句話,對於我們來說就這四個字做起來太難了,我常常見到自己喜怒哀樂形於色,我把自己無關的表情表現的淋漓盡致,總能讓你看出,我今天疲憊,我今天不開心,我今天一定有什麼高興的事,我很傷心,我會讓你看出來,我內心想要表達的一切。還有一種人,這種人即使很憂愁,有很多煩惱,可能...

你所看到過的書及電影中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

我恩師給我推薦的 反杜林論 恩格斯著作,涉及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法律政治經濟學等等,需要比較深厚的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基礎。這是一本令人拍案叫絕的書,讀起來痛快淋漓,和讀魯迅 列寧的書一樣。舉世聞名的 福爾摩斯探案集 書的作者柯南道爾,有一次在巴黎叫了一輛出租馬車,但還沒有等他開口,車伕就說 柯南道爾先生...

一下你看到過的最感人的文章,推薦一下你看到過的最感人的文章!

悟空傳我不能說它很好 只能說 它感動了我這幾年 shmily 知道它的意思嗎?告訴你,一篇很感人的文章,有關愛的。see how much i love you 看我有多愛你!推薦感人勵志文章 成功者之所以能夠突出重圍,果斷地邁出第一步,是因為他們明白,一個只有計劃的理想是毫無價值的 失敗者之所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