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哪些24小時營業的書店很值得一去?

2023-03-27 10:55:05 字數 1553 閱讀 9726

1樓:灼世芳華

書是人類的精神糧食,而書店就是儲存這些糧食的地方,隨著現代化的發展,人們基本都是用手機閱讀了,但是書本依然有它存在的意義,書店更不用說了,並不會隨著時代的發展而消亡,我們國家也有很多24小時營業的書店。

1.合肥新華書店。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到的第一個書店就是合肥的新華書店,因為我就在合肥讀大學,所以對合肥還是要更加了解一點的,而且這家書店之前還上過一次熱搜,所以更加印象深刻了。這家新華書店位於合肥的三孝口,我也去過幾次,這也確實是24小時營業的,雖然說我沒有在晚上去過,但是之前上過一次熱搜就是因為它晚上也是營業的,而且非常歡迎那些流浪者晚上來這裡落腳,畢竟這裡有空調,還有椅子凳子之類的,也是非常適合歇息。我覺得就衝它歡迎流浪者這一點我就覺得這個書店很不錯了。

而且它書店的整個裝修也是不錯的,將圖書按照不同類別分成好幾層,每一層也有其他很多的店,比如說奶茶店,甜品店之類的,所以整個人在裡面也是非常享受的。

2.誠品書店。

這家書店的名字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畢竟它是那麼的出名,誠品書店最開始是開在臺灣的,也算是臺灣的一個標誌性的書店了,現在它越做越大,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這家店也是24小時營業的,每一層也都有很多書以及向看書人提供的一些位子,還有很多賣其他小物品的小店。誠品書店應該就很符合臺灣人的生活態度吧,所以也會越做越大,最終無法超越。

2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是個關乎個體的一種喜好,在每個人的閱讀體驗中都存在著獨自的探尋經歷,不管從**出發,一路的風景總會帶來不同的心靈感受,甚至留連忘返。

可以說,書店的存在是與時代同行的,或許不能改變多少現實,但卻影響著我們的思想、行動。

要了解一個城市的文化氣質,就應該去看看它的書店。一家小小的書店代表的不僅是書店文化,更代表了一個城市的文化。想感受城市味兒,不妨找個時間,去書店看看書。

三聯韜奮書店是個很不錯的書店,它仍然保持著一個書店應該擁有的品質。這包括對書的瞭解、喜愛,對書的選擇和陳列。逛逛三聯韜奮書店,深夜12點,人還很多,走在書的世界裡,這樣的感覺真是幸福。

你去過24小時書店嗎?

全國各地好吃的特產都有哪些 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成都是著名的美食之都哈,小吃也尤為出名。排行榜沒有,但是可以給你列舉一些如 龍抄手 賴湯圓 鍾水餃 廖排骨 三大跑 冷串串 擔擔麵 甜水麵 怪味面 肥腸粉 鍋盔 夫妻肺片等太多了,你還是在成都這邊來慢慢去吃發掘吧!這裡特別推薦 廖排骨 30年的老字號品牌,菜系主要以五香滷為主,其次是涼拌菜 香辣油炸...

全國各地的特產,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河北張家口蔚縣特產 木瓜杏幹 開口杏核 五香豆腐乾 雜糧糊糊面 蔚州貢米 胡麻油 黃米麵等等。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潮州的特產最多了,有空到潮州來玩哦,潮州有很多水果,比如枇杷,楊梅,李子,芒果,番石榴。還有很多小吃,潮州牛肉丸,牛筋丸,豬腸脹糯米,各式各樣的果,老香黃,老藥桔,黃皮鼓。等等,...

通過什麼途徑可以知道全國各地漫展舉辦的時間地點詳細資訊

nyato喵特漫展 輸入城市就可以搜尋到所有時間段的漫展,以及相關資訊,還可以網上訂票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少年向 家庭教師,銀魂,火影,海賊,死神,驅魔少年,光速跑者21,結界師,噬魂師,鋼之鍊金術師fa,全金屬狂潮,高達系列,black cat 黑貓 魔法 目錄,滑頭鬼之孫,戰國basara,棒球...